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39话 / 2006-01-27 / 石黒正数 / 少年画報社
2016-11-7 / 标签: 漫画 日常 搞笑 青春 悬疑 职场 推理 校园 死后世界 女仆 社团 城市 家庭 穿越 姐弟 姐妹 兄妹 天使 小动物 单元剧
完结之际10周目达成。非常舍不得结束,但看到结局会心一笑了出来呢!这样子反而不会舍不得了呢 -
超智游戏 ONE OUTS
168话 / 1999-06-18 / 甲斐谷忍 / 集英社
2014-10-15 / 标签: 漫画 心理 棒球 体育 职场
看着这本里东亚总是大发光彩总觉得太小看了日本职业棒球选手,但想想应该是二次元的高中生太恐怖了也说不定……// 看着主角虐所有人看得太爽了,比如初期中等暴雨那场太震撼了 // 一口气看下来没有欺诈游戏爽快但是棒球加分 // 才发现这作基本没有女性角色…… -
怪医黑杰克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220话 / 手塚治虫 / 台灣東販
2016-8-21 / 标签: 漫画 职场 单元剧 思考
卧槽第一卷就那么好看,为什么我几年前看了一话就搁置了//舍不得看完//前期真的是一言不合就开刀,后期(特别是30卷)动手术却不多。透过医学探讨了人世间的许多的问题,而且都是点到为止不深入描写不废话,这点很棒。短篇集的方式则是比较适合当时的连载模式。 -
钱进球场 东京巨蛋篇 グラゼニ ~東京ドーム編~
151话 / 2015-01-23 / 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 / 講談社
2023-10-11 / 标签: 漫画 职场 体育 棒球 家庭
看的时候挺好看,但看完了也就那样。另外男主现在都不怎么讲别人年薪了的感觉都是旁白在讲 -
真幌站前多田便利屋 まほろ駅前多田便利軒
2006-03 / 三浦しをん / 文藝春秋 / 334
2017-8-29 / 标签: 小说 职场 城市 悬疑
世纪文景版//为什么,只是想读一本感兴趣题材的畅销小说,也会被说成是一部BL呢……//通过便利屋老板的视角来展现真幌这个街道的特点,揭露在这个街道生活的一些处于法律边缘地带的人们(包括主角二人)。以小见大影射其他街道的同样的情形。总的来说是个有点慢悠悠的日常推理悬疑小说。另外我还以为虫之歌的便利屋是neta这个来着。。。 -
死亡预告 イキガミ
60话 / 2005-08-05 / 間瀬元朗 / 小学館
2017-9-18 / 标签: 漫画 单元剧 职场 思考 虐心 黑暗 战争 革命
这个世界设定实在是太令人恶心,所以一切在此基础上的故事虽然很虐很感人很好看,但是读起来还是有点不适//可是,第十卷却完善了主题升华。结局只能说比较郁闷致郁。到最后才说出这个国家不是日本可能也是作者在现实中得到了类似作品里的压力吧 -
保安官艾凡思的谎言 保安官エヴァンスの嘘 〜DEAD OR LOVE〜
241话 / 2017-09-15 / 栗山ミヅキ / 小学館
2023-10-10 / 标签: 漫画 搞笑 历史 急死你 职场
蛮有趣的样子。和赏金猎人CP好萌。父亲戏份真的好多// 差不多100开始很闷了 -
嫌疑犯X的献身 容疑者Xの献身
2005-08-29、2008-08-05(文库本)、2006-09-25(台)、2008-09(大陆) / 東野圭吾 / 刘子倩 / 文藝春秋、獨步文化(台)、南海出版社(大陆)
2018-1-20 / 标签: 小说 推理 职场
结局太虐了啊啊。解谜风格非常有趣。虽然早就猜到了两个手法但是没联系起来呢。 -
迷糊餐厅 WORKING!!
253话 / 高津カリノ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東立出版社
2014-11-11 / 标签: 漫画 四格 职场 搞笑 恋爱 急死你 日常
明明是四格却还是纠结死你 // 长连载良心作完结啦~结局很棒。佐藤和轰结局大好~ // 种岛:才不要拥抱有女朋友的人呢! -
1122
42话 / 2017-05-23 / 渡辺ペコ / 講談社
2020-6-24 / 标签: 漫画 职场 家庭 生活
中后期反转过后倒开始有意思起来了。某话封面有一句说得不错 “结婚从来都不是什么大结局,只是开始”。/ 完结仓促?总之这部挺有意思的 -
跟班x服务 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
75话 / 高津カリノ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青文出版社
2014-7-9 / 标签: 漫画 四格 搞笑 职场 日常
和working相比,人物个性没大特色,但差不多都至少是正常人了 (才!怪!) -
替身棒球手 ダイヤモンド
86话 / 1998-08-29 / 青山広美 / 小学館
2015-11-6 / 标签: 漫画 体育 棒球 兄弟 职场
总的来说还是蛮好看的,对读惯了王道棒球漫的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风格转换。不仅不是王道的棒球漫,而且还是难得的职棒打击手视角。比较超现实,有些地方比较无聊。故事逐渐进入佳境,结尾和最后两卷非常不错。 -
创造出宝可梦的男人 田尻智 ポケモンをつくった男 田尻智
2018-05-16 / 田中顕 (まんが) / 小学館 / 159
2018-9-6 / 标签: 漫画 业内人士 自传 社团 职场
就是这样的人,才能当主角啊。// 一个很有趣的故事,可惜描述与绘画得比较闷。 -
裁判长! 這案子判刑4年,如何? 裁判長! ここは懲役4年でどうすか
94话 / 2007-12-08 / 松橋犬輔 / 新潮社
2015-7-2 / 标签: 职场 漫画 犯罪 科普 单元剧 姐妹
很棒!法律是我几乎从未接触过的领域,通过这部漫画不仅学习了审判机构更了解了人性的千姿百态。最喜欢的是协助自杀一案//刻画的姐妹好有趣 -
西洋古董果子店 西洋骨董洋菓子店
2000-06-25 / よしながふみ / 新書館
2016-12-4 / 标签: 漫画 职场 料理 城市
其实比较喜欢前期(第一卷) 以店为起点 讲述顾客的故事的风格//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虽然想说主角4人得设定全都太不现实了,但毕竟是漫画。。。。//第四卷后半微微抽象//4-8卷基本上就是官方同人了b38 -
路地恋花 路地恋花
麻生みこと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15-8-13 / 标签: 漫画 恋爱 职场 纠结你 群像剧 单元剧 城市
用悠哉的节奏讲述了一群有些特别却又再普通不过的人与人相遇的故事。主要还是恋爱,有人欢喜有人忧哟。(一松和检察官妹子简直b38) -
NOBELU‐演‐ NOBELU‐演‐
76话 / 2013-07-18 / 吉田譲 / 小学館
2015-7-19 / 标签: 漫画 生存 职场
一开始的设定和几话非常非常有趣。之后稍微走远了点。。特别是上船后……但还是蛮好看的 -
啦啦啦 ラララ
84话 / 2013-10-25 / 金田一蓮十郎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6-11 / 标签: 漫画 脱线 职场 搞笑 生活 家庭
看着看着就好有趣的样子。。。剧情各种意义不明各种脱线。//男主是有多么信任他的基友啊。// 63话好棒,看得快哭了//又是一部追到完结的 -
天籁之声的天使 天使とアクト!!
166话 / 2015-04-17 / ひらかわあや / 小学館
2018-7-2 / 标签: 漫画 社团 职场 业内人士 伪娘
#1[s]这男主角那么万能做CV不是浪费了[/s]// 为人的个性实在是太有趣了//漫画吐槽区好多人都在吐槽上一部作品的男主…… // 变成超能力体育系了。一直是打怪升级的状态。140话开始的感情戏部分毫不拖沓,然后就完结了。感觉好像这个故事没有讲述什么…… -
今天的爱情时间表 今日の恋のダイヤ
4话 / 2014-06-05 / 草川為 / 白泉社 / 180
2018-1-1 / 标签: 漫画 短篇集 一卷完 恋爱 职场
短篇角色间有少许联系系列。一开始两篇故事其实很好,但初期不是很吸引人,我差点想弃掉。转成长篇的糖实在是太甜了。我也想中彩票。 -
动物园物语 해치지 않아
49话 / 2013-04-29 / HUN / 발해북스
2015-5-16 / 标签: 漫画 职场 搞笑 温馨
不能说爆笑但还是又不少出色的笑点。不能说刻骨铭心但就是有种忧伤感。不能说神展开但角色,设定和展开就是那么电波。就是这样平淡又特殊的故事。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82话 / 2015-01-09 / 眉月じゅん / 小学館
2018-4-11 / 标签: 漫画 恋爱 职场 青春 年上 社团
女主角们不拖拖拉拉,心理描写也和一般少女漫画很不一样。蛮不错的。倒是男主角们非常优柔寡断。和恋爱漫画比起来更像日常漫画,单元剧风格很强。虽说早早告白,但后面也没有什么发展,什么都是慢悠悠的风格// 76话开始的最后几话很有感觉。收尾快了点,唯和17岁小说家还有前妻那里都根本没有展开。
读过的标签
- 384漫画
- 131恋爱
- 118校园
- 55搞笑
- 47青春
- 40职场
- 40短篇集
- 38社团
- 34少女
- 33战斗
- 32家庭
- 30治愈
- 27悬疑
- 27百合
- 25官方同人
- 24小说
- 23一卷完
- 21青梅竹马
- 20日常
- 20体育
- 19年上
- 19城市
- 19时空穿越
- 18业内人士
- 17兄妹
- 16兄弟
- 16棒球
- 16科幻
- 16热血
- 15单元剧
- 15糟糕
- 15科普
- 15四格
- 15生活
- 14短篇
- 14姐弟
- 14外传
- 14能力
- 13电波
- 13大学生
- 12吐槽
- 12自传
- 11性转
- 11姐妹
- 10小学生
- 10推理
- 10小动物
- 9历史
- 9友情
- 9架空历史
- 9心理
- 9肉
- 9急死你
- 9温馨
- 9黑暗
- 8纠结你
- 8群像剧
- 8师生
- 8脑洞
- 8拯救世界
- 8思考
- 8猎奇
- 7学生会
- 7虐心
- 7未来
- 7音乐
- 7妖怪
- 7穿越
- 7励志
- 6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