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3-28 / 标签: 热血 搞笑 7P
新瓶装旧酒,还是那个味道。釘哥真汉子,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完全不一样。最后一集收的氛围真不错,期待后续。/ 7+(燃+打戏+漂亮的收尾)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0-12-30 / 标签: 热血 搞笑 可惜 6
正因为能体会到到作者为了使剧情合理化而做出种种设计的苦心,反而更加觉得不科学的核心设定无比刺眼。不谈细节,作者根本就不明白3700年意味着什么(其实370年就会合理很多)。男主心算数秒(就算他意识能保持清醒),土著人口过少且几乎没有文明发展等核心设定的硬伤让我如鲠在喉。14集的劝退剧情更不用谈。作为(号称)讲科学的作品,我实在是给不了高分。/ 6(燃-扯)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0-11-18 / 标签: 热血 搞笑 女性视角 7
前期不同事件之间的转场有些突兀(全靠乌鸦一张嘴,哪里需要去哪里),有长篇以及低龄向常见的问题,但也无伤大雅。男主性格的确讨喜。浮世绘的画风是一大亮点,也很契合日本传统的“鬼”的主题。/ 7(中规中矩的热血少年向+画风)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7-10-28 / 标签: 可惜 热血 7
蒸汽朋克+丧尸+爷们的男主。第一集从头到尾真的惊艳,霸权真不是瞎说。然而结尾暴走得太厉害,可谓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7(第一集满分--后期拉胯+oped优秀) -
网球王子 テニスの王子様
178话 / 2001年10月10日 / 浜名孝行 / 許斐剛 / 石井明治
2017-10-27 / 标签: 童年 装逼 热血 6p
童年。第一部也是唯一一部从头到尾看完的长篇。就算能力越来越扯淡,帅还是帅啊。/ 6+ -
黑子的篮球 第三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3期
25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多田俊介 / 藤巻忠俊 / 菊地洋子
2017-10-27 / 标签: 爽 热血 续作 7
果然作者到最后也不敢给绿间开zone。/ 7 -
黑子的篮球 黒子のバスケ
25话 / 2012年4月7日 / 藤巻忠俊
2017-10-27 / 标签: 爽 热血 7
把篮球当成某种异能对决项目还是非常燃的。把第六人作为主角(虽然风头基本上被火神掩盖)也很对胃口。/ 7 -
食戟之灵 贰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2017-10-27 / 标签: 卖肉 热血 搞笑 奋进 装逼 群像 续作 8
在小饭店研修的剧情莫名打动我,配角们各具魅力。/ 8(剧情共鸣+续作)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7-10-27 / 标签: 卖肉 热血 搞笑 装逼 8-
个人来讲卖肉有些多得过分,不过和谐以后的版本倒是正好。意外地热血。除了药王,其他的角色也都各有魅力。ed2大家摇来摇去很有爱。/ 8-(装逼+燃-过度卖肉)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7-10-27 / 标签: 热血 8-
近年少见的纯热血向,燃得纯粹。男主不靠嘴炮靠动脑好评。/ 8-(燃+男主人设)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7-10-27 / 标签: 内涵 硬核 热血 8
少有的画风比漫画原作强的动画。男主硬气,三爷和兵长帅。剧情也充分可挖。各方面都很“硬”的动画。/ 8(剧情内涵+硬核-画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