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1-12-12 / 标签: 悬疑 内涵 国动 8
国产动画终于有剧情到位的了。oped也足够有“动画”的感觉了。吹毛求疵的话就是有些没必要的过分煽情,但已足够好了。/ 8(国动标杆)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10-14 / 标签: 真实 清流 奋进 8
99%的失败者与1%的所谓成功者,都只是为了生活拼尽全力而已。/ 8(人设共鸣+真实+op1ed1氛围契合)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7-4 / 标签: 真实 清流 温馨 续作 8
观感稍逊第一季,但关于校园霸凌就已经值8分了。/ 8(真实且可信的校园霸凌应对+续作)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7-10-30 / 标签: 装逼 悲剧 8
印象中整体是比第二季(除最后一集)要好一些,但估计也到不了“力荐”的程度。这大概是我唯一看在续作的份上给前作提分的作品了bgm38。/ 8(设定+前作) -
六花的勇者 六花の勇者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高橋丈夫 / 山形石雄 / 小磯沙矢香
2017-10-28 / 标签: 悬疑 爽 8
魔王勇者世界观下的悬疑推理,设定惊艳。喵叔潇洒。结尾引入新悬念好评。/ 8(设定惊艳+结尾优秀) -
惊爆游戏! BTOOOM!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渡邉こと乃 / 井上淳哉 / 岸田隆宏
2017-10-28 / 标签: 硬核 真实 爽 8
男主作为死宅运动能力真不错,智商在线。女主性格果敢,福利担当。对人性的刻画引人思考。总体观感很棒。/ 8(装逼+人性+op帅)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7-10-27 / 标签: 网游 真实 恋爱 后宫 装逼 8
前半部分几乎完美,消瘦的桐人蹒跚着走出病房一幕让人感动。后宫部分略显画蛇添足。后半部分观感有些微妙,有种强行给妹妹加戏的感觉。茅场虽然不是什么纯反派但也不用这么洗吧。/ 8【SAO9(设定+装逼+结尾优秀-不必要的后宫)+ALO6,折中取高】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生徒会の一存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佐藤卓哉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堀井久美
2017-10-27 / 标签: 后宫 搞笑 温馨 8
如果真的有人能在现实中开后宫的话,也就是key那样的人了吧。/ 8(人设+情感共鸣+op)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26话 / 2009年4月2日 / Nitro
2017-10-27 / 标签: 悲剧 真实 硬核 8
由此领进老虚的门。这个结局啊,唉。Drei长得太快了。op魔性。/ 8(入宅作之一+硬核-成人Drei人设) -
食戟之灵 贰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2017-10-27 / 标签: 卖肉 热血 搞笑 奋进 装逼 群像 续作 8
在小饭店研修的剧情莫名打动我,配角们各具魅力。/ 8(剧情共鸣+续作)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12话 / 2010年10月6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7-10-27 / 标签: 恋爱 后宫 装逼 8
最惊艳的后宫设定,最服气的后宫男主。op点题。/ 8(设定+骚操作)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II
12话 / 2011年4月11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7-10-27 / 标签: 恋爱 后宫 装逼 续作 8
/ 8(设定+续作)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10-27 / 标签: 真实 恋爱 异世界 8
真·我拼了这条命,就为了在你面前装个b。男主是个真正的“普通人”,有缺点,甚至有时令人讨厌,所以当他重新振作的时候,配得上一句“英雄”。/ 8(设定+真实-男主部分行为+蕾姆人设+ed1惊艳)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7-10-27 / 标签: 真实 异世界 清流 8
看着动漫里各种男主到异世界装逼收后宫爽得飞起,然而真的轮到我们穿越的话,这才是最有可能的情况。/ 8(反套路设定+真实+画风清新)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7-10-27 / 标签: 感动 温馨 催泪 恋爱 搞笑 8
由理才应该是真正的主角吧,从一个人奋斗,到渐渐有同伴加入,再到为了达成理想同伴一个个离开,最后剩孤身一人。ed也是为她而写的吧。/ 8(入宅加成+感动+女主(由理)人设-莫名其妙的搞笑剧情+ed完美契合)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17-10-27 / 标签: 网游 真实 群像 8
“果然是橙乃写的”。与SAO不同的另一种“真实”的游戏世界,拿NPC当“人”看,表现不是“个人”而是“每个人”在不安中的挣扎与奋斗。空耳毁op。/ 8(设定+男主人设)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7-10-27 / 标签: 内涵 硬核 热血 8
少有的画风比漫画原作强的动画。男主硬气,三爷和兵长帅。剧情也充分可挖。各方面都很“硬”的动画。/ 8(剧情内涵+硬核-画风)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7-10-27 / 标签: 搞笑 恋爱 温馨 女性视角 8
以为是女性向作品搁置了很久,结果意外的好看。千代很萌。op有趣。/ 8(笑点对胃口)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7-10-27 / 标签: 恋爱 悲剧 清流 青春 8
看标题知悲剧,因此也不觉得男女主“满分作文”突兀了。开始有些不适应突出嘴唇的画风,不过习惯就好了。音乐转换为画面做得很棒。配角们也都各有魅力。op虽然广受好评,但个人认为显得过于欢快,反而有些违和。/ 8(真实+感动)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7-10-27 / 标签: 群像 逼格 8
日常中的非日常,满满的“江湖”感。世界另一面在眼前一点一点展开激动人心。/ 8(逼格+背景设定)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7-10-27 / 标签: 爽 真实 搞笑 反套路 8
反套路良心作品。琦玉老师就是所谓的“真正的英雄”吧,当然无证骑士是另一种形式。打戏作画炸裂。/ 8(作画+反套路人设)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7-10-27 / 标签: 群像 逼格 8
比起好看,不明觉厉更加贴切。 真·乱序,真·无主角,仅此而已,不过这就够了。 即便电波不对,也值得“见识一下骚套路”的番。 op人物介绍好评。/ 8(逼格)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7-10-27 / 标签: 装逼 硬核 智斗 8
头一次见“月”能读成ライト,L强无敌,弥海砂的命是真硬。有些虎头蛇尾,Near和Mello不是不好,只是没能满足人们对L接班人的期望,何况夜神月后期降智。/ 8(智斗+L人设-后期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