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9-6-30 / 标签: 骨头社 BONES 桜庭一樹
6.5-7 一直很喜欢这种近代架空欧洲的背景设定,可惜太小众。 // 前后事件互相关联这点挺赞的 // 虽然对萝莉无感,但维多利加真的挺萌的。// 总之,作为一部有一定剧情的卖萌作,用来打发时间还行,前提是别对推理与主线要求太高。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18-3-17 / 标签: BONES 荒川弘 骨头社
2017/5/8 门的穿越设定很有趣。Lust的原创部分很棒,其中的迷茫、徘徊与挣扎被表现得淋漓尽致。战斗作画冲击力十足。缺点一是后期的搞笑桥段显得有点格格不入,二是原创情节略显凌乱生硬,远没有原作那股一气呵成的完整感。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8-3-13 / 标签: BONES 骨头社 萝卜
8.5 名为人生的冒险仍在继续,如流星般的你一定能看到更壮丽的银河 // 我想,自己一定在羡慕着拓人吧......青春的飒爽配上舞台剧的华丽,再混以一丝无可救药的浪漫,构成了独一无二的青春萝卜味。声优作画的双重盛宴,音乐也可圈可点,最大的惊喜则是单元剧里一众配角的出色刻画。ep8战斗神回,最终战更是自天元以来久违的感动。相比之下,一些小小的瑕疵也就变得能够容忍了。(<ゝω・)★綺羅星
看过的标签
- 34剧场版
- 14原创
- 11治愈
- 8BONES
- 8Type-Moon
- 8搞笑
- 8TV
- 8科幻
- 8漫画改
- 7轻小说改
- 7SUNRISE
- 7萝卜
- 6百合
- 5欧美
- 5SILVERLINK.
- 5机战
- 5花泽香菜
- 4大沼心
- 4OVA
- 4京阿尼
- 4燃
- 4悬疑
- 4名侦探柯南
- 4虚渊玄
- 4后宫
- 43D
- 3J.C.STAFF
- 3高达
- 3MADHouse
- 3Fate
- 3东映
- 3ufotable
- 3GAINAX
- 3骨头社
- 3猎奇
- 3钉宫理惠
- 3今石洋之
- 3童年
- 2TRIGGER
- 2智商机
- 2推理
- 2黑田洋介
- 2京都动画
- 2柯南
- 2哥斯拉
- 2魔法少女☆伊莉雅
- 2虐燃
- 2脑洞
- 2慢动作
- 2哆啦A梦
- 2Production.I.G
- 2迪士尼
- 2日常
- 2群像
- 2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2Disney
- 2人机恋
- 2巨大萝卜
- 2温馨
- 2名探偵コナン
- 2大河内一楼
- 2爱情
- 2GUNDAM
- 2水岛精二
- 2新海诚
- 2龙骑士07
- 2国产
- 1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 1key
- 1无限大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