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22
42话 / 2017-05-23 / 渡辺ペコ / 講談社
2020-6-24 / 标签: 漫画 职场 家庭 生活
中后期反转过后倒开始有意思起来了。某话封面有一句说得不错 “结婚从来都不是什么大结局,只是开始”。/ 完结仓促?总之这部挺有意思的 -
NOBELU‐演‐ NOBELU‐演‐
76话 / 2013-07-18 / 吉田譲 / 小学館
2015-7-19 / 标签: 漫画 生存 职场
一开始的设定和几话非常非常有趣。之后稍微走远了点。。特别是上船后……但还是蛮好看的 -
超智游戏 ONE OUTS
168话 / 1999-06-18 / 甲斐谷忍 / 集英社
2014-10-15 / 标签: 漫画 心理 棒球 体育 职场
看着这本里东亚总是大发光彩总觉得太小看了日本职业棒球选手,但想想应该是二次元的高中生太恐怖了也说不定……// 看着主角虐所有人看得太爽了,比如初期中等暴雨那场太震撼了 // 一口气看下来没有欺诈游戏爽快但是棒球加分 // 才发现这作基本没有女性角色…… -
迷糊餐厅 web版 WEB版 WORKING‼
45话 / 高津カリノ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6-10-10 / 标签: 漫画 四格 职场 搞笑 日常
先读的web版,还是觉得刊载版有趣多了…… -
迷糊餐厅 WORKING!!
253话 / 高津カリノ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東立出版社
2014-11-11 / 标签: 漫画 四格 职场 搞笑 恋爱 急死你 日常
明明是四格却还是纠结死你 // 长连载良心作完结啦~结局很棒。佐藤和轰结局大好~ // 种岛:才不要拥抱有女朋友的人呢! -
今天不去上班 きょうは会社休みます。
51话 / 2012-04-25 / 藤村真理 / 集英社
2017-11-6 / 标签: 少女 恋爱 漫画 职场 年上 大学生
33岁画的那么萌 // ep.23.p40......//e.p26 卧槽!!!!//赶紧虐死朝尾别留后手吧!你别出来了//初期蛮有趣但过掉之后其实真的很无聊。追着看完只是因为顺便而已,毕竟也是1、2话就开始看的东西。甜倒是很甜,也没有什么起伏//咦我两个月前刚看的结尾,已经完全忘了结尾讲什么了b38 -
倔恋 こいいじ
50话 / 2015-03-13 / 志村貴子 / 講談社
2019-1-17 / 标签: 漫画 青梅竹马 恋爱 职场
20年的单恋,真是厉害啊。30岁的设定蛮好的。 // 长长50话追完却感觉好像没看什么。就是个有趣的生活故事 -
教你初识情滋味 これからはじまる恋をおしえて
18话 / 山田こもも / 小学館
2017-11-25 / 标签: 漫画 少女 大学生 职场 恋爱 师生 青梅竹马
剧情和人物BUG非常多的少女漫画这种事已经见怪不怪了……不过人物有时真的很让人火大。特别是这种完全不会拒绝人的女主角。就狗粮来说甜倒也蛮甜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39话 / 2006-01-27 / 石黒正数 / 少年画報社
2016-11-7 / 标签: 漫画 日常 搞笑 青春 悬疑 职场 推理 校园 死后世界 女仆 社团 城市 家庭 穿越 姐弟 姐妹 兄妹 天使 小动物 单元剧
完结之际10周目达成。非常舍不得结束,但看到结局会心一笑了出来呢!这样子反而不会舍不得了呢 -
二子多磨 にこたま
36话 / 渡辺ペコ / 講談社
2017-9-18 / 标签: 漫画 职场 家庭
对我来说代入与理解还有些困难的青漫。就这题材来说是部很不错的漫画,人物个性,思考和迷茫都拿捏得很好,就是画出来还不够立体。另外每一话都有一种食物做主题 -
真幌站前多田便利屋 まほろ駅前多田便利軒
2006-03 / 三浦しをん / 文藝春秋 / 334
2017-8-29 / 标签: 小说 职场 城市 悬疑
世纪文景版//为什么,只是想读一本感兴趣题材的畅销小说,也会被说成是一部BL呢……//通过便利屋老板的视角来展现真幌这个街道的特点,揭露在这个街道生活的一些处于法律边缘地带的人们(包括主角二人)。以小见大影射其他街道的同样的情形。总的来说是个有点慢悠悠的日常推理悬疑小说。另外我还以为虫之歌的便利屋是neta这个来着。。。 -
死亡预告 イキガミ
60话 / 2005-08-05 / 間瀬元朗 / 小学館
2017-9-18 / 标签: 漫画 单元剧 职场 思考 虐心 黑暗 战争 革命
这个世界设定实在是太令人恶心,所以一切在此基础上的故事虽然很虐很感人很好看,但是读起来还是有点不适//可是,第十卷却完善了主题升华。结局只能说比较郁闷致郁。到最后才说出这个国家不是日本可能也是作者在现实中得到了类似作品里的压力吧 -
惠比寿小姐与布袋小姐 エビスさんとホテイさん
6话 / 2010-08-11 / きづきあきら / 芳文社、東立出版社 / 178
2017-11-25 / 标签: 漫画 百合 职场
“发现外表能干冷静的讨人厌的人的真实一面而渐渐喜欢上对方” 系列……简单GE百合漫。画面肉很多 -
钱进球场 东京巨蛋篇 グラゼニ ~東京ドーム編~
151话 / 2015-01-23 / 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 / 講談社
2023-10-11 / 标签: 漫画 职场 体育 棒球 家庭
看的时候挺好看,但看完了也就那样。另外男主现在都不怎么讲别人年薪了的感觉都是旁白在讲 -
跟班x服务 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
75话 / 高津カリノ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青文出版社
2014-7-9 / 标签: 漫画 四格 搞笑 职场 日常
和working相比,人物个性没大特色,但差不多都至少是正常人了 (才!怪!) -
替身棒球手 ダイヤモンド
86话 / 1998-08-29 / 青山広美 / 小学館
2015-11-6 / 标签: 漫画 体育 棒球 兄弟 职场
总的来说还是蛮好看的,对读惯了王道棒球漫的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风格转换。不仅不是王道的棒球漫,而且还是难得的职棒打击手视角。比较超现实,有些地方比较无聊。故事逐渐进入佳境,结尾和最后两卷非常不错。 -
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 ダメな私に恋してください
40话 / 2013-08-23 / 中原アヤ / 集英社
2016-11-8 / 标签: 少女 漫画 恋爱 社会 职场 兄弟
主任的脑子里到底装的什么 // 人设那么好看怎么可能是剩女 // 主剧情不怎么样细节都不错//最上大地尼玛是什么名字//最上君是好孩子请不要欺负他//女主你就不能好好和最上谈一次么简直急死人了//“主任你好狡猾““谢谢““没夸你!“//主任你脑子有病哦//我最终话看了1个月也没意识到它完结了,毫无爆点…… -
怪医黑杰克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220话 / 手塚治虫 / 台灣東販
2016-8-21 / 标签: 漫画 职场 单元剧 思考
卧槽第一卷就那么好看,为什么我几年前看了一话就搁置了//舍不得看完//前期真的是一言不合就开刀,后期(特别是30卷)动手术却不多。透过医学探讨了人世间的许多的问题,而且都是点到为止不深入描写不废话,这点很棒。短篇集的方式则是比较适合当时的连载模式。 -
创造出宝可梦的男人 田尻智 ポケモンをつくった男 田尻智
2018-05-16 / 田中顕 (まんが) / 小学館 / 159
2018-9-6 / 标签: 漫画 业内人士 自传 社团 职场
就是这样的人,才能当主角啊。// 一个很有趣的故事,可惜描述与绘画得比较闷。 -
啦啦啦 ラララ
84话 / 2013-10-25 / 金田一蓮十郎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6-11 / 标签: 漫画 脱线 职场 搞笑 生活 家庭
看着看着就好有趣的样子。。。剧情各种意义不明各种脱线。//男主是有多么信任他的基友啊。// 63话好棒,看得快哭了//又是一部追到完结的 -
今日咖喱 今日、カレー!
6话 / 2012-03-10 / 縞野やえ / マッグガーデン / 182
2018-1-22 / 标签: 漫画 料理 职场 家庭 生活
主打温馨生活搞笑牌,同时还有奇幻元素。主角和背景设定很有趣。似乎是想在这部漫画里面添加太多元素了。
读过的标签
- 385漫画
- 131恋爱
- 118校园
- 55搞笑
- 47青春
- 40职场
- 40短篇集
- 38社团
- 34少女
- 33战斗
- 32家庭
- 30治愈
- 27悬疑
- 27百合
- 25官方同人
- 24小说
- 23一卷完
- 21青梅竹马
- 20日常
- 20体育
- 19年上
- 19城市
- 19时空穿越
- 18业内人士
- 17兄妹
- 16兄弟
- 16棒球
- 16科幻
- 16热血
- 15单元剧
- 15糟糕
- 15科普
- 15四格
- 15生活
- 14短篇
- 14姐弟
- 14外传
- 14能力
- 13电波
- 13大学生
- 12吐槽
- 12自传
- 11性转
- 11姐妹
- 10小学生
- 10推理
- 10小动物
- 9友情
- 9历史
- 9脑洞
- 9架空历史
- 9心理
- 9肉
- 9急死你
- 9黑暗
- 9温馨
- 8群像剧
- 8纠结你
- 8思考
- 8拯救世界
- 8猎奇
- 8师生
- 7学生会
- 7虐心
- 7未来
- 7音乐
- 7料理
- 7穿越
- 7励志
- 7妖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