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00 先驱者的觉醒 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1话 / 2010年9月18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6-8-15
-
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6-8-15 / 标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我就是高达 虐燃 燃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11话 / 1996年1月25日 / 神田武幸(第1話 - 第6話)、飯田馬之介(第7話以降)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川元利浩
2016-10-13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6-7-5 / 标签: 群像
群像,时不时冒出来的神展开,叙述方式比永生之酒要简单易懂些,真是愉悦的享受。塞尔提太萌了,看完才知道最好的人设是原来是“无”,无头无脸所以最美,而且经常莫名的喜感,再配上泽城美雪的声线,不能更赞。另外,每集不同的旁白,非常能营造气氛,是很大的亮点!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5-5-1 / 标签: 燃 钻头 GAINAX
9.5 不管是重新定义“燃”,还是燃系的极限,都不足以评价。第一部看完越久越觉得敬畏的作品。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2-14 / 标签: 群像
群像与叙事方式眼前一亮。里面很多对情侣都让人很喜欢,“无头”就基本没有这种感觉。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4-12-11 / 标签: 钉宫理惠
钉宫+1分,从此路人转粉!作画精良,机战,科幻,刻画出彩的大叔,激萌的且可切换御姐的loli,再带点人文情怀与思考,这样一部看着让人愉悦的商业片,还有什么不满足的?!觉得不够有深度内涵的都是苛求!acg的重点本来就应该放在人、人与人的关系上,如何表现往往比主题更重要,想要深度去看专业著作去! -
战斗司书 戦う司書 The Book of Bantorra
27话 / 2009年10月2日 / 篠原俊哉 / 山形石雄 / 山田正樹
2014-10-26 / 标签: 毁原作
衷心感谢制作组,让我看到了有生以来最美的夕阳。再次感谢,为近乎是听过中最美妙的ost,以及与原作绝配的冷色调背景。然后基于其他部分的毁灭性改编一生拉黑。可取之处仅有第4集静止画面的表现,以及米蕾波与沃鲁肯的处理。但作为原作小说最大高潮、收束升华全篇的结局的不堪入目实在是理解不能:大量删减关键剧情,前面却有空做总编集;几乎可以称得上是整部作品最刻骨铭心的几处台词与描写全灭,甚至连主题都被彻底扭曲了。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4-9-14 / 标签: 爱情
即使到了现在,还是觉得这部动画的作画是最美。最后的主题曲升华了这部动画,也是这部动画升华了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秒5与WA2之后,我也许才真正学会了爱。爱绝不是做你想做的事那么轻松的事。正因为与喜欢的人邂逅是一件多么值得感谢的奇迹,所以才更应该努力地去爱。即使再痛苦、焦虑、辛酸,也要拼命地思考自己的心意,认真地了解对方的一切,全心地去感受对方的心情,努力地靠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4-5-20
先看的动画。对比游戏发现有些地方快节奏说不定效果更好。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3-3-27 / 标签: Fate
FZ与FSN合起来评价无限接近10分。FZ与FSN单独评价大概8到9分,FZ有爱丽、切嗣、saber各有少许偏爱加成,FSN有saber偏爱加成。真可惜了先有FSN再有FZ,若能按时间顺县先看FZ再通fsn就好了,FZ不会被剧透,FSN照应前作震撼度应会大增,整体感觉应该会产生质变。 -
最终兵器彼女 最終兵器彼女
13话 / 2002年6月2日 / 加瀬充子 / 香川久
2013-3-8 / 标签: 爱情
爱情是唯一主题!一切为了表现爱情!真实的爱情,理想的爱情!完美表现了从两人爱情从幼稚到成熟、从脆弱到坚固的全过程!
看过的标签
- 34剧场版
- 14原创
- 11治愈
- 8BONES
- 8Type-Moon
- 8搞笑
- 8TV
- 8科幻
- 8漫画改
- 7轻小说改
- 7SUNRISE
- 7萝卜
- 6百合
- 5欧美
- 5SILVERLINK.
- 5机战
- 5花泽香菜
- 4大沼心
- 4OVA
- 4京阿尼
- 4燃
- 4悬疑
- 4名侦探柯南
- 4虚渊玄
- 4后宫
- 43D
- 3J.C.STAFF
- 3高达
- 3MADHouse
- 3Fate
- 3东映
- 3ufotable
- 3GAINAX
- 3骨头社
- 3猎奇
- 3钉宫理惠
- 3今石洋之
- 3童年
- 2TRIGGER
- 2智商机
- 2推理
- 2黑田洋介
- 2京都动画
- 2柯南
- 2哥斯拉
- 2魔法少女☆伊莉雅
- 2虐燃
- 2脑洞
- 2慢动作
- 2哆啦A梦
- 2Production.I.G
- 2迪士尼
- 2日常
- 2群像
- 2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2Disney
- 2人机恋
- 2巨大萝卜
- 2温馨
- 2名探偵コナン
- 2大河内一楼
- 2爱情
- 2GUNDAM
- 2水岛精二
- 2新海诚
- 2龙骑士07
- 2国产
- 1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 1key
- 1无限大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