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31话 / 2011-07-15 / 荒川弘 / 小学館
2020-1-13 / 标签: 漫画 校园 青春 体育 生活 社团 科普
(详细可见日志) \\\\\\\\吉野我爱你/ // 初期时对男主人设不满意,以及牛姨画风太过特殊// 连载挣扎了8年,终于结束了。果然还是个很棒的故事/////////////:写在最后,但也写不出什么,我挺难受的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00话 / 2011年7月15日 / 大武政夫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台灣角川
2021-1-21 / 标签: 漫画 搞笑 生活 黑社会
超喜欢,看得笑死了/ #33笑尿了 / 几乎每一话都能笑出声 / 一下子三年后了! 还是好有趣!// 啊, 追了10年了....适合当第400部读过 -
魔女的婚仪 magico
66话 / 2011-07-04 / 岩本直輝 / 集英社
2016-6-1 / 标签: 漫画 战斗 魔法 恋爱
刚连载的时候看了一段时间留下了非常不错的印象,不过一直到前两天才再次捡起。题材实际上十分有趣,但是剧情走向太过一般,战斗画面也比较乱。看了四卷后跳到结局感觉期间也没什么长进,中间就不准备看了。 -
命中注定他&她 それは突然、運命の相手が
24话 / 2011-04-04 / ヒロモトヒロキ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7-1-25 / 标签: 漫画 恋爱 兄妹 治愈 短篇集
睡前看这漫画,梦到我和自己的基因配对也有类似这部漫画里的稍有色气的发展…真是个不错的梦啊……这个人要是真的存在就好了呢 -
龙的学校在山上 竜の学校は山の上 - 九井諒子作品集
9话 / 2011-03-30 / 九井諒子 / イースト・プレス / 272
2015-7-4 / 标签: 漫画 短篇集 搞笑 脑洞
设定整体比七子一本出彩不少更有九井脑洞的味道了 -
奇想新大陆 チュニクチュニカ
2011-01-31 / 水谷フーカ / 白泉社、青文出版社 / 182
2018-2-3 / 标签: 漫画 死后世界 一卷完 家庭
最后的父亲的番外有一点小虐。故事读着非常舒服,最后的谜题也很有趣。不过总体而言中规中矩。 -
空之轨迹 外传 莱维物语 空の軌跡 外伝 レーヴェ物語
19话 / 2011-01-27 / 楽時たらひ / メディア・パル
2013-4-27 / 标签: 漫画 官方同人 外传 战斗
不同视角看起来好棒~强烈建议玩过游戏的看一遍啊…… -
我和妹妹和青梅竹马和同级生和前辈和后辈在那风华正茂之时…… 俺と妹と幼馴染と同級生と先輩と後輩が青春真っ只中
1话 / 2011-01-25 / 星野蒼一朗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55
2014-11-26 / 标签: 漫画 恋爱 猎奇 后宫 短篇 脑洞 神展开 兄妹 青梅竹马
说真的,不知道我想打几分。姑且打个“神展开”10分吧//可以封神作,但不顾及那点是个比较一般的很无聊的作品。 -
零之轨迹前传 审判的指环 英雄伝説 零の軌跡 プレストーリー -審判の指環-
4话 / 2010-12-18 / 啄木鳥しんき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126
2013-4-27 / 标签: 漫画 官方同人 战斗
-
超速直球 YOUKIの直球
20话 / 2010-11-19 / 野部利雄 / 集英社
2015-10-17 / 标签: 漫画 体育 社团 棒球 青梅竹马
一个强到不科学又非常阳光的投手男主,两个视他为对手的角色,和几个想超越他又想和他同队而一起考入弱校的配角,还有一个男主的青梅竹马的妹子。这么一说基本上整部作品就能脑补出来了吧。 -
BENCH! 后补 ベンチ
1话 / 2010年10月9日(2010年45号) / 岸本斉史 / 集英社 / 49
2015-8-13 / 标签: 棒球 漫画 短篇 社团
没见过这么老套这么没心意这么‘王道’的棒球漫。这真的是那个JUMP上刊登的?/// 更新:感谢阿飏注释 -
烦恼寺 煩悩寺
35话 / 2010-08-23 / 秋★枝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16-11-19 / 标签: 漫画 恋爱 生活 年上 日常
看着很轻松的漫画。与其说是恋爱更像是讲述日常和生活的故事。非常向往这种认识双方的方式 -
扭曲的同居生活 いびつ
62话 / 2010-08-20 / 岡田和人 / 秋田書店
2014-6-7 / 标签: 漫画 肉 年上 电波 糟糕
如同标题是很扭曲啦,但根本没觉得恶心,甚至是在看完后看评论才觉得很变态。不好,我是怎么了。 -
惠比寿小姐与布袋小姐 エビスさんとホテイさん
6话 / 2010-08-11 / きづきあきら / 芳文社、東立出版社 / 178
2017-11-25 / 标签: 漫画 百合 职场
“发现外表能干冷静的讨人厌的人的真实一面而渐渐喜欢上对方” 系列……简单GE百合漫。画面肉很多
读过的标签
- 385漫画
- 131恋爱
- 118校园
- 55搞笑
- 47青春
- 40职场
- 40短篇集
- 38社团
- 34少女
- 33战斗
- 32家庭
- 30治愈
- 27悬疑
- 27百合
- 25官方同人
- 24小说
- 23一卷完
- 21青梅竹马
- 20日常
- 20体育
- 19年上
- 19城市
- 19时空穿越
- 18业内人士
- 17兄妹
- 16兄弟
- 16棒球
- 16科幻
- 16热血
- 15单元剧
- 15糟糕
- 15科普
- 15四格
- 15生活
- 14短篇
- 14姐弟
- 14外传
- 14能力
- 13电波
- 13大学生
- 12吐槽
- 12自传
- 11性转
- 11姐妹
- 10小学生
- 10推理
- 10小动物
- 9友情
- 9历史
- 9脑洞
- 9架空历史
- 9心理
- 9肉
- 9急死你
- 9黑暗
- 9温馨
- 8群像剧
- 8纠结你
- 8思考
- 8拯救世界
- 8猎奇
- 8师生
- 7学生会
- 7虐心
- 7未来
- 7音乐
- 7料理
- 7穿越
- 7励志
- 7妖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