-
钱进球场 东京巨蛋篇 グラゼニ ~東京ドーム編~
151话 / 2015-01-23 / 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 / 講談社
2023-10-11 / 标签: 漫画 职场 体育 棒球 家庭
看的时候挺好看,但看完了也就那样。另外男主现在都不怎么讲别人年薪了的感觉都是旁白在讲 -
为了梦中见到的那孩子 夢で見たあの子のために
56话 / 2017-12-04 / 三部けい / KADOKAWA、台灣角川
2023-10-6 / 标签: 漫画 悬疑 家庭 黑社会
还是挺不错的,但是由于坑了所以过了好几年才看结尾的原因,对人物可能没什么情感啦。 -
啦啦啦 ラララ
84话 / 2013-10-25 / 金田一蓮十郎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6-11 / 标签: 漫画 脱线 职场 搞笑 生活 家庭
看着看着就好有趣的样子。。。剧情各种意义不明各种脱线。//男主是有多么信任他的基友啊。// 63话好棒,看得快哭了//又是一部追到完结的 -
1122
42话 / 2017-05-23 / 渡辺ペコ / 講談社
2020-6-24 / 标签: 漫画 职场 家庭 生活
中后期反转过后倒开始有意思起来了。某话封面有一句说得不错 “结婚从来都不是什么大结局,只是开始”。/ 完结仓促?总之这部挺有意思的 -
思春期苦涩的变化 思春期ビターチェンジ
64话 / 将良 / ほるぷ出版→フレックスコミックス(8卷起)
2019-4-28 / 标签: 校园 虐心 家庭 友情 青春 漫画 性转 恋爱
常见的身心交换设定。倒是改变了的时间快要比没改的时间长了...没人发现这一点也非常不科学。//本来以为是四格漫画,但走向却越来越严肃致郁//web版读完了,后期太虐了。总得来说很好看。 -
星间大桥 星間ブリッジ
25话 / きゅっきゅぽん / 小学館
2018-10-5 / 标签: 漫画 恋爱 历史 家庭 生活
裹着历史/战争皮的girl meets boy故事,作者的上海话有待加强( -
町田君的世界 町田くんの世界
27话 / 2015-07-24 / 安藤ゆき / 集英社
2018-7-28 / 标签: 漫画 日常 治愈 家庭 恋爱
这个世界美好而温柔、实在是太过治愈。町田君这个人真的存在吗?他不经意间付出了太多太多,却又那么的不以为然。养育町田的这个街道也一定非常美好。 -
残响 残響
19话 / 高橋ツトム / 小学館
2018-6-24 / 标签: 漫画 战斗 家庭 复仇 黑帮
我是看了个什么。。// 苦闷的故事。老头让阿智拿着钱去做些事情,到头来虽然自己有所成长,认识了很多事物,对一个帮派做出了很大变动。但却是个大悲剧。 -
梦印-MUJIRUSHI- 夢印-MUJIRUSHI-
9话 / 2018-07-30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 262
2018-5-7 / 标签: 漫画 家庭
好一个令人措手不及的剧情转折。居然是一个这么浪漫的故事呢。 -
四分钟的金盏菊 4分間のマリーゴールド
27话 / キリエ / 小学館
2018-2-12 / 标签: 漫画 家庭 姐弟 兄妹 兄弟 科普 恋爱 虐心 能力
超虐。科普急救知识很有意义。还有部分探讨他人人生的意思在这部漫画里面。最后结局转折倒是完全没有想到,不知道该不该刀片一下呢…… -
奇想新大陆 チュニクチュニカ
2011-01-31 / 水谷フーカ / 白泉社、青文出版社 / 182
2018-2-3 / 标签: 漫画 死后世界 一卷完 家庭
最后的父亲的番外有一点小虐。故事读着非常舒服,最后的谜题也很有趣。不过总体而言中规中矩。 -
今日咖喱 今日、カレー!
6话 / 2012-03-10 / 縞野やえ / マッグガーデン / 182
2018-1-22 / 标签: 漫画 料理 职场 家庭 生活
主打温馨生活搞笑牌,同时还有奇幻元素。主角和背景设定很有趣。似乎是想在这部漫画里面添加太多元素了。 -
还未道别 さよならもいわずに
2话 / 2010-07-24 / 上野顕太郎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275
2017-11-25 / 标签: 漫画 家庭 心理 自传 业内人士
画风使看下去变得很痛苦。更不要说这个更令人痛苦的故事了。 -
永别了哈米吉多顿 さよならハルメギド
15话 / きづきあきら+サトウナンキ / 双葉社
2017-11-21 / 标签: 漫画 小学生 黑暗 家庭
很好看很纠结作品里的家庭人际关系来着,小学生的小色气反应好有趣。小学生的这种思想和心境变化描绘得非常好(终于不是超级成熟的小孩子了)。只是,怎么搞了半天居然是个反转大BE呢…… -
两只兔子 兎が二匹
9话 / 2016-02-09 / 山うた / 新潮社
2017-11-10 / 标签: 漫画 成长 治愈 家庭 能力 小学生 年上
总体而言是一部伤感致郁的一口气看完的短篇(咦,根本不短啊)漫画。难得的用倒叙阐述寿命论悲惨故事的一般漫画,想起了东方粉时代看的很多同人漫画。我是觉得咲感染了病毒的话好狗血。 -
在这个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44话 / 2008-01-12 / こうの史代 / 双葉社
2017-10-19 / 标签: 漫画 历史 家庭 战争
淡淡地,轻描淡写一般描绘出了一个沉重的故事。 -
二子多磨 にこたま
36话 / 渡辺ペコ / 講談社
2017-9-18 / 标签: 漫画 职场 家庭
对我来说代入与理解还有些困难的青漫。就这题材来说是部很不错的漫画,人物个性,思考和迷茫都拿捏得很好,就是画出来还不够立体。另外每一话都有一种食物做主题 -
有顶天家族 二代目的归朝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
7话 / 2015-02-26 / 森見登美彦 / 幻冬舎、上海人民出版社 / 469
2017-9-4 / 标签: 小说 家庭 恋爱 搞笑 小动物 妖怪 城市
这本书相较于一本完结的上一册,挖了更多的没有埋上的坑。整整一本更像是人物介绍,除了最后一章每章注重一个人物,之后就成了配角。语言和笑料方面也比上册有趣多了。没有了主题和贯穿全书的分明的线索,读起来也还是很有趣。毕竟这是上一册已经积累了粉丝才能用的写作手段
读过的标签
- 385漫画
- 131恋爱
- 118校园
- 55搞笑
- 47青春
- 40职场
- 40短篇集
- 38社团
- 34少女
- 33战斗
- 32家庭
- 30治愈
- 27悬疑
- 27百合
- 25官方同人
- 24小说
- 23一卷完
- 21青梅竹马
- 20日常
- 20体育
- 19年上
- 19城市
- 19时空穿越
- 18业内人士
- 17兄妹
- 16兄弟
- 16棒球
- 16科幻
- 16热血
- 15单元剧
- 15糟糕
- 15科普
- 15四格
- 15生活
- 14短篇
- 14姐弟
- 14外传
- 14能力
- 13电波
- 13大学生
- 12吐槽
- 12自传
- 11性转
- 11姐妹
- 10小学生
- 10推理
- 10小动物
- 9友情
- 9历史
- 9脑洞
- 9架空历史
- 9心理
- 9肉
- 9急死你
- 9黑暗
- 9温馨
- 8群像剧
- 8纠结你
- 8思考
- 8拯救世界
- 8猎奇
- 8师生
- 7学生会
- 7虐心
- 7未来
- 7音乐
- 7料理
- 7穿越
- 7励志
- 7妖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