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木研
主角 (+29)
CV 花江夏樹
霧嶋董香
主角 (+27)
CV 雨宮天
永近英良
配角 (+13)
CV 豊永利行
西尾錦
配角 (+6)
CV 浅沼晋太郎
芳村功善
配角 (+3)
CV 菅生隆之
CV 楠大典
亜門鋼太朗
配角 (+5)
CV 吉永拓斗
CV 小西克幸
月山習
配角 (+16)
CV 宮野真守
ウタ
配角 (+4)
CV 櫻井孝宏
四方蓮示
配角 (+2)
CV 中村悠一
笛口雛実
配角 (+12)
CV 諸星すみれ
有馬貴将
配角 (+9)
CV 浪川大輔
霧嶋絢都
配角 (+1)
CV 梶裕貴
CV 高垣彩陽
乱歩奇譚 Game of Laplace
終わりのセラフ 名古屋決戦編
終わりのセラフ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4期
恋愛暴君
双星の陰陽師
緋弾のアリアAA
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 Super Extra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
补标,已经开始穷了...比不上第一季但是比三四季绰绰有余
我不理解!我不理解!这结局董香是怎么能全身而退的,全剧的故事线出奇的混乱,金木加入青铜树的目的对也不对,变强是好,但方式方法有点拧巴。枭的故事是好,不过最后指向安定区有点牵强,也罢也罢,安定区本来就是代表着一种折中派,改过自新无法弥补罪过倒也合理,CCG是有正当理由的,而不是停留在人与喰种势不两立的角度。金木这最后一集走了两分钟又代表了什么呢?董香最后两集都在跑甚至没跟金木搭上话,说声再见都没有又是何意?似乎全剧描绘最好的只有亚门钢太郎了,有始有终,师傅故事,师傅的女儿交集,搭档性格与关系都是很好的描述到了,最后亚门与金木那一战的“真希望我们是以另外一种方式相见,那么我们可以好好的聊一聊”台词可以说是全剧最正常最好的表达了。铃屋造什写的也不错!很喜欢!还有一点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围剿枭的任务又莫名其妙冒出一些战力奇高的白鸽,一点铺垫都没有,天降神兵
魔改太多 情怀加一分
依旧无法和解,这和第一部差距也太大了,怎么能穷成这样,一分给到黄毛基友,不然整部我只能给一分
很多人物动机都没交代清楚,但最后的立意我太喜欢了
补标
这季分咋这么低
不如S1
[补标]
哥很忧郁,别迷恋哥,看下来给我的感觉大概是这个样子
补标,已经开始穷了...比不上第一季但是比三四季绰绰有余
我不理解!我不理解!这结局董香是怎么能全身而退的,全剧的故事线出奇的混乱,金木加入青铜树的目的对也不对,变强是好,但方式方法有点拧巴。枭的故事是好,不过最后指向安定区有点牵强,也罢也罢,安定区本来就是代表着一种折中派,改过自新无法弥补罪过倒也合理,CCG是有正当理由的,而不是停留在人与喰种势不两立的角度。金木这最后一集走了两分钟又代表了什么呢?董香最后两集都在跑甚至没跟金木搭上话,说声再见都没有又是何意?似乎全剧描绘最好的只有亚门钢太郎了,有始有终,师傅故事,师傅的女儿交集,搭档性格与关系都是很好的描述到了,最后亚门与金木那一战的“真希望我们是以另外一种方式相见,那么我们可以好好的聊一聊”台词可以说是全剧最正常最好的表达了。铃屋造什写的也不错!很喜欢!还有一点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围剿枭的任务又莫名其妙冒出一些战力奇高的白鸽,一点铺垫都没有,天降神兵
魔改太多 情怀加一分
依旧无法和解,这和第一部差距也太大了,怎么能穷成这样,一分给到黄毛基友,不然整部我只能给一分
很多人物动机都没交代清楚,但最后的立意我太喜欢了
补标
这季分咋这么低
不如S1
[补标]
哥很忧郁,别迷恋哥,看下来给我的感觉大概是这个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