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3-25 / 标签: 卖肉 搞笑 7p
牛逼就完事儿了。/ 7+ -
达尔文游戏 ダーウィンズゲーム
11话 / 2020年1月3日 / 徳本善信 / FLIPFLOPs(秋田書店「別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中西和也
2020-3-22 / 标签: 爽 7
女主倒贴得有点太快,男主玩伴全灭有点惨。。。人工呼吸错误示范容易误导吧,真那么干本来能活的也得死了。久违的生存类战斗爽番,够爽就完事儿了。/ 7 -
入间同学入魔了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23话 / 2019年10月5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佐野聡彦、山本径子
2020-3-20 / 标签: 搞笑 6-
低龄向,不过也有能笑出来的地方,穷而不崩,消遣用。/ 6-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0-3-19 / 标签: 神展开 青春 剧场版
无缺点,细节好评。只是,我承认有SOS团的世界确实更有趣,但这改变不了凉宫春日本人任性且烦人的事实。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3-17 / 标签: 真实 温馨 神展开 青春 恋爱 剧场版
故事背景还是一如既往的“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但是那种左右为难的无奈感实在是直戳我心。缺点在于剧情展开有些仓促,作为剧场版和动画版三集一个故事的超快展开也没差多少。期待后续。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20-3-17 / 标签: 爽 搞笑 续作 7-
打戏确实不如第一季,但怎么也说不上差。水龙和饿狼的人设目前来说还不太讨喜,不过依然期待后续。/ 7-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13话 / 2019年7月8日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2020-2-22 / 标签: 后宫 装逼 异世界
省钱新方法,献祭动作戏维持静态画面不崩。。。BGM笑出声。剧情前期是真的无聊,后期这个装逼还可以。讲道理总体没有那么烂(也就一般烂吧),但考虑到这是回炉重做后的质量,还是不能惯着。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 滝本祥子
2020-2-10 / 标签: 后宫 搞笑 恋爱 5
明明所有人都喜欢你好吧。。。如果接受男主是食物链底端的设定的话前期的剧情还能勉强接受,然而到后期人物性格实在过于扭曲甚至超出了我对“虚构作品”的容忍度(包括男二全是婊)。中间赶工差了一集到最后剧情也没补上。偏偏它又是近年轻改中作画最好的之一,也不知道这算浪费还是可惜。 -
刺客守则 アサシンズプライ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相浦和也 / 天城ケイ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吉川真帆;副人物设定:齊藤佳子
2020-1-5 / 标签: 恋爱 装逼
全篇给我一种制作人员用心了但是水平不足的感觉,正所谓“有想法的烂片”。剧情上由于省略了很多内容导致过于跳跃且不知所云,如果做成两季可能刚好。op与正片基调不搭,但作为最后童话战斗的bgm是成立的,只是最后一集作画太崩了完全体现不出来。另,说“天猫”的真是太秀了。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10月5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9-12-31 / 标签: 后宫 搞笑 恋爱 续作 6p
没想到最后一幕居然钦定了。整体感觉比第一季要好一些,但没好到能提分的地步。/ 6+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19-12-29 / 标签: 搞笑 装逼 爽 反套路 异世界 7
弓之女神开始突然猎奇+低俗令人不适。勇者的所谓谨慎感觉更像是开天眼。作为“旗鼓相当”的对手,魔王的剧情过于没有排面了些。但是对于这种异界装逼搞笑番好像也没必要那么吹毛求疵,看在最后剧情圆回来的份上也算差强人意了。/ 7 -
旗扬!兽道 旗揚!けものみち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三浦和也 / 暁なつめ/漫画:まったくモー助・夢唄 / 能海知佳
2019-12-19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6
制作算是搞笑番中相当不错的,新意也有了,但离“推荐”还差临门一脚,也许是因为有些人设不讨喜吧。另,在这一帮败家子中间时雨居然没跑路也算是真爱了。/ 6 -
恶魔高校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12话 / 2012年1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9-12-18 / 标签: 卖肉 后宫 搞笑 7-
作为卖肉番,除了男主性格外各方面都没啥可不满的了,然而男主实在是过于龌龊了。/ 7-(除男主以外的人设-男主人设) -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12话 / 2011年7月15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2019-11-4 / 标签: 逼格 6
包括oped,风格独特。个人来说,整体主题不明,单元剧“无常”感又不够强烈,也许是期望过高。男主人设优秀。/ 6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10-1 / 标签: 推理 6
牵扯到魔法的“推理”本来就是“你说啥就是啥”所以先不提,但是其他部分就显得不上不下。期待中要么就少提大帝好好做推理,要么就把大帝做成主线把情感变化展现得更清晰一些,可实际上到最后做个梦还是有点突兀。而且既然要让小灰卖萌,那就多上上心啊,这似卖非卖让人多难受啊。/ 6 -
学战都市六芒星 第二季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2nd SEASON
12话 / 2016年4月2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2019-10-1 / 标签: 套路 后宫 续作 6
在同行衬托下其实剧情作画甚至op都算不错了,然而作为套路装逼番让人感受不到装逼的快感这就很致命了。/ 6 -
只要可爱即使是变态你也会喜欢我吧? 可愛ければ変態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ま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花間燈
2019-9-23 / 标签: 后宫 搞笑 恋爱 卖肉 6-
“只要变态即使可爱我也不会喜欢上你们”。本以为妹妹是唯一的小天使,然而。。。/ 6-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4月6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9-9-23 / 标签: 后宫 搞笑 恋爱 卖肉 6
这种操作我们才真的学不来。有点可惜原作漫画。制作贫穷但没完全崩,在五等分的衬托下甚至感觉还行。老师是天。/ 6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19-9-22 / 标签: 猎奇 悬疑 6-
虽然剧情从一开始就扯出天际,但最后歪曲王那个故事扯到连基本法都不遵守了实在不能忍。立意和逻辑好歹占一样啊。。。POV和插叙是加分项,只是有些过于稀碎。oped惊艳。另,不吉波普的声线好欠揍啊(说明声优演绎得好)。/ 最初的op带给我的期望过高,导致观看体验反而变差了。/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