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29 / 标签: 2018 原创 TV动画 KINEMA_CITRUS
8+。无人能预测的命运之舞台,舞台少女寻求starlight的闪耀瞬间,人类的本质就是长颈鹿,わかります。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3-8-15 / 标签: 2022 TV动画 漫画改 OLM
8.5-。技法非常娴熟的loop系,推进、反转受难、重振反攻一气呵成,一直到最后也能平稳落地。人设非常好,由于对抗方式以武斗+智斗双管齐下更是塑造了一批智勇双全、帅气利落的角色(比如影子mio)。如果真要说什么缺点就是过于规整以至于loop系的老观众可能难以调动情感,毕竟结局某种程度上已经确定了b38。总体来说可以算一部几乎正多边形的良作。 -
青之文学 青い文学シリーズ
12话 / 2009年10月10日 / 浅香守生、荒木哲郎、宮繁之、中村亮介、いしづかあつこ / 太宰治『人間失格』、坂口安吾『桜の森の満開の下』、夏目漱石『こゝろ』、太宰治『走れメロス』、芥川龍之介『蜘蛛の糸』『地獄変』 / 筱雅律、香月邦夫、宮繁之、細居美恵子、兼森義則
2020-1-10 / 标签: 2009 小说改 TV动画 MADHouse
文学新编,现当代名作改编更需要功力,希望看到更多这样的作品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3-24 / 标签: 剧场版 2017 原创 Actas
8.5。预热章,地下那段很有意思,雪菜配的那个海军马鹿莫名帅气,期待大吉岭和琴魔和喀秋莎XD -
少女与战车 这次是真正的安齐奥战!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これが本当のアンツィオ戦です!
1话 / 2014年7月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7-12-26 / 标签: OVA 2014 原创 Actas
8。安丘比实在是可爱,安齐奥校风淳朴(?)想去意呆利吃吃吃啊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2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2話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0-3-4 / 标签: 原创 Actas 2019 OVA
时代变了(x)我变了(√)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8-6-1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14 京都动画
8.5。全篇散发着复古的阳光气息,山田少女心的集中体现了。玉子和馅子真可爱啊(´-ω-`) -
游戏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遊☆戯☆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桑原智 / 高橋和希 / 高橋和希、加々美高浩、豊田暁子、No Gill Bo、蛯名秀和
2017-12-25 / 标签: 原创 2016 GALLOP 剧场版
8。(2017.07.03)海马对王样是真的爱得深沉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8-8-9 / 标签: 2017 ScienceSARU 小说改 剧场版
8.5+。伪电气白兰地+鸭川等距+四叠半宿舍连番轰炸,奇妙的酒友与诡辩之舞,古色古香的旧书市场,从天而降的鲤鱼(恋情)歌剧对决,萧瑟风中与脑内斗争的碰撞。如果说四叠半是一个人的独奏,那么本片就是一群有趣的人的狂欢。黎明将至,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9-8-25 / 标签: P.A.WORKS 2013 原创 TV动画
8.5。除了贵乱总之还是莫名很喜欢,尤其是oped和风光景色,如果岛学能够做好说不定就是这样的吧(指夏与冬的氛围)。虽然一直在虐美海,谁又会不喜欢美海呢?(x)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7-28 / 标签: 2018 TV动画 davidproduction 漫画改
8.5。中途虽然有些小崩坏,比如帅气老板(传统艺能),总体来说bgm和剧情节奏都挺不错的。老板谐星属性十足,最后配上ep38的高燃op和dio化@@@,爽到了。 -
东京地震8.0 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
11话 / 2009年7月9日 / 橘正紀 / 野崎あつこ(野崎温子)
2017-12-25 / 标签: BONES 2009 原创 TV动画 KINEMA_CITRUS
8+。(2017.07.04)地震减灾宣传片,意义大于质量。剧情,人物都是建立为此服务的。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2-9 / 标签: TRIGGER 2022 原创 TV动画
8.5+。赛博朋克作为一种世界观本身就是悲观远大于乐观的,夜之城提供了一个缩影和独立主题,本作也为这个世界增添了其中的人物魅力。就剧情而言,虽然不少发展都有所意料到,但同样有使人沉浸其中的精彩演出。感谢CDPR和扳机的呈现。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0-1-20 / 标签: GAINAX 1997 剧场版 原创
我的问题 -
魔法少女小圆 新作概念视频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コンセプトムービー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Magica Quartet
2017-12-12 / 标签: 短片 2015 SHAFT 原创
留个念想也行啊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17-12-18 / 标签: 吉卜力 1989 原创 剧场版
基本上忘了,但是很美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8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2021 TV动画
8。音乐很强,虽然世界观有点迷,但是还是喜欢这样的大气的设定(虽然这个未来世界可能并不怎么样),当作科幻版紫罗兰挺好的。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7-12-31 / 标签: 2016 TV动画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2017暑假)8.5。看的第一部jojo,实在是酣畅淋漓,智斗和打斗都是(首观感的原因?)吉良刻画实在印象深刻,虽然KQ崩了。一开始还觉得偏软的画风比较好看,然而看完星辰斗士又感觉不一样了XD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7-12-17 / 标签: 2011 原创 BrainsBase 剧场版
(2015.03)8。以前在音乐课上给同学们放过,可惜不识趣 届不到啊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19-7-3 / 标签: ufotable 剧场版 小说改 2008
8.5。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8-7-10 / 标签: 2006 TV动画 游戏改 DEEN
8.5。夏日消暑佳品//精彩的诡计+印象深刻的角色设计+极佳的悬疑氛围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四章 伽蓝之洞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四章 伽藍の洞
1话 / 2008年5月24日 / 滝口禎一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滝口禎一
2019-7-3 / 标签: ufotable 小说改 剧场版 2008
8。
看过的标签
- 69TV动画
- 60原创
- 50剧场版
- 50漫画改
- 31京都动画
- 30小说改
- 19OVA
- 172018
- 17短片
- 14游戏改
- 122016
- 112011
- 112014
- 112017
- 10davidproduction
- 10MADHouse
- 9BrainsBase
- 92013
- 92022
- 9本命
- 82008
- 8KINEMA_CITRUS
- 82009
- 82021
- 72007
- 72020
- 6CoMix_Wave
- 6SILVERLINK.
- 62019
- 6ufotable
- 62015
- 52012
- 5Actas
- 5WHITEFOX
- 5A-1Pictures
- 4ScienceSARU
- 3吉卜力
- 3SHAFT
- 3P.A.WORKS
- 3OAD
- 32006
- 3GALLOP
- 3Khara
- 3化身
- 3GAINAX
- 2Passione
- 2C-Station
- 2TMS_Entertainment
- 21997
- 22003
- 22010
- 2Production.I.G
- 2J.C.STAFF
- 2BONES
- 2Satelight
- 2DEEN
- 21998
- 22005
- 1StudioColorido
- 1orange
- 1朱夏
- 1OkurutoNoboru
- 1Studio六花
- 11986
- 11988
- 11995
- 11989
- 11999
- 1Feel.
- 1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