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8 / 标签: 2022 原创 CoMix_Wave 剧场版
灾难,创伤,旅游,民俗,诚哥的音乐画面一直有保证,主题也很有想法。整体表达有一些缺点,部分体现在剧情的驱动方式。总体来说我很喜欢本作——尤其是勇敢的少女、阴晴不定的神明和旅途中的人们。(感想见日志)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3-25 / 标签: ScienceSARU 2018 漫画改 TV动画
8.5+。akira是人类,miki是天使,人类是恶魔。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六章 忘却录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六章 忘却録音
1话 / 2008年12月20日 / 三浦貴博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笠原篤
2020-1-17 / 标签: ufotable 剧场版 小说改 2008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5 / 标签: 2017 漫画改 TV动画 orange
8.5。精良的作画,美到极致的宝石,法斯成长的故事以及它们的何去何从非常吸引人,但是情感上总感觉缺了些什么//钻石贼萌!//第十集看完,打斗非常流畅,可以说是非常调动情绪了,心疼钻石//第十一集看完,现在只想等二期//完结撒花,整体感觉非常不错,但是感觉讲故事的能力稍微欠缺了点,感情不是很到位,9分未满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17 / 标签: TV动画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2021
8。好久不见的jo6,还是一如既往地高水准。漫画隔了很久都忘得差不多了,不过只看动画觉得节奏掌握的还算到位,徐伦和天气预报也太帅了吧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8-26 / 标签: 剧场版 2018 P.A.WORKS 原创
8.5。画面和音乐绝美,中间节奏稍乱,但是后半段情感爆发抵挡不住啊T T//沉浸式观感极佳,加上影院总共四周目。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9-14 / 标签: TV动画 漫画改 2022 davidproduction
8-。一方面是作为过渡剧情,中间的战斗比较杂;另一方是制作也很一般,虽然名场面还是做的不错。总体只能说比较勉强了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8-4-6 / 标签: OVA 2018 漫画改 TMS_Entertainment
8。时隔一年半再看完结篇,心境的确变了很多。虽然可能因为集数原因以至于感情发展稍快,但是这种泡沫式幻影的relife,还是的确能引起共鸣//第二集ed好评,YUI的声音太棒了//完结撒花,第三集ed的悠长假期主题曲也非常棒,选曲很用心。结局稍平淡,但是也不错的。 -
平家物语 平家物語
11话 / 2022年1月12日 / 山田尚子 / 古川日出男 『池澤夏樹=個人編集 日本文学全集09 平家物語』河出書房新社刊 / 小島崇史
2022-7-6 / 标签: ScienceSARU 2021 TV动画 小说改
山田自身风格的延续,作为历史题材本身是中规中矩的,但是作为《平家物语》的改编所处的境遇还是比较微妙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8-1-16 / 标签: 短片 2016 A-1Pictures 原创
8。本质MV,但是故事很流畅,能在一首歌的时间内讲完一个有点虐的故事也算是很厉害了,女主小时候非常可爱//又对比了一遍,女主小时候的服装和配色完全就是蓬莱山辉夜嘛= =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8-1-2 / 标签: 2014 TV动画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2017.11.16)8.5。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13 / 标签: 京都动画 2019 小说改 剧场版 化身
8。二周目 -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0-1-11 / 标签: OVA 2019 漫画改 J.C.STAFF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5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TV动画 漫画改 2022
虽然整部都是便宜动画,但part3也确实是jo6最精彩的一部分。最后一集的oped忍不住感慨,旧世界乔家的故事终究还是结束了。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7-12-12 / 标签: 2013 WHITEFOX 剧场版 原创
(2015.05)8分,剧情不错,但是是世界观解构的发糖作品(与原世界观逻辑稍有冲突),不过有啥关系呢,穿越无数的世界线与你相遇,这点就够了//ed非常棒,尤其是加了超长前奏的版本//2018.02.12二周目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8-6-6 / 标签: OVA 漫画改 MADHouse 2006 Satelight Graphinica
8.5+。许多角色都张扬而有个性,背景压抑而不过于黑暗(当然是过于bloody了)。打击有力度,剧情张弛有度但稍凌乱(A叔划水)。bgm很赞。喜欢塞拉斯,虽然卖萌稍不合时宜。不过印象最深,最喜欢的配角当然还是安德鲁森神父。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8-1-2 / 标签: 2017 TV动画 小说改 Satelight
(2017.11.09)8+。意料中的故事,意料中的结局,关键是叙事水平。中间其实一度觉得感情发展太快,但是越往后面越是沉浸其中。喜欢珂朵莉和奈芙莲。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10-15 / 标签: 京都动画 2020 剧场版 小说改 化身
故事像之前一样比较平淡,并且可能剧情、人物关系描绘的着力点还是稍微传统,但总体感觉还行。时代在变化,人在成长,也在离去。 -
夏目友人帐 曾几何时下雪之日 夏目友人帳 いつかゆきのひに
1话 / 2014-02-05 / 出合小都美 / 緑川ゆき
2017-12-12 / 标签: 漫画改 BrainsBase 2014 OVA
(2015.02)人总是一边在寻找什么,一边在失去什么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4-8 / 标签: 剧场版 ScienceSARU 2022 小说改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7-12-19 / 标签: 2016 TV动画 漫画改 A-1Pictures
8。(2016.06.17)悬疑,其实故事还不错,无关官配(233333)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17-12-13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2007 Khara
8.5。感情稍微比破收敛一点,虽然看到了丽的微笑
看过的标签
- 69TV动画
- 60原创
- 50剧场版
- 50漫画改
- 31京都动画
- 30小说改
- 19OVA
- 172018
- 17短片
- 14游戏改
- 122016
- 112011
- 112014
- 112017
- 10davidproduction
- 10MADHouse
- 9BrainsBase
- 92013
- 92022
- 9本命
- 82008
- 8KINEMA_CITRUS
- 82009
- 82021
- 72007
- 72020
- 6CoMix_Wave
- 6SILVERLINK.
- 62019
- 6ufotable
- 62015
- 52012
- 5Actas
- 5WHITEFOX
- 5A-1Pictures
- 4ScienceSARU
- 3吉卜力
- 3SHAFT
- 3P.A.WORKS
- 3OAD
- 32006
- 3GALLOP
- 3Khara
- 3化身
- 3GAINAX
- 2Passione
- 2C-Station
- 2TMS_Entertainment
- 21997
- 22003
- 22010
- 2Production.I.G
- 2J.C.STAFF
- 2BONES
- 2Satelight
- 2DEEN
- 21998
- 22005
- 1StudioColorido
- 1orange
- 1朱夏
- 1OkurutoNoboru
- 1Studio六花
- 11986
- 11988
- 11995
- 11989
- 11999
- 1Feel.
- 1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