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0-6-8 / 标签: Type-Moon 大沼心 漫画改 SILVERLINK. TV
20190710 在萌与色气两方面都做得很好,无论是伊莉雅的兼职吐槽,还是蓝宝石与红宝石的兼职搞笑卖萌,都让人惊喜。按理说,卖萌、福利、搞笑都做得很好,打戏也不错,还有百合与情怀,但打高分总有点不太情愿,大概还是要求太高了。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0-4-25 / 标签: TRIGGER TV 原创 雨宮哲
打戏不错;GridKnight太帅想moc,对比之下最终形态的复古皮套没有情怀加成的话是真的丑;op好听,几次插入的时机也不错;特摄梗与致敬多到爆炸。可惜剧本太烂,说实话这种乱来的设定放到严肃的科幻或宗教题材作品可能还有救,但是放到本作就坑了,而到最后也没揭晓的黑历史与利用光线修复心灵则是致命的补刀。细节问题很多,人物前后塑造微妙地不一致,越到后面eva既视感越强,都过去这么年了不能有点进步吗?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8-7-8 / 标签: 原创 东映 TV 科幻 3D 野崎まど
年度反腐大作、少子化对策民间宣传片、杂交优势科普作......槽点太多容我先笑一会。// 3D看得很别扭,毫无美感可言。 // 另外,“人类是宇宙的奇迹”、“人类有灵论”以及“一切恢复原状”的结局都让人尴尬,以后大概可以作为硬科幻的过滤标准。 -
武装机甲 鉄のラインバレル
26话 / 2008年10月3日 / 日高政光 / 清水栄一×下口智裕 / 平井久司
2018-4-30 / 标签: 萝卜 GONZO 中二 平井脸 TV 能登麻美子
补标 2013 // 6.5分,后宫机战,萌新爽片?3DCG当时看得挺爽,另外男主这种 得到力量->自我膨胀->秒打脸->“回归”热血圣母 的套路也挺有趣的。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26话 / 2009年4月2日 / Nitro
2018-4-9 / 标签: 虚渊玄 Phantom Nitro+ 杀手 TV 黑田洋介
补标 2011年3-4月 // 若非得选一部作品作为入宅作的话,大概就是Phantom了。回过头看,入宅能与老虚、黑暗致郁系、Ali Project(OP&ED)挂钩,真是各种意义上都非常难得(bgm38)。不过话又说回来,要不是这一剂猛药,大概也没法那么快入宅了吧。 // 另外,补完游戏才发现动画结局竟是老虚Ein线end的强化致郁版,只能说命运弄人(bgm38)。 -
犬夜叉 完结篇 犬夜叉 完結編
26话 / 2009年10月3日 / 青木康直
2018-4-2 / 标签: 高橋留美子 TV 高桥留美子
补标 2010年底 // 记得是在正式入宅的半年前,发现有完结篇就顺手补了。作画质量蛮高的,跟TV版不可同日而语(废话)。“唉,桔梗果然死了”、“哦,奈落总算死了”,大概是这种感觉。情怀+1分。
看过的标签
- 34剧场版
- 14原创
- 11治愈
- 8BONES
- 8Type-Moon
- 8搞笑
- 8TV
- 8科幻
- 8漫画改
- 7轻小说改
- 7SUNRISE
- 7萝卜
- 6百合
- 5欧美
- 5SILVERLINK.
- 5机战
- 5花泽香菜
- 4大沼心
- 4OVA
- 4京阿尼
- 4燃
- 4悬疑
- 4名侦探柯南
- 4虚渊玄
- 4后宫
- 43D
- 3J.C.STAFF
- 3高达
- 3MADHouse
- 3Fate
- 3东映
- 3ufotable
- 3GAINAX
- 3骨头社
- 3猎奇
- 3钉宫理惠
- 3今石洋之
- 3童年
- 2TRIGGER
- 2智商机
- 2推理
- 2黑田洋介
- 2京都动画
- 2柯南
- 2哥斯拉
- 2魔法少女☆伊莉雅
- 2虐燃
- 2脑洞
- 2慢动作
- 2哆啦A梦
- 2Production.I.G
- 2迪士尼
- 2日常
- 2群像
- 2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2Disney
- 2人机恋
- 2巨大萝卜
- 2温馨
- 2名探偵コナン
- 2大河内一楼
- 2爱情
- 2GUNDAM
- 2水岛精二
- 2新海诚
- 2龙骑士07
- 2国产
- 1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 1key
- 1无限大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