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7-10-28 / 标签: 恋爱 后宫 7
果然后宫太多,12集还是有点显得赶了。很让人眼前一亮的设定,收尾也很棒(漫画后面的剧情就当没有就行了)。op不错。/ 7 -
绝命制裁X トリアージX
10话 / 2015年4月8日 / 高見明男、加戸誉夫 / 佐藤ショウジ(株式会社KADOKAWA富士見書房「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高見明男
2022-12-30 / 标签: 卖肉 5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松本理恵 / 内藤泰弘 / 川元利浩
2017-10-27 / 标签: 搞笑 爽 7-
乱七八糟的酸爽,op/ed很赞。/ 7-(作画+-莫名其妙的剧情-无感+op) -
电波教师 電波教師
24话 / 2015年4月4日
2017-10-28 / 标签: 爽 装逼 搞笑 6
画风落后十年。妹妹声优太出戏,也难怪毕竟首次配音,后期感觉有进步。装逼教师帮助问题学生的剧情还是不错的。/ 6 -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7-10-28
oped不错。没了。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7-11-14 / 标签: 恋爱 悲剧 群像 温馨 7-
说实话设定很不合理,但在接受设定的前提下,还是一个不错的故事。/ 7-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7-10-27 / 标签: 卖肉 热血 搞笑 装逼 8-
个人来讲卖肉有些多得过分,不过和谐以后的版本倒是正好。意外地热血。除了药王,其他的角色也都各有魅力。ed2大家摇来摇去很有爱。/ 8-(装逼+燃-过度卖肉)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7-10-27 / 标签: 反套路 群像 续作 7
画风比第一季好了很多,但感觉剧情表现反而变差了,大老师“帅”得也有些别扭。毕竟是春物,即便这样也还是期待续集。搓螺旋丸好评。/ 7(设定+作画提升-观感微妙+续作) -
黑子的篮球 第三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3期
25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多田俊介 / 藤巻忠俊 / 菊地洋子
2017-10-27 / 标签: 爽 热血 续作 7
果然作者到最后也不敢给绿间开zone。/ 7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デュラララ!!×2 承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1-7-4 / 标签: 群像 续作 7
激动人心的非日常又回来了。/唉,人又坏了一个。/ 7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17-10-27 / 标签: 温馨 搞笑 群像 8-
理想中最好的老师。最后一部分略显儿戏但瑕不掩瑜。/ 8-(人设+情感共鸣-略显儿戏)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8-1-19 / 标签: 剧场版 续作
情怀。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7-10-27 / 标签: 恋爱 后宫 搞笑 7p
莫名喜欢。/ 7+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7-10-28 / 标签: 群像 续作 悲剧 6-
/ 6-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7-10-27 / 标签: 恋爱 悲剧 清流 青春 8
看标题知悲剧,因此也不觉得男女主“满分作文”突兀了。开始有些不适应突出嘴唇的画风,不过习惯就好了。音乐转换为画面做得很棒。配角们也都各有魅力。op虽然广受好评,但个人认为显得过于欢快,反而有些违和。/ 8(真实+感动)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8-1-19 / 标签: 硬核 续作 刑侦 7
不能说不好,只是原本期待能更好。/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