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血界战线 & BEYOND OAD 血界戦線 & BEYOND OAD
1话 / 2018年7月4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2019-9-19 / 标签: OVA
-
为什么老师会在这里!? なんでここに先生が!?
13话 / 2019年4月7日 / 蘇募ロウ
2019-9-14 / 标签: 卖肉 搞笑 恋爱 7
本来预期的是一般的恋爱喜剧,没想到是这么凶的卖肉番。。。但还挺对胃口。。。/ 7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9-9-14 / 标签: 感动 温馨 剧场版
泪点有了,但是没感觉比本篇强。也许是作为钢铁直男不太能和这种少女间的感情产生共鸣吧。算是支持一波京アニ。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9-14 / 标签: 剧场版
中二少年+天选之女,过于矫情了,故事不如君名令人信服。全场最佳凪先輩。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19-7-15
开头的日式英语笑出声,剧情是真的无聊,但是EMT。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三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26话 / 2018年10月5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齋藤佳子、佐野はるか
2019-4-29 / 标签: 续作 5
年纪大了,越来越难以接受嘴炮和友情破颜拳了。 看到这儿全靠惯性,唯有2个op还是那个味道。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28 / 标签: 恋爱 搞笑 7
算是有趣,这就行了。只是ep.7下流哏有点过了。/ 7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19-3-30 / 标签: 后宫 恋爱 搞笑 6-
也顶多就是个“还行”了。结尾断得不讲究,虽然能看出接吻图还是用心画了。/ 6-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19-3-30 / 标签: 后宫 搞笑 恋爱
作画在我能忍受不弃番的底线边缘徘徊。。。原作漫画剧情还是对胃口的。 -
女神异闻录4 Persona4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1年10月6日
2019-3-17 / 标签: 装逼 7p
男主和熊是真的骚,菜菜子是真的萌,花村是真女主。14集全场最佳。/ 7+(设定合胃口+男主骚气+优秀单集+op1ed1好听) -
明日的与一 明日のよいち!
12话 / 2009年1月8日 / 『明日のよいち!』:みなもと悠 (「月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森島範子
2019-3-9 / 标签: 后宫 搞笑 6-
心血来潮补的老番,男二的剧情在我这里算是加分项。只是结尾真是迷之操作。/ 6-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19-2-26 / 标签: 恋爱 续作 泡面番 7-
所以说结衣是钦定的女主喽。/ 7- -
圣剑锻造师 聖剣の刀鍛冶
12话 / 2009年10月3日 / 日高政光 / 三浦勇雄 / 中井準
2019-2-22 / 标签: 装逼 6
只对リサ和魔剑有点印象,然后就剩下无数句“折り返し”了。/ 6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9-2-15 / 标签: 装逼 爽 7
这种“小人物”的装逼还是很对胃口。制作有些可惜。剧情完全忠于原著,而最后的剧情太适合作为季番的结局了。动画里对于卖肉还是比较克制。男主、牧牛妹和女法师的配音有些意外,但也可以接受。/ 7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9-2-1 / 标签: 温馨 奋进 7-
确实比起另两部有不足,但是这部也不算差。主要问题在于:我可以接受16岁的愣头青四处碰壁后莽出一片天(花开),但很难接受20岁大学(短大)毕业生如此天真而不负责任的情况下还能在职场成功。/ 7-(情感共鸣-剧情过于都合良い+ed1op2好听)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9-1-2 / 标签: 爽 装逼 轻悬疑 7
作为所谓谍战片还是充满了儿戏,但杀手作风的“间谍”怎么也比狂战士作风的“杀手”强。前几集很爽快,逼格也有,双女主的设定很有意思,结尾有点过于平淡了(但很难说让大河内搞事会更好)。/ 7(设定有趣+双女主人设-剧情儿戏-结尾平淡)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9-1-2 / 标签: 悬疑 神展开 装逼 7-
解锁装逼新姿势“聊天装逼”,男主这是要当新时代的神啊。剧情本身是好的,但总有种故弄玄虚的感觉,有时候出现第一次不把内容放全的叙事诡计也有点对观众不公平。剧中能力没有明显bug很难得,但仔细想其实很多能力都强得逆天,本作中的剧情就有些。。。不够大气。/ 7-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9-1-1 / 标签: 悲剧 感动 温馨 恋爱 女性视角 8-
一个悲伤的,无可奈何的,“我爱你”的故事。整体氛围加分。另,少佐是有夫人的人啊……/ 8-(作画+感动+氛围)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8-12-28 / 标签: 真实 温馨 催泪 青春 8p
标题有些做作,节奏快得浪费,男主莫名让我联想到折木和大老师,双叶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妹妹……唉。中间的几处意料之外的骚操作深入我心,但是结尾……唉。另,要是春物能动画能做成这样就好了。/ 8+(男主人设+骚话+情感共鸣-强行科学+-节奏过快) -
迷域行者 迷域行者
12话 / 2018年2月3日 / 孙猛 / 七月初七&廿一 / 孙猛
2018-12-23 / 标签: 国动 爽 8-
终于从“全世界都说日本话”进化到了“全世界都说中国话”,社会止痒哥的港普和相声哥的天津话很带感。就是这个结尾断的太不讲究了。作为国动+1以示支持,期待后续。/ 8-(剧情紧凑+国动+方言配音带感-腰斩)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12-22 / 标签: 内涵 7-
就算是新手,女主作为探窟家也显得过于没有安全意识;有些下三路的哏在这种故事框架里显得没必要。当然这些都是吹毛求疵,动画制作本身是很好的(尤其结尾的处理相当优秀),只是与我期待不符。/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