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响诗篇AO エウレカセブンAO
24话 / 2012年4月12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 [主]吉田健一、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10-28 / 标签: BONES EUREKA
编不下去怎么办?来一炮修正世界线就好。— — — — 消费情怀。教科书式的失败剧情,哪天太闲了可以分析一下。惊喜大概只有诺亚以及与结局神同步的ed2吧。PS:阴差阳错没入黄毛股真是万幸。 -
交响诗篇AO 少女之花 エウレカセブンAO -ユングフラウの花々たち-
1话 / 2012年9月20日 / 数井浩子 / BONES / [主]吉田健一、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10-28 / 标签: 女装 交响诗篇AO
并不是期待中的正片补完,且省钱手法过于露骨,然而旅游宣传+女装日常+玩梗还是看得很愉快。穿老妈的战斗服女装也算玩出一种新境界了。PS:无影手的诺亚一定是只假树懒。 -
妖精的旋律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14话 / 2004年7月25日 / 神戸守 / 岡本倫 / きしもとせいじ[岸本誠司]
2017-6-13 / 标签: 血腥
补标 当年沉迷致郁系的时候补完的,当时评价很高,现在想想不少地方挺微妙的。神op、猎奇、虐、神展开,虽然刺激但有刻意/过度之嫌。最揪心的大概是看着正中好球区的女主一步步走向灭亡的过程。 -
弒神者!~不顺从之神与弑神的魔王~ カンピオーネ! ~まつろわぬ神々と神殺しの魔王~
13话 / 2012年7月6日 / 草川啓造 / 丈月城 / 石川雅一
2018-3-17 / 标签: 轻小说改 花泽香菜 日笠陽子 后宫
补标 2012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6-12-2 / 标签: 小樱 童年
补标 童年的回忆!看的是粤语版,还专门学唱过op(笑)。即使以现在的眼光看剧情也很有趣,设定不错,有搞笑有脑洞。不过当时除了觉得好看,就是觉得各种卡牌真方便啊,像分翔、跳跃、还有变小,至今还记得可鲁贝洛斯把自己变小了然后吃着布丁山的场景,简直跟吃货的我想得一模一样。PS: 当年的我不懂BL是什么真是太好了。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8-8 / 标签: 搞笑
开始还以为类似小埋,看下去才发觉两者定位并不一样。因为完全没抱期待,第3集开始屡屡被狠戳笑点反而让人惊喜。嗯,虽然毫无疑问是校园欺凌,但真的很好笑啊 b38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7-4-3
补标 看作画听音乐看人设。明明有出色的作画、音乐、人设,还有浪漫与时髦值爆表的怀中抱妹杀、单手拆高达,结果剧本只有这种水平.....再次觉得日本业界只有脚本水平是完全没有领先优势的(bgm38) -
尸体派对 Tortured Souls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Tortured Souls -暴虐された魂の呪叫-
4话 / 2013年7月24日 / 岩永彰 / 祁答院慎(チームグリグリ「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ブラッドカバー」) / 田中誠輝
2018-2-28 / 标签: OVA 重口 恐怖 猎奇
补标 看过的唯一一部恐怖作品,除了恐怖猎奇以外什么都不记得了(bgm38) -
ZEGAPAIN ADP ゼーガペイン ADP
1话 / 2016年10月15日 / 下田正美 / 矢立肇・伊東岳彦 / 山下明彦、田頭真理恵
2018-2-28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萝卜 原创 科幻
2017/11/23 简陋的作画很难称得上有诚意。作为补完正篇的前传,剧情上也缺乏一个完整的故事。然而无论是零点重置前的游泳接力,学姐与主角的悲伤过去,还是洋溢于整个世界舞台的“痛”,即使那只是正篇的残渣,依然能时不时戳中自己的软肋。 -
数码宝贝大冒险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54话 / 1999年3月7日 / 角銅博之 / 中鶴勝祥
2016-12-7 / 标签: 童年 数码暴龙 无限大的梦想 Butterfly
“「選べた子供になったら、どれほど幸せなことか」,我能想到的最好的少年少女们的冒险故事:架构远比大多数少年漫画出色,东京都篇更是把全片的思想更上了一层楼。美美的帽子、细田守、无数经典的旋律、世纪末想未来呼喊的真善美……一切的一切对剧中人物、对我们都是无法磨灭的回忆,闭上眼仿佛真实经历过一整个夏天。” by 279968。说是童年的象征也不为过,太一获得勇气徽章那一幕与让人忘记呼吸的东京死斗至今难忘 -
数码宝贝大冒险:最后的进化·羁绊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LAST EVOLUTION 絆
1话 / 2020年2月21日
2020-11-8 / 标签: 剧场版 2020 数码宝贝 原创 东映
长评见《最后的进化、【】的丧失与必然的告别》。可能性大概代表着希望吧,而告别代表着可能性与希望的数码兽的大人们,也是在逐渐认清缺乏可能性与希望的现实。staff组也许想让观众学会“告别”,但现实中“告别”几乎是必然且无法选择的。曾经盲听《Brave Heart》也会激动不已的自己,在电影院听着熟悉的旋律赞美着歌词,却再难感受到勇气,这样的“告别”让我为自己悲哀。 -
数码宝贝大冒险 我们的战争游戏!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ぼくらのウォーゲーム!
1话 / 2000年3月4日 / 細田守 / 中鶴勝祥
2018-4-7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东映 吉田玲子
补标 2012 // 回忆满满,看得非常满足。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6-7-5 / 标签: 群像
群像,时不时冒出来的神展开,叙述方式比永生之酒要简单易懂些,真是愉悦的享受。塞尔提太萌了,看完才知道最好的人设是原来是“无”,无头无脸所以最美,而且经常莫名的喜感,再配上泽城美雪的声线,不能更赞。另外,每集不同的旁白,非常能营造气氛,是很大的亮点! -
永远之久远 第一章 泡沫的花瓣 トワノクオン 第一章 泡沫の花弁
1话 / 2011年6月18日 / 飯田馬之介、もりたけし(協力監督)
2017-4-1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观感一般吧。主角圣母得有点脸谱化了,就看后面有没有解释。 -
永远之久远 第二章 混沌的兰舞 トワノクオン 第二章 混沌の蘭舞
1话 / 2011年7月16日 / 飯田馬之介、もりたけし(協力監督)
2017-4-22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要不是剧场版+bones大概就弃了。明明题材设定不错,结果既不算有趣也没有深度。男主的圣母已经习惯性无视了,全程看背景作画,另外妹子狗叫好萌!话说如果唱歌的能力是不同的歌不同的效果,或者说是通过歌声同步情感话,应该会很有意思。
看过的标签
- 34剧场版
- 14原创
- 11治愈
- 8BONES
- 8Type-Moon
- 8搞笑
- 8TV
- 8科幻
- 8漫画改
- 7轻小说改
- 7SUNRISE
- 7萝卜
- 6百合
- 5欧美
- 5SILVERLINK.
- 5机战
- 5花泽香菜
- 4大沼心
- 4OVA
- 4京阿尼
- 4燃
- 4悬疑
- 4名侦探柯南
- 4虚渊玄
- 4后宫
- 43D
- 3J.C.STAFF
- 3高达
- 3MADHouse
- 3Fate
- 3东映
- 3ufotable
- 3GAINAX
- 3骨头社
- 3猎奇
- 3钉宫理惠
- 3今石洋之
- 3童年
- 2TRIGGER
- 2智商机
- 2推理
- 2黑田洋介
- 2京都动画
- 2柯南
- 2哥斯拉
- 2魔法少女☆伊莉雅
- 2虐燃
- 2脑洞
- 2慢动作
- 2哆啦A梦
- 2Production.I.G
- 2迪士尼
- 2日常
- 2群像
- 2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2Disney
- 2人机恋
- 2巨大萝卜
- 2温馨
- 2名探偵コナン
- 2大河内一楼
- 2爱情
- 2GUNDAM
- 2水岛精二
- 2新海诚
- 2龙骑士07
- 2国产
- 1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 1key
- 1无限大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