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9 / 标签: 轻悬疑 恋爱 8-
第一集调起的太高让人有了过高的期待,导致整体显得虎头蛇尾。剧情从展开“复仇”变成“装逼开后宫”导致定位有些模糊。但除此之外好像也没什么太大的问题了。/ 8-(质量稳定+多个爆点-定位模糊)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9-1-2 / 标签: 爽 装逼 轻悬疑 7
作为所谓谍战片还是充满了儿戏,但杀手作风的“间谍”怎么也比狂战士作风的“杀手”强。前几集很爽快,逼格也有,双女主的设定很有意思,结尾有点过于平淡了(但很难说让大河内搞事会更好)。/ 7(设定有趣+双女主人设-剧情儿戏-结尾平淡) -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草川啓造 / 高河ゆん、南方純(KADOKAWA「月刊Newtype」連載中) / 井出直美
2017-10-28 / 标签: 轻悬疑 女性视角 6-
/ 6-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7-10-28 / 标签: 真实 清流 轻悬疑 青春 7p
什么都有一点,意外的有点意思。/ 7+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10-27 / 标签: 轻悬疑 女性视角 8-
我一个既挑画风又不抽烟的人怎么就喜欢上了这种番呢。。。男主,剧情,op都骚得恰到好处。/ 8-(平稳中带着一丝骚气+剧情反转)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7-10-27 / 标签: 搞笑 恋爱 轻悬疑 剧场版
没有缺点的作品,但缺少某个能触动我的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