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见足球 さよならフットボール
8话 / 2009-06-20 / 新川直司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17-5-2 / 标签: 漫画 社团 体育 虐心 姐弟
题材很好,一万分理解女主的内心。整个第二卷我都被虐死了,期待着最后关头能让女主释然给一个好归宿。结果TM还是一个BE,整个故事都在说女生也可以胜过男生,好不容易爆发助攻进球你跟我说违规!!刀片! 刀片! 只是县大赛第一场就得回家了欸你懂不懂。观众都在为女主欢呼这算个屁啊!更何况别人都不知道她假扮她弟弟。混蛋作者怎么可以连少年漫画都没有梦想!!!!1分!1分!!!剧情以外都不错。 -
死亡预告 イキガミ
60话 / 2005-08-05 / 間瀬元朗 / 小学館
2017-9-18 / 标签: 漫画 单元剧 职场 思考 虐心 黑暗 战争 革命
这个世界设定实在是太令人恶心,所以一切在此基础上的故事虽然很虐很感人很好看,但是读起来还是有点不适//可是,第十卷却完善了主题升华。结局只能说比较郁闷致郁。到最后才说出这个国家不是日本可能也是作者在现实中得到了类似作品里的压力吧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3话 / 志村貴子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長鴻出版社
2014-2-1 / 标签: 漫画 青春 恋爱 虐心
和本人还是蛮有共鸣的(bgm38) 不过为什么我拖到现在才补呢。应该是不会随便推荐人的漫。演绎手法有时比较抽象。还有就是经常认不出认不对一些太太们... -
思春期苦涩的变化 思春期ビターチェンジ
64话 / 将良 / ほるぷ出版→フレックスコミックス(8卷起)
2019-4-28 / 标签: 校园 虐心 家庭 友情 青春 漫画 性转 恋爱
常见的身心交换设定。倒是改变了的时间快要比没改的时间长了...没人发现这一点也非常不科学。//本来以为是四格漫画,但走向却越来越严肃致郁//web版读完了,后期太虐了。总得来说很好看。 -
四分钟的金盏菊 4分間のマリーゴールド
27话 / キリエ / 小学館
2018-2-12 / 标签: 漫画 家庭 姐弟 兄妹 兄弟 科普 恋爱 虐心 能力
超虐。科普急救知识很有意义。还有部分探讨他人人生的意思在这部漫画里面。最后结局转折倒是完全没有想到,不知道该不该刀片一下呢……
读过的标签
- 385漫画
- 131恋爱
- 118校园
- 55搞笑
- 47青春
- 40职场
- 40短篇集
- 38社团
- 34少女
- 33战斗
- 32家庭
- 30治愈
- 27悬疑
- 27百合
- 25官方同人
- 24小说
- 23一卷完
- 21青梅竹马
- 20日常
- 20体育
- 19年上
- 19城市
- 19时空穿越
- 18业内人士
- 17兄妹
- 16兄弟
- 16棒球
- 16科幻
- 16热血
- 15单元剧
- 15糟糕
- 15科普
- 15四格
- 15生活
- 14短篇
- 14姐弟
- 14外传
- 14能力
- 13电波
- 13大学生
- 12吐槽
- 12自传
- 11性转
- 11姐妹
- 10小学生
- 10推理
- 10小动物
- 9友情
- 9历史
- 9脑洞
- 9架空历史
- 9心理
- 9肉
- 9急死你
- 9黑暗
- 9温馨
- 8群像剧
- 8纠结你
- 8思考
- 8拯救世界
- 8猎奇
- 8师生
- 7学生会
- 7虐心
- 7未来
- 7音乐
- 7料理
- 7穿越
- 7励志
- 7妖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