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7-12-18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13 原创
剧场版比tv忘记得还彻底,只记得第一段背着面码跑的剧情了 -
鹤屋和熏干酪 にょろーん ちゅるやさん
13话 / 2009年2月14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えれっと / 西屋太志
2017-12-19 / 标签: 原创 京都动画 2009 短片
鹤屋学姐这么萌你们居然忍心这么对她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9-4-8 / 标签: 2018 C-Station TV动画 漫画改
还是漫画的画风比较适合我= =当然立山秋航的配乐没得说,抚子和凛的人设也太可爱了 -
阳光中的青时雨 陽なたのアオシグレ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石田祐康 / 新井陽次郎
2017-12-18 / 标签: 短片 2013 原创 StudioColorido
(2015.10)画面很美,脑洞很大,一言不合日剧跑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7-12-17 / 标签: TV动画 2011 原创 A-1Pictures
(2015.03)7.5+。不得不说是当时刚入宅后看的第二部tv动画剧集,虽然每次ed响起都会泪目,不过真的回想起来槽点很多啊 个人喜欢,但是不代表推荐给别人的时候别人会买账,尤其是这种明知道以“催泪”作为卖点的动画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8-1-2 / 标签: 剧场版 2017 原创 A-1Pictures
7。和基友看的,果然这种动画还是要在影院看着才舒服啊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31 / 标签: MAPPA TV动画 漫画改 2022
如果只说视听体验,op华丽,各ed风格多变,正片展现了本作舞台都市奇诡风貌的一角,整体的剧情推进还算是合格的一档,就这个角度看MAPPA确实尝试了一些东西。然而整部剧集问题在于情感缺失:虽然有还原漫画分镜,但是无论是文戏还是打斗都无法调动起情绪,以自以为的“电影”路径将人物和环境割裂,做出来效果不行。 -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3-10 / 标签: 2020 漫画改 C-Station TV动画
-
命运石之门 聪明睿智的认知计算 STEINS;GATE 聡明叡智のコグニティブ・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
4话 / 2014年10月15日 / 村川健一郎 / 志倉千代丸、MAGES.、 Nitro / 坂井久太
2017-12-12 / 标签: 2014 WHITEFOX 原创 短片
联动小短片,胸针的时装秀(划掉) -
弦音 -风舞高中弓道部-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
14话 / 2018年10月21日 / 山村卓也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門脇未来
2019-4-8 / 标签: 2018 小说改 TV动画 京都动画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3-7 / 标签: TV动画 漫画改 SILVERLINK. 2018
挺有意思的,除了扑面而来的贫穷气息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7-12-19 / 标签: 2015 TV动画 漫画改 Lerche
(2015.11.02)7.5。个人非常喜欢的氛围和类型,第一集的表现非常亮眼。但是其实改编的太一般,不够贴切原作漫画的氛围,强行加戏。最后,舞铲阶级最高!另外,其实漫画内容还是够的,希望做个续篇啊。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9-4-11 / 标签: 漫画改 京都动画 TV动画 2017
(2017.05.27)7.5。程序员OL和妹抖龙日常发糖,康娜是真的很萌了。他京的乡愁还真是一如既往。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Blu-ray BOX/DVD BOX上卷 特典迷你动画《与爸爸一起》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Blu-ray BOX/DVD BOX上巻 特典ミニアニメ「パパといっしょ」
1话 / 2022年10月26日 / 小出卓史
2023-7-14 / 标签: 短片 KINEMA_CITRUS 2022 漫画改
深渊?地狱! -
巴加的工作室 バジャのスタジオ
1话 / 2017年10月28日 / 木上益治
2018-1-2 / 标签: 原创 OVA 2017 京都动画
京阿尼Do感谢祭的附带动画ova,真的很可爱,惊喜的是那一首星めぐりの歌,瞬回星之梦XD,顺便,一定要成为业界第一的黑暗组织啊233333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6-7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17 小说改
8-。二刷完毕。制作用心,氛围营造也很到位,但是还是不太能接受在很短的时间的人物和情感塑造,算是我一个稍微感到遗憾的点吧。 -
夏目友人帐 和猫老师的第一次跑腿 夏目友人帳 ニャンコ先生とはじめてのおつかい
1话 / 2013年12月15日
2017-12-12 / 标签: 2013 BrainsBase 漫画改 OVA
还行 -
雨之城 Rain Town
1话 / 2011年3月10日 / 石田祐康
2018-1-2 / 标签: 短片 2011 原创
看不太懂,但是美术风格很赞,bgm也很有意境,让我自己脑补一部剧情的话,说不定能给8分XD
看过的标签
- 69TV动画
- 60原创
- 50剧场版
- 50漫画改
- 31京都动画
- 30小说改
- 19OVA
- 172018
- 17短片
- 14游戏改
- 122016
- 112011
- 112014
- 112017
- 10davidproduction
- 10MADHouse
- 9BrainsBase
- 92013
- 92022
- 9本命
- 82008
- 8KINEMA_CITRUS
- 82009
- 82021
- 72007
- 72020
- 6CoMix_Wave
- 6SILVERLINK.
- 62019
- 6ufotable
- 62015
- 52012
- 5Actas
- 5WHITEFOX
- 5A-1Pictures
- 4ScienceSARU
- 3吉卜力
- 3SHAFT
- 3P.A.WORKS
- 3OAD
- 32006
- 3GALLOP
- 3Khara
- 3化身
- 3GAINAX
- 2Passione
- 2C-Station
- 2TMS_Entertainment
- 21997
- 22003
- 22010
- 2Production.I.G
- 2J.C.STAFF
- 2BONES
- 2Satelight
- 2DEEN
- 21998
- 22005
- 1StudioColorido
- 1orange
- 1朱夏
- 1OkurutoNoboru
- 1Studio六花
- 11986
- 11988
- 11995
- 11989
- 11999
- 1Feel.
- 1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