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8-8-10 / 标签: 京都动画 2005 游戏改 TV动画
8.5+。佳乃线和美凪线稍逊(篇幅原因?没玩原作)观铃线和夏季篇很喜欢,尤其是11集和12集。观铃和神奈很可爱。key社的音乐实在是赞,剧情不是完全懂(不过后面看了补充设定),但是对我来说相当于留白,能在暑假看AIR实在是太好了(´;ω;`)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8-8-10 / 标签: OVA 游戏改 2005 京都动画
8。神奈可爱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1-16 / 标签: 京都动画 游戏改 TV动画 2007
要是人世间也有光玉有多好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1-16 / 标签: TV动画 京都动画 游戏改 2008
如暴风骤雨,如微风拂面。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2-9 / 标签: TRIGGER 2022 原创 TV动画
8.5+。赛博朋克作为一种世界观本身就是悲观远大于乐观的,夜之城提供了一个缩影和独立主题,本作也为这个世界增添了其中的人物魅力。就剧情而言,虽然不少发展都有所意料到,但同样有使人沉浸其中的精彩演出。感谢CDPR和扳机的呈现。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3-25 / 标签: ScienceSARU 2018 漫画改 TV动画
8.5+。akira是人类,miki是天使,人类是恶魔。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7-12-19 / 标签: BONES TV动画 小说改 2011
(2016.09)7.5。可爱的维包子,惊艳的ed,并不是冲着推理来的,只是单纯的感受哥特风格的故事,春天的死神与金色妖精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8-6-6 / 标签: OVA 漫画改 MADHouse 2006 Satelight Graphinica
8.5+。许多角色都张扬而有个性,背景压抑而不过于黑暗(当然是过于bloody了)。打击有力度,剧情张弛有度但稍凌乱(A叔划水)。bgm很赞。喜欢塞拉斯,虽然卖萌稍不合时宜。不过印象最深,最喜欢的配角当然还是安德鲁森神父。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18-9-21 / 标签: 2018 游戏改 TV动画 feel.
有多远滚多远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12-12 / 标签: 2016 游戏改 davidproduction OVA
(2017.06.02)7.5。虽然不如原作游戏,但是情感很到位,看到了能动的梦美,满足了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8-6-13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davidproduction 2016
8-。所以其实是按照广播剧改的吗。本来一度觉得拆解前作放入新作不能适应,但是看着看着还是不忍心啊。故事结局能补全梦美的心愿,已经满足了。bgm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关键剧情也掌握到了,赞美津田导演 -
星之梦~雪圏球~ planetarian~雪圏球~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玉村仁 / 「planetarian ~雪圏球~」(Key) / 竹知仁美
2021-2-20 / 标签: 2021 OVA 游戏改 OkurutoNoboru
-
雨之城 Rain Town
1话 / 2011年3月10日 / 石田祐康
2018-1-2 / 标签: 短片 2011 原创
看不太懂,但是美术风格很赞,bgm也很有意境,让我自己脑补一部剧情的话,说不定能给8分XD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7-12-19 / 标签: 2016 TV动画 漫画改 TMS_Entertainment
8。(2016.07)大概是一口气看完的故事,说不上平淡或者激烈,但是感触很深,配上每集都换的流行歌曲ed,真的不错(尤其是雪之华)//千鹤的颜艺很搞笑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8-4-6 / 标签: OVA 2018 漫画改 TMS_Entertainment
8。时隔一年半再看完结篇,心境的确变了很多。虽然可能因为集数原因以至于感情发展稍快,但是这种泡沫式幻影的relife,还是的确能引起共鸣//第二集ed好评,YUI的声音太棒了//完结撒花,第三集ed的悠长假期主题曲也非常棒,选曲很用心。结局稍平淡,但是也不错的。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8-1-16 / 标签: 短片 2016 A-1Pictures 原创
8。本质MV,但是故事很流畅,能在一首歌的时间内讲完一个有点虐的故事也算是很厉害了,女主小时候非常可爱//又对比了一遍,女主小时候的服装和配色完全就是蓬莱山辉夜嘛= =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7-12-12 / 标签: 2011 本命 WHITEFOX 游戏改 TV动画
10+。(2015.04)EL PSY CONGROO -
命运石之门 聪明睿智的认知计算 STEINS;GATE 聡明叡智のコグニティブ・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
4话 / 2014年10月15日 / 村川健一郎 / 志倉千代丸、MAGES.、 Nitro / 坂井久太
2017-12-12 / 标签: 2014 WHITEFOX 原创 短片
联动小短片,胸针的时装秀(划掉)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7-12-12 / 标签: 2013 WHITEFOX 剧场版 原创
(2015.05)8分,剧情不错,但是是世界观解构的发糖作品(与原世界观逻辑稍有冲突),不过有啥关系呢,穿越无数的世界线与你相遇,这点就够了//ed非常棒,尤其是加了超长前奏的版本//2018.02.12二周目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8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2021 TV动画
8。音乐很强,虽然世界观有点迷,但是还是喜欢这样的大气的设定(虽然这个未来世界可能并不怎么样),当作科幻版紫罗兰挺好的。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7-12-17 / 标签: TV动画 2011 原创 A-1Pictures
(2015.03)7.5+。不得不说是当时刚入宅后看的第二部tv动画剧集,虽然每次ed响起都会泪目,不过真的回想起来槽点很多啊 个人喜欢,但是不代表推荐给别人的时候别人会买账,尤其是这种明知道以“催泪”作为卖点的动画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17-12-25 / 标签: 2011 漫画改 TV动画 Production.I.G
9.5。(2017.02.02)2019年2月二周目。脱离立意讲故事不太现实,但是立意也分许多种,许多人的人生轨迹相交产生的故事,不同的观众也期待不同的结局吧。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7-12-12 / 标签: 2012 MADHouse 原创 剧场版
(2016.08.06)8.5。不同于如诚哥等的独立动画导演,细田守的作品有一种独特的温和的力量。花酱抚养的两个孩子真的很可爱,但是成长的代价很心疼.
看过的标签
- 69TV动画
- 60原创
- 50剧场版
- 50漫画改
- 31京都动画
- 30小说改
- 19OVA
- 172018
- 17短片
- 14游戏改
- 122016
- 112011
- 112014
- 112017
- 10davidproduction
- 10MADHouse
- 9BrainsBase
- 92013
- 92022
- 9本命
- 82008
- 8KINEMA_CITRUS
- 82009
- 82021
- 72007
- 72020
- 6CoMix_Wave
- 6SILVERLINK.
- 62019
- 6ufotable
- 62015
- 52012
- 5Actas
- 5WHITEFOX
- 5A-1Pictures
- 4ScienceSARU
- 3吉卜力
- 3SHAFT
- 3P.A.WORKS
- 3OAD
- 32006
- 3GALLOP
- 3Khara
- 3化身
- 3GAINAX
- 2Passione
- 2C-Station
- 2TMS_Entertainment
- 21997
- 22003
- 22010
- 2Production.I.G
- 2J.C.STAFF
- 2BONES
- 2Satelight
- 2DEEN
- 21998
- 22005
- 1StudioColorido
- 1orange
- 1朱夏
- 1OkurutoNoboru
- 1Studio六花
- 11986
- 11988
- 11995
- 11989
- 11999
- 1Feel.
- 1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