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19-4-20 / 标签: J.C.STAFF 岡田麿里 原创
期待冈妈来个不一样的小圆 // 6.5 2019/4/8 设定黑出了自己的风格,再加上扭曲的人物与关系,这大概就是冈妈味?前面坑挖得不错,再加上神展开和噱头,打发时间正好。神展开之后就变得有点无聊了,设点交代与对战也很敷衍。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1-28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studioVOLN
7.5 18/1/27 一首《春夏秋冬》的感情与表现力就远胜整个结局,无论旋律还是歌词都被戳到了。//结尾春树的独白很迷,既然这样的“我”依然值得被相反的“你”注视,为何还一定要变成像“你”一样的人?说到底,对于使“我”成为“我”的部分,大概既不可能也没必要完全改变吧。//某展开从“在观众已知悲剧的条件下如何致郁人心”的角度看很神 //春树在真心话大冒险中问的问题,换成我大概也会问(bgm38)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23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游戏改 奈须蘑菇
18/1/20 明明剧场版动画在内地上映早已不新鲜了,然而当在电影院里看到FSN,还是最xx的HF线时,依然有种不真实感,这大概算情怀?// 游戏三线里对HF线最无感,此次剧场版的观感却意外得不错,尤其是op快进前期重复剧情与省略设定说明,这种为了原作党体验不惜放弃路人观众的鲜明态度+1分(竟然有部分原作党因为本作粉丝向而扣分??) // 角色美如画,各方面素质都可以,就是配乐时不时让人跳戏到小圆 -
无敌破坏王 Wreck-It Ralph
1话 / 2012-11-02(美国) / 2012-11-06(中国大陆)
2018-12-16 / 标签: 迪斯尼 欧美 剧场版 街机
7.5 《Sugar Rush》竟然是AKB48为本作演唱的主题曲,惊了。// 故事切入点很有创意,然而“后30分钟的血统论毁灭了一个阶级斗争的故事”233......虽然剧情上说得通,但观感真心别扭。 // 量子传送技能真是bug(高达00既视感满满(bgm38))。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8-12-15 / 标签: 宮崎駿 吉卜力 剧场版 治愈 温馨
没想到能在电影院里补完龙猫。故事比想象中更简单,龙猫又暖又萌。仔细想想,各种作品里萌系生物那么多,但好像少有这么大只的,这大概也是宫老爷子的本事? -
UN-GO episode: 0 因果论 UN-GO episode:0 因果論
1话 / 2011年11月19日
2018-12-14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UN-GO 水岛精二
“剧场版能真正讲故事而不是搞些不痛不痒的套路是好事,不过把直接影响TV版理解的剧情放到剧场版里就有点微妙。”+1 // 叙事略显凌乱,且从各方面看都缺乏本篇的神韵,也就由子对真实的诠释(嘴炮)还行。最后还有一个问题,新十郎你的真名叫什么(bgm38)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18-12-14 / 标签: BONES 水岛精二 坂口安吾 推理 会川升 原创
未来、AI、战后、推理、超现实......奇妙的作品。【我们只是活着,并不断坠落而已】作为全作基调,略带虚无与颓废的味道很赞。推理一般,但小小的凶杀案却勾连着跌宕起伏的大时代,真相总是被压倒性强大的谎言湮灭。Ep5&11结尾尘埃落定之后的反转更是堪称绝妙:真相无意义至其意义仅存于发现者的内心,而生者不是在泥泞中攀爬,就是在泥泞中堕落。//海胜老好人技术宅的背后却是不择手段的理想主义者,很惊艳。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Lite
6话 / 2012年9月27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11-26 / 标签: 京阿尼 泡面番
2018/11/20 笑死了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18-11-26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超作画 小池健 赛车 原创
2014 补标 当年投影看的,作画很爽,简单纯粹的浪漫。二周目预定。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11-26 / 标签: 京阿尼 京都动画 花泽香菜 轻小说改
题材有点意思,有空捡起来 // 捡起来了 // 7-7.5 2018/11/20 感觉京都还是挺适合做校园恋爱的,像是ep.8的桥下表白,神同步的bgm配上中二却又青涩的对白,看得既感动又羡慕。关键时刻的作画演出(炫技)也没得说。 -
名侦探柯南 零的执行人 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
1话 / 2018年4月13日
2018-11-13 / 标签: 剧场版 名侦探柯南 原创 立川让
7.5 阿姆罗的showtime。神台词来得猝不及防,坑你是因为需要你,然后为你舍命飙车,再配上狂气的眼神,太帅(基)了。我要强推透x柯南。//无论是外行人黑NASA探测器,还是足球踢卫星,都很扯,所幸火星撞地球般(字面义)的紧张感与酷炫炸天的飙车戏都创出了大片的新高度。那么问题来了,以后是打算拍东京毁灭吗(bgm38)。顺带,透的座驾马自达RX7,已停产十几年,sad。//ED抖腿神曲。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18-11-4
7.5 补标 2012 很喜欢全片弥漫的冷硬灰暗的风格,这不仅体现在设定上,也贯穿于画风、色调与OPED。设定上类似于小圆但比之更早,半妖战士堕落为妖魔也比魔法少女化身魔女多了份“现实感”。画风上,大鼻子高额头小眼睛(?)的画法意外的好看,微笑的泰丽莎即便以现在的眼光看依然惊艳感觉十足,这大概就是所谓的高级脸(笑)。至于最为人所诟病的原创结局,只能说是又可惜又无奈。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9-1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8.5 诚意满载,几乎无可挑剔。// 虽然是搞笑番,但设定也没有敷衍了事,反而经常制造出精彩的笑点,这种用心的感觉真的很棒。// 节奏紧凑,2倍速对话是日常标配,还配得很传神,声优大概很辛苦吧w。// 齐神的性格设定很对胃口,真希望这种类型的主角能多一点。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8-7-8 / 标签: 原创 东映 TV 科幻 3D 野崎まど
年度反腐大作、少子化对策民间宣传片、杂交优势科普作......槽点太多容我先笑一会。// 3D看得很别扭,毫无美感可言。 // 另外,“人类是宇宙的奇迹”、“人类有灵论”以及“一切恢复原状”的结局都让人尴尬,以后大概可以作为硬科幻的过滤标准。 -
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宝島
1话 / 2018年3月3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2018-6-10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今井一暁 川村元气
个人第一部哆啦A梦动画剧场版。荧光水母种子的点子很棒,看到海上发光的方向箭头时真被惊艳到了。船长帽是AR的终极目标吧w。怕水水母卖萌担当,大雄竟转职嘴炮,说好的不成熟呢。结尾长腿哆啦A梦的海报高亮。 // 翻译不能更烂,部分翻译我猜是靠猜的。剧情一团浆糊,跟boss有关的部分基本都没讲清,结局是一家三口回家等死吗(bgm38) -
惊爆游戏! BTOOOM!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渡邉こと乃 / 井上淳哉 / 岸田隆宏
2018-6-1 / 标签: 黑田洋介 MADHouse 漫画改
6-7 【硬盘里的动画没看过不舍得删?那就看完...再删】 比想象中好,MADHOUSE出品起码制作上有保证。设定挺有意思,无论是走剧情向还是追求深度大概都能有出色的表现,可惜故事实在太过平庸,男主也太过圣母。反而是Boy Meets Girl刻画得出乎意料的好,越看越羡慕(bgm38)。 -
名侦探柯南 异次元的狙击手 名探偵コナン 異次元の狙撃手
1话 / 2014年4月19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5-29 / 标签: 剧场版 柯南
博士下课,灰原哀上位出题,Good Job! // 关于犯人的连续反转挺不错的,后面狙击地点的谜底也可以 // 动作戏太夸张了,小学生的身体就这么逆天,变回去岂不成超人了(bgm38) // 背景(俯视远景)跟拍糊的照片一样,毫无美感 // 警官背上的松鼠真抢戏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8-5-27 / 标签: 剧场版 梶浦由記 轻改
补标 爽片,看看作画与发糖也没什么不好。 -
名侦探柯南 第11位前锋 名探偵コナン 11人目のストライカー
1话 / 2012年4月14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5-19 / 标签: 剧场版 柯南
毛利大叔听犯人谜题竟然能听错要求重复,最后还被犯人纠正(bgm38) // 伸缩腰带与柯南的体质大概能并列整个系列最不可思议两大谜团 // 如此没存在感的推理还不如没有 // 球踢歪了>>白色 // 依靠足球绝地大翻盘的不仅是柯南,大概还有整部作品的观感本身。10位ace前锋的守护与“第11位前锋”压哨的夸张任意球,这波足球情怀蹭得可以。有共鸣的可以看看@parry的日志/blog/35462 -
逃亡者·毛利小五郎 逃亡者・毛利小五郎
1话 / 2014年4月23日
2018-5-16 / 标签: OVA 名侦探柯南 特典
果然......开场就看到某作死团的头顶了。 // "适合的地方除此再无他处!"——赛马场(bgm38) // 红包的日语原来是お年玉(おとしだま),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
哆啦A梦: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1话 / 2014年8月8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2018-5-11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3D
补标 印象淡薄。记得好像是不小心买了国语场的票,全程别扭(bgm38)。
看过的标签
- 34剧场版
- 14原创
- 11治愈
- 8BONES
- 8Type-Moon
- 8搞笑
- 8TV
- 8科幻
- 8漫画改
- 7轻小说改
- 7SUNRISE
- 7萝卜
- 6百合
- 5欧美
- 5SILVERLINK.
- 5机战
- 5花泽香菜
- 4大沼心
- 4OVA
- 4京阿尼
- 4燃
- 4悬疑
- 4名侦探柯南
- 4虚渊玄
- 4后宫
- 43D
- 3J.C.STAFF
- 3高达
- 3MADHouse
- 3Fate
- 3东映
- 3ufotable
- 3GAINAX
- 3骨头社
- 3猎奇
- 3钉宫理惠
- 3今石洋之
- 3童年
- 2TRIGGER
- 2智商机
- 2推理
- 2黑田洋介
- 2京都动画
- 2柯南
- 2哥斯拉
- 2魔法少女☆伊莉雅
- 2虐燃
- 2脑洞
- 2慢动作
- 2哆啦A梦
- 2Production.I.G
- 2迪士尼
- 2日常
- 2群像
- 2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2Disney
- 2人机恋
- 2巨大萝卜
- 2温馨
- 2名探偵コナン
- 2大河内一楼
- 2爱情
- 2GUNDAM
- 2水岛精二
- 2新海诚
- 2龙骑士07
- 2国产
- 1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 1key
- 1无限大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