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8-3-9 / 标签: 2014 MADHouse TV动画 小说改
8。带着智能手机和妹妹闯荡异世界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7-12-12 / 标签: 2013 SILVERLINK. TV动画 漫画改
(2017.08)8.5+。真的很平静美好,bgm加分很多。不说乡下到底怎么怎么美,正只是因为缺少这样悠哉的生活,一举一动都显得珍贵。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7-12-19 / 标签: 原创 2009 MADHouse 剧场版
8+。(2016.07.09)夏日,家族,网游,几个毫不相干的词语组成的激烈的,但依旧温情的故事,全世界都在守护的夏天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13 / 标签: 2019 原创 CoMix_Wave 剧场版
8.5-。看的时候有种剪不断理还乱的毛线球的感觉,看完时有种把毛线球丢出大气层到外太空的感觉。 -
悠哉日常大王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OAD
1话 / 2014年7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8-12-30 / 标签: OAD SILVERLINK. 2014 漫画改 OVA
8+。是乡愁的味道。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OAD
1话 / 2016年9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8-12-31 / 标签: OAD 2016 漫画改 SILVERLINK. OVA
8+。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7-12-19 / 标签: 2016 TV动画 漫画改 TMS_Entertainment
8。(2016.07)大概是一口气看完的故事,说不上平淡或者激烈,但是感触很深,配上每集都换的流行歌曲ed,真的不错(尤其是雪之华)//千鹤的颜艺很搞笑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7-12-17 / 标签: 2013 原创 CoMix_Wave 剧场版
(2015.06.07)8.5。刷了7遍,诚哥标准的届不到题材,画面音乐就不说了,剧情绝对是经过细心打磨的,作为一个看过新海诚展的来说(笑),香菜的演技非常好 -
游戏王-怪兽之决斗 遊☆戯☆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
224话 / 2000年4月18日 / 杉島邦久 / 高橋和希
2019-4-18 / 标签: TV动画 漫画改 2000 Gallop
8.5。客观评价不了,但是综合素质非常优秀 -
横滨购物纪行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2话 / 1998年5月21日 / 安濃高志 / 芦奈野ひとし / 山形厚史
2022-8-9 / 标签: 1998 OVA 漫画改 亚细亚堂
恬淡的末世田园,无目的的灯光,时代的黄昏 -
夏娃的时间 イヴの時間
6话 / 2008年8月1日
2017-12-19 / 标签: OVA 2008 原创 Studio六花
8。(2016.09.17)机器人伦理短篇,很耐人寻味,不过好像都有些忘了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7-12-12 / 标签: 2012 MADHouse 原创 剧场版
(2016.08.06)8.5。不同于如诚哥等的独立动画导演,细田守的作品有一种独特的温和的力量。花酱抚养的两个孩子真的很可爱,但是成长的代价很心疼.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8-8-10 / 标签: OVA 游戏改 2005 京都动画
8。神奈可爱 -
剧场版 夏目友人帐~缘结空蝉~ 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うつせみに結ぶ~
1话 / 2018年9月29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9-3-8 / 标签: 2018 漫画改 剧场版 朱夏
8。作为多年(x)夏目粉还是比较感动,剧情本身还是有些瑕疵,节奏倒还算是舒服。小型娘口三三真不错。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8-12-26 / 标签: 2018 漫画改 TV动画 J.C.STAFF
8.5。一方面是怀旧,一方面是感受时代的变迁。感情线?当然是小春啊()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7-12-17 / 标签: 2007 剧场版 CoMix_Wave 原创
(2015.01)8.5+。入宅作,不敢多看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8-8-10 / 标签: 京都动画 2005 游戏改 TV动画
8.5+。佳乃线和美凪线稍逊(篇幅原因?没玩原作)观铃线和夏季篇很喜欢,尤其是11集和12集。观铃和神奈很可爱。key社的音乐实在是赞,剧情不是完全懂(不过后面看了补充设定),但是对我来说相当于留白,能在暑假看AIR实在是太好了(´;ω;`)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12-19 / 标签: 2016 原创 CoMix_Wave 剧场版
8.5+。当时特别的喜欢的作品,不过现在的热情也慢慢消退了,希望诚哥能做有更进一步的成功 -
少女与战车 爱里寿战争!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愛里寿・ウォー!
1话 / 2016年5月27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7-12-13 / 标签: OVA 2016 原创 Actas
7分给爱里寿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9-1-23 / 标签: 2018 小说改 剧场版 京都动画
7.5+。旅行+森凸 -
玛露露库的日常 マルルクちゃんの日常
4话 / 2020年1月17日 / つくしあきひと
2022-7-6 / 标签: 短片 2020 KINEMA_CITRUS 漫画改
7。画风不错画面也很稳定,前面欢乐后面稍微补全玛露露库和不动卿的关系。来自深渊世界观真的能够展开肯定也很有意思(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洋伞
看过的标签
- 69TV动画
- 60原创
- 50剧场版
- 50漫画改
- 31京都动画
- 30小说改
- 19OVA
- 172018
- 17短片
- 14游戏改
- 122016
- 112011
- 112014
- 112017
- 10davidproduction
- 10MADHouse
- 9BrainsBase
- 92013
- 92022
- 9本命
- 82008
- 8KINEMA_CITRUS
- 82009
- 82021
- 72007
- 72020
- 6CoMix_Wave
- 6SILVERLINK.
- 62019
- 6ufotable
- 62015
- 52012
- 5Actas
- 5WHITEFOX
- 5A-1Pictures
- 4ScienceSARU
- 3吉卜力
- 3SHAFT
- 3P.A.WORKS
- 3OAD
- 32006
- 3GALLOP
- 3Khara
- 3化身
- 3GAINAX
- 2Passione
- 2C-Station
- 2TMS_Entertainment
- 21997
- 22003
- 22010
- 2Production.I.G
- 2J.C.STAFF
- 2BONES
- 2Satelight
- 2DEEN
- 21998
- 22005
- 1StudioColorido
- 1orange
- 1朱夏
- 1OkurutoNoboru
- 1Studio六花
- 11986
- 11988
- 11995
- 11989
- 11999
- 1Feel.
- 1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