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金数据 プラチナデータ
2013-03-08 / 浅井蓮次 / 幻冬舎 / 173
2018-1-3 / 标签: 漫画 科技相关 未来 悬疑 推理 犯罪 兄妹 青梅竹马
总觉得故事情节很狗血。并且没有能分清楚两位男主角。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44话 / 2013-01-26 / 三部けい / 角川書店
2016-3-7 / 标签: 悬疑 漫画 推理 小学生 时空穿越 城市
很有趣的悬疑故事情节,但不能说非常好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24话 / 2013-01-15 / 佐野菜見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6-4-10 / 标签: 漫画 吐槽 搞笑 神展开 校园 日常
除了卧槽不知道用什么别的形容词......//后期没有前期那么惊艳了。这部可以被封神作,但不顾及到那点的话是比较中规中矩的作品 -
小林可爱到爆!! 小林が可愛すぎてツライっ!!
73话 / 2012-12-26 / 池山田剛 / 小学館
2016-6-1 / 标签: 漫画 少女 恋爱 校园 温馨 伪娘 兄妹
完全戳到萌点的漫画!!// 半年后开始就没那么有趣了 // 43话弃TAT//把最后两话看了,半当中弃是正确的(应该更早弃的)。另外后日谈太长了 -
你们迟早也会长大 いつか君たちも大人になる
5话 / 2012-12-26 / 藤緒 あい / 小学館 / 168
2017-11-21 / 标签: 漫画 校园 恋爱 少女 师生
设定蛮有趣的少女搞笑恋爱漫画。嗯,因为视角不同而且本着“大家其实都是好人”这种定义上给渣男扣顶好人帽子总觉得不太适应。搞笑的部分都不错,很喜欢父亲和男朋友这种关系…… -
魂环 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
45话 / 2012-12-10 / 水上悟志 / 少年画報社
2016-4-2 / 标签: 漫画 未来 时空穿越 转生 架空历史
个人而言非常讨厌有前世设定的故事,出于对水上的爱当然还是看下去了(再说我那是被狗血的少女漫害的)。前世单个看的话除了拉法尔篇只能是中规中矩神话里经常看到,不过水上能将其合理串联起来实在是不了得,都非常有趣。前期看得略微头晕又是锋又是逢又是隆的还有从没出场的福图纳好像都是同一个人一般。另外一个致命的缺点是角色太多导致风太实在是太没个性了。 -
肿么办感觉被班上一个元气妹子萌到了ww 肿么办感觉被班上一个元气妹子萌到了ww
50话 / 2012年12月9日 / 宛若青空 / Bangumi文库
2014-3-31 / 标签: 恋爱 校园 青春 小说
'不过bangumi方面否认了这一消息。。。' 谁写的神简介。。。 // (2015.1) 两年后回来认真评论下。追看这个故事的时候真的很美好,自己当时也第一次真正喜欢上身边的一个妹子。不过我因为各种原因连追都没法追。实际连载也就一个多月的时间,但对我来说是十分美好的,相信对主角和作者来说更是如此了。正巧两年后的我又喜欢上了另一个因各种原因完全不敢去追的呢。 -
制造孩子的正确方法 正しいコドモの作り方!
68话 / 2012-11-16 / 黒田高祥 / 小学館
2013-12-18 / 标签: 漫画 肉 能力 校园 时空穿越 糟糕
花了一个晚上看完了,漫画很火的样子。。个人觉得一般(但还是看完了),虽然看起来像是腰斩但结尾还不错。未来人男主真丫的帅。 -
汤神君没有朋友 湯神くんには友達がいない
81话 / 2012-11-16 / 佐倉準 / 小学館
2019-9-10 / 标签: 漫画 校园 社团 棒球 搞笑
前几话比较无聊,但汤神这家伙真的很有趣呢,越来越喜欢看他的处事之道了 // 这部是越发越好看的类型,如果有喜欢的要素的话请务必坚持下去。//69好棒//完结了,挺好看的,提高了两分 -
命运石之门 闭时曲线的碑文 STEINS;GATE 閉時曲線のエピグラフ
2012-11-09 / 5pb
2015-5-15 / 标签: 漫画 官方同人
系列的单行本。贝塔线的这个故事非常有趣,可惜写得不是最好。同一个故事小说(50%)-》漫画(65%)-》游戏(0%)的完成度也是令人头疼。虽然虐到爆,但总而言之还是个冷炒饭的外传呢。。毕竟明明有HE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180话 / 2012-11-02 / 松井優征 / 集英社
2017-4-5 / 标签: 漫画 校园 体育 搞笑 杀人运动
搞笑功力不能算特别棒但jump系来说已经很好了(而且这异常偷懒的单行本封面设计.....)。设定很出彩。但也注定了主角们一定会在最后关头才能拯救世界,而且一般也不会杀掉老师。所以要更出彩也必须找更新颖的结局。期待结局表现但在那之前我还是弃了吧// 100话弃,补了个结局。 -
龙的可爱七子 九井谅子作品集 竜のかわいい七つの子 - 九井諒子作品集
7话 / 2012-10-15(日版)、2015-04-16(台版) / 九井諒子 / 鈴蘭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青文出版社 / 254
2015-7-4 / 标签: 漫画 短篇集 脑洞 神展开 架空历史
静下心来看看便非常有趣的作品集。前几话还都和海洋有关。 -
男女合校的现实 共学高校のゲンジツ
91话 / 2012-09-28 / 伊丹澄一 / 小学館、青文出版社
2021-1-30 / 标签: 漫画 校园 搞笑 日常
又一部正统的校园搞笑漫画。一些搞笑情节非常有新意,能够令人捧腹大笑。最有趣的非每话封面的想当主角的无脸妹子莫属了。// 哎呀,又是一部从头追到结尾的作品... -
青春离婚 青春離婚
8话 / 2012-09-10 / HERO / 講談社 / 192
2014-4-21 / 标签: 漫画 青春 校园 友情 四格 治愈
名字设定不错欸。这样子的四格用移动客户端看很舒服。 -
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79话 / 2012-09-04 / 麻生周一 / 集英社
2018-3-7 / 标签: 漫画 搞笑 校园 能力 拯救世界 吐槽 兄弟 单元剧
吐槽和小细节都很到位蛮有魅力的//渐入佳境,后面有趣回越来越多,是个越来越好看的类型,还好初期没有弃掉 -
写写画画 かくかくしかじか
34话 / 2012-07-25 / 東村アキコ / 集英社
2016-12-1 / 标签: 漫画 自传 业内人士 成长 青春 治愈 艺术生
到了中后期感觉更像是作者画给自己看的东西。主角的想法和经历与很多人一样,大家又何不常是这么过来的呢 -
排球!! ハイキュー!!
402话 / 2012-06-04 / 古舘春一 / 集英社
2020-8-12 / 标签: 漫画 体育 热血 社团
我不当小巨人了! 影山!// 还不错,两个男主的设定特别有趣。 -
宇宙大帝ギンガサンダーの冒険―水上悟志短編集Vol.3
2012-05-30 / 水上悟志 / 少年画報社 / 210
2015-10-21 / 标签: 漫画 短篇集
有些篇章稍有联系,里面银河闪电初期A的评级应该就是Psycho staff里提到的神级评级. 各方面看似中规中矩但亮点不少读着也很舒服。很喜欢《砂惑星的居民》这一篇
读过的标签
- 385漫画
- 131恋爱
- 118校园
- 55搞笑
- 47青春
- 40职场
- 40短篇集
- 38社团
- 34少女
- 33战斗
- 32家庭
- 30治愈
- 27悬疑
- 27百合
- 25官方同人
- 24小说
- 23一卷完
- 21青梅竹马
- 20日常
- 20体育
- 19年上
- 19城市
- 19时空穿越
- 18业内人士
- 17兄妹
- 16兄弟
- 16棒球
- 16科幻
- 16热血
- 15单元剧
- 15糟糕
- 15科普
- 15四格
- 15生活
- 14短篇
- 14姐弟
- 14外传
- 14能力
- 13电波
- 13大学生
- 12吐槽
- 12自传
- 11性转
- 11姐妹
- 10小学生
- 10推理
- 10小动物
- 9友情
- 9历史
- 9脑洞
- 9架空历史
- 9心理
- 9肉
- 9急死你
- 9黑暗
- 9温馨
- 8群像剧
- 8纠结你
- 8思考
- 8拯救世界
- 8猎奇
- 8师生
- 7学生会
- 7虐心
- 7未来
- 7音乐
- 7料理
- 7穿越
- 7励志
- 7妖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