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印-MUJIRUSHI- 夢印-MUJIRUSHI-
9话 / 2018-07-30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 262
2018-5-7 / 标签: 漫画 家庭
好一个令人措手不及的剧情转折。居然是一个这么浪漫的故事呢。 -
为了梦中见到的那孩子 夢で見たあの子のために
56话 / 2017-12-04 / 三部けい / KADOKAWA、台灣角川
2023-10-6 / 标签: 漫画 悬疑 家庭 黑社会
还是挺不错的,但是由于坑了所以过了好几年才看结尾的原因,对人物可能没什么情感啦。 -
1122
42话 / 2017-05-23 / 渡辺ペコ / 講談社
2020-6-24 / 标签: 漫画 职场 家庭 生活
中后期反转过后倒开始有意思起来了。某话封面有一句说得不错 “结婚从来都不是什么大结局,只是开始”。/ 完结仓促?总之这部挺有意思的 -
两只兔子 兎が二匹
9话 / 2016-02-09 / 山うた / 新潮社
2017-11-10 / 标签: 漫画 成长 治愈 家庭 能力 小学生 年上
总体而言是一部伤感致郁的一口气看完的短篇(咦,根本不短啊)漫画。难得的用倒叙阐述寿命论悲惨故事的一般漫画,想起了东方粉时代看的很多同人漫画。我是觉得咲感染了病毒的话好狗血。 -
町田君的世界 町田くんの世界
27话 / 2015-07-24 / 安藤ゆき / 集英社
2018-7-28 / 标签: 漫画 日常 治愈 家庭 恋爱
这个世界美好而温柔、实在是太过治愈。町田君这个人真的存在吗?他不经意间付出了太多太多,却又那么的不以为然。养育町田的这个街道也一定非常美好。 -
有顶天家族 二代目的归朝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
7话 / 2015-02-26 / 森見登美彦 / 幻冬舎、上海人民出版社 / 469
2017-9-4 / 标签: 小说 家庭 恋爱 搞笑 小动物 妖怪 城市
这本书相较于一本完结的上一册,挖了更多的没有埋上的坑。整整一本更像是人物介绍,除了最后一章每章注重一个人物,之后就成了配角。语言和笑料方面也比上册有趣多了。没有了主题和贯穿全书的分明的线索,读起来也还是很有趣。毕竟这是上一册已经积累了粉丝才能用的写作手段 -
钱进球场 东京巨蛋篇 グラゼニ ~東京ドーム編~
151话 / 2015-01-23 / 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 / 講談社
2023-10-11 / 标签: 漫画 职场 体育 棒球 家庭
看的时候挺好看,但看完了也就那样。另外男主现在都不怎么讲别人年薪了的感觉都是旁白在讲 -
啦啦啦 ラララ
84话 / 2013-10-25 / 金田一蓮十郎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6-11 / 标签: 漫画 脱线 职场 搞笑 生活 家庭
看着看着就好有趣的样子。。。剧情各种意义不明各种脱线。//男主是有多么信任他的基友啊。// 63话好棒,看得快哭了//又是一部追到完结的 -
今日咖喱 今日、カレー!
6话 / 2012-03-10 / 縞野やえ / マッグガーデン / 182
2018-1-22 / 标签: 漫画 料理 职场 家庭 生活
主打温馨生活搞笑牌,同时还有奇幻元素。主角和背景设定很有趣。似乎是想在这部漫画里面添加太多元素了。 -
奇想新大陆 チュニクチュニカ
2011-01-31 / 水谷フーカ / 白泉社、青文出版社 / 182
2018-2-3 / 标签: 漫画 死后世界 一卷完 家庭
最后的父亲的番外有一点小虐。故事读着非常舒服,最后的谜题也很有趣。不过总体而言中规中矩。 -
还未道别 さよならもいわずに
2话 / 2010-07-24 / 上野顕太郎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275
2017-11-25 / 标签: 漫画 家庭 心理 自传 业内人士
画风使看下去变得很痛苦。更不要说这个更令人痛苦的故事了。 -
在这个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44话 / 2008-01-12 / こうの史代 / 双葉社
2017-10-19 / 标签: 漫画 历史 家庭 战争
淡淡地,轻描淡写一般描绘出了一个沉重的故事。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7话 / 2007-09-25 / 森見登美彦 / 幻冬舎 / 357
2017-9-1 / 标签: 小说 城市 小动物 家庭 妖怪
和动画相比,小说的结构清晰很多。第一章引入人类,狸猫和天狗三方冲突的主题。最后一章同时收束了选举和火锅两条主要线索,完美完结了这本书。不要误解我,动画改编相当好。另外,已经是我第四遍看这个故事了,矢二郎对兄弟坦白窝在井底的理由时还是令我十分心痛。吐槽一句世纪文景版没有一个插图是怎么一回事 -
变装俏老爸 ニコイチ
2005-12-24 / 金田一蓮十郎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11-10 / 标签: 家庭 漫画 恋爱 伪娘 搞笑 百合 兄弟 姐弟
超级好看!好久没笑得那么爽了。一口气看完而且N周目。不愧是莲十郎老师!题材少见+爆笑+伪百合+顺利HE。时常会想自己如果是须田就好了呢,菜摘真是个天使//都看了那么多遍了,觉得即使自己不认为是一部完美的漫画,也可以打10分了。 -
堀桑与宫村君 堀さんと宮村くん
140话 / HERO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6-7-11 / 标签: 漫画 四格 恋爱 温馨 校园 青春 学生会 姐弟 家庭
看到100话作者长长的后记觉得好忧伤。。自己开始看这部的时候还没上高中,现在毕业很久了...嗯!趁着年轻!........干嘛呢... -
千与万 千と万
33话 / 関谷あさみ / 双葉社
2017-8-23 / 标签: 漫画 生活 日常 家庭
用微微搞笑的手法描述了家庭日常生活,这是一个非常温馨的关于父女和成长的故事。就是结局有一点像腰斩 -
今天开始一家人 このこここのこ
15话 / 藤こよみ / 一迅社
2015-7-12 / 标签: 漫画 治愈 家庭 恋爱 兄妹 温馨 姐弟 生活
不错的讲述家庭的漫画!可惜青梅竹马又被天降打败了。。。话说这日文书名…………
读过的标签
- 385漫画
- 131恋爱
- 118校园
- 55搞笑
- 47青春
- 40职场
- 40短篇集
- 38社团
- 34少女
- 33战斗
- 32家庭
- 30治愈
- 27悬疑
- 27百合
- 25官方同人
- 24小说
- 23一卷完
- 21青梅竹马
- 20日常
- 20体育
- 19年上
- 19城市
- 19时空穿越
- 18业内人士
- 17兄妹
- 16兄弟
- 16棒球
- 16科幻
- 16热血
- 15单元剧
- 15糟糕
- 15科普
- 15四格
- 15生活
- 14短篇
- 14姐弟
- 14外传
- 14能力
- 13电波
- 13大学生
- 12吐槽
- 12自传
- 11性转
- 11姐妹
- 10小学生
- 10推理
- 10小动物
- 9友情
- 9历史
- 9脑洞
- 9架空历史
- 9心理
- 9肉
- 9急死你
- 9黑暗
- 9温馨
- 8群像剧
- 8纠结你
- 8思考
- 8拯救世界
- 8猎奇
- 8师生
- 7学生会
- 7虐心
- 7未来
- 7音乐
- 7料理
- 7穿越
- 7励志
- 7妖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