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枪王黑泽 オナニーマスター黒沢
30话 / 2018-07-13 / YOKO(横田卓馬) / 新都社
2015-10-13 / 标签: 漫画 校园 成长
不愧是网络连载,梗非常多// 实话说男主的变态程度和对其的描写看着真有些不适,所以不能多想 // 前半校园欺凌相关,后半是青春期男主的成长。不知道是否作者自己心态有了点变化,中期开始详细描写两个非常正能量的配角,而受到他们影响的男主自己才开始想着积极地\'改变\',并且除了他个人心理承受能力爆表外各方面还算真实//最后吐槽下如果真心想抓犯人,做个DNA鉴定不就好了。//为了两个非常有吸引力的角色加一分 -
青春离婚 青春離婚
8话 / 2012-09-10 / HERO / 講談社 / 192
2014-4-21 / 标签: 漫画 青春 校园 友情 四格 治愈
名字设定不错欸。这样子的四格用移动客户端看很舒服。 -
西洋古董果子店 西洋骨董洋菓子店
2000-06-25 / よしながふみ / 新書館
2016-12-4 / 标签: 漫画 职场 料理 城市
其实比较喜欢前期(第一卷) 以店为起点 讲述顾客的故事的风格//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虽然想说主角4人得设定全都太不现实了,但毕竟是漫画。。。。//第四卷后半微微抽象//4-8卷基本上就是官方同人了b38 -
美食之乐更胜恋爱 愛がなくても喰ってゆけます。
15话 / 2005-04-16 / よしながふみ / 太田出版 / 152
2014-8-25 / 标签: 漫画 料理 自传 科普
完全不知道怎么分类这部漫画。。。但就真的介绍食物来说 还是看到这部后再查查饭店比较靠谱// 然后不得不说,想吃好吃的果然就得砸钱呢。即使是性价比很高的店也不是随便吃得起的。。。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6话 / 2008-01-23 / 貴志祐介 / 講談社
2016-3-22 / 标签: 小说 科幻 悬疑
看过动画再读原作还是觉得略微乏味(而且已经是3年多前的事情了)。还有书里的早季真SAO,各种线虫样 -
变成女友的那一天 彼女になる日
20话 / 2013-07-05 / 小椋アカネ / 白泉社、長鴻出版社
2017-4-5 / 标签: 漫画 恋爱 性转 大学生
这个后期连载就是在晒啊 // 间宫学校里看见前女友真是笑死 -
路地恋花 路地恋花
麻生みこと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15-8-13 / 标签: 漫画 恋爱 职场 纠结你 群像剧 单元剧 城市
用悠哉的节奏讲述了一群有些特别却又再普通不过的人与人相遇的故事。主要还是恋爱,有人欢喜有人忧哟。(一松和检察官妹子简直b38) -
恋文 山本崇一朗短篇集 恋文 -山本崇一朗短編集-
2018-01-12 / 山本崇一朗 / 小学館 / 192
2019-10-20 / 标签: 短篇集 漫画 校园 搞笑 恋爱 青春
挺好看的,有点脑洞 -
宇宙大帝ギンガサンダーの冒険―水上悟志短編集Vol.3
2012-05-30 / 水上悟志 / 少年画報社 / 210
2015-10-21 / 标签: 漫画 短篇集
有些篇章稍有联系,里面银河闪电初期A的评级应该就是Psycho staff里提到的神级评级. 各方面看似中规中矩但亮点不少读着也很舒服。很喜欢《砂惑星的居民》这一篇 -
残响 残響
19话 / 高橋ツトム / 小学館
2018-6-24 / 标签: 漫画 战斗 家庭 复仇 黑帮
我是看了个什么。。// 苦闷的故事。老头让阿智拿着钱去做些事情,到头来虽然自己有所成长,认识了很多事物,对一个帮派做出了很大变动。但却是个大悲剧。 -
千与万 千と万
33话 / 関谷あさみ / 双葉社
2017-8-23 / 标签: 漫画 生活 日常 家庭
用微微搞笑的手法描述了家庭日常生活,这是一个非常温馨的关于父女和成长的故事。就是结局有一点像腰斩 -
黑博物馆弹簧腿杰克 黒博物館スプリンガルド
2007-09-21 / 藤田和日郎 / 講談社、青文出版社 / 248
2015-3-30 / 标签: 漫画 悬疑 一卷完 历史 偷盗
还不错!一卷完可以看看。第二个故事也很棒 -
東京発 異世界行き
2014-03-03 / 大武政夫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200
2015-5-4 / 标签: 漫画 短篇集 时空穿越 搞笑
冷搞笑式的短篇集,相比作者的连载其实故事氛围更好 -
超能力团队 サイコスタッフ
7话 / 2007-10-27 / 水上悟志 / 芳文社 / 169
2015-10-17 / 标签: 漫画 能力 拯救世界 外星人 一卷完
我是男主的话肯定马上就接受了去宇宙的邀请啊!!! 不过实际上而言做得很好:反战、拯救地球、青春恋爱故事等等等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56话 / 2006-05-19 / 宇仁田ゆみ / 祥伝社、東立出版社
2015-5-21 / 标签: 漫画 治愈 温馨 恋爱 年上 青梅竹马
大吉篇开始后就不敢看了....//几年后,自己也看了不少东西长了不少见识,对年龄差恋爱已经毫无反感了[s]自己喜欢上大十多岁的还好意思说[/s]。看了《一个恋爱故事》反而想起了白兔糖。与另一部标题就奠定恋爱故事不一样,大吉和凛还是父女。我觉得这样的结局并无不妥。我并不喜欢萝莉养成,但凛的心态转变是情理之中的。不过,我大概把前半和后半当成两部作品来看了吧,毕竟过了那么多年//缺点是大吉心态描写不够 -
NOBELU‐演‐ NOBELU‐演‐
76话 / 2013-07-18 / 吉田譲 / 小学館
2015-7-19 / 标签: 漫画 生存 职场
一开始的设定和几话非常非常有趣。之后稍微走远了点。。特别是上船后……但还是蛮好看的
读过的标签
- 385漫画
- 131恋爱
- 118校园
- 55搞笑
- 47青春
- 40职场
- 40短篇集
- 38社团
- 34少女
- 33战斗
- 32家庭
- 30治愈
- 27悬疑
- 27百合
- 25官方同人
- 24小说
- 23一卷完
- 21青梅竹马
- 20日常
- 20体育
- 19年上
- 19城市
- 19时空穿越
- 18业内人士
- 17兄妹
- 16兄弟
- 16棒球
- 16科幻
- 16热血
- 15单元剧
- 15糟糕
- 15科普
- 15四格
- 15生活
- 14短篇
- 14姐弟
- 14外传
- 14能力
- 13电波
- 13大学生
- 12吐槽
- 12自传
- 11性转
- 11姐妹
- 10小学生
- 10推理
- 10小动物
- 9友情
- 9历史
- 9脑洞
- 9架空历史
- 9心理
- 9肉
- 9急死你
- 9黑暗
- 9温馨
- 8群像剧
- 8纠结你
- 8思考
- 8拯救世界
- 8猎奇
- 8师生
- 7学生会
- 7虐心
- 7未来
- 7音乐
- 7料理
- 7穿越
- 7励志
- 7妖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