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v-Luv Alternative Total Eclipse トータル・イクリプス
24话 / 2012年7月1日 / 稲垣隆行(1-2)→安藤正臣 / 吉宗鋼紀(吉田博彦) / 原由美子
2016-11-28 / 标签: 机战 AGE 生天目仁美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20-3-22
5-6 也没有什么太致命的缺点,就是鸡肋吧。开头线上身份没揭开时,还有点兴趣,后面就......为什么我的笔记本一倍速观看就卡(bgm38)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7-7-30 / 标签: 搞笑 秀吉
补标 搞笑&梗,但印象并不算深刻。最难忘的反而是”秀吉“与大沼心的风格。 -
笨蛋,测验,召唤兽2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7-7-30
补标 搞笑&梗,但印象并不算深刻。最难忘的反而是”秀吉“与大沼心的风格。感情线也算是个亮点吧。 -
英雄时代 ヒロイック・エイジ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鈴木利正 / XEBEC / 平井久司
2016-11-8
补标 多年过去,只记得夸张的战斗力,动不动就毁灭星球Orz大概是记忆里除了天元以外战斗力最高的robot,虽然仔细想还真不好说是这算不算robot......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8话 /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2018-3-26 / 标签: 百合
补标 2012 只记得剧情很迷、打戏很爽。现在才发现有今石加成,有空二周目。 -
破刃之剑 第一章 觉醒之刻 ブレイク ブレイド 第一章 覚醒ノ刻
1话 / 2010年5月29日 / 网野哲郎、羽原信義 / 吉永裕ノ介 / 乘田拓茂
2016-11-8
补标 已经分不清各章具体剧情进程了,不过还记得前面有几场战斗非常出色,紧张刺激、扣人心弦,反倒是最后一战有点平淡。剧情不评价。 -
破刃之剑 第三章 凶刃之痕 ブレイク ブレイド 第三章 凶刃ノ痕
1话 / 2010年9月25日 / 网野哲郎、羽原信義 / 吉永裕ノ介 / 乘田拓茂
2016-11-8
补标 已经分不清各章具体剧情进程了,不过还记得前面有几场战斗非常出色,紧张刺激、扣人心弦,反倒是最后一战有点平淡。剧情不评价。 -
破刃之剑 第二章 诀别之路 ブレイク ブレイド 第二章 訣別ノ路
1话 / 2010年6月26日 / アミノテツロ、羽原信義 / 吉永裕ノ介 / 乘田拓茂
2016-11-8
补标 已经分不清各章具体剧情进程了,不过还记得前面有几场战斗非常出色,紧张刺激、扣人心弦,反倒是最后一战有点平淡。剧情不评价。 -
破刃之剑 第五章 死线之涯 ブレイク ブレイド 第五章 死線ノ涯
1话 / 2011年1月22日 / 羽原信義 / 吉永裕ノ介 / 乘田拓茂
2016-11-8
补标 已经分不清各章具体剧情进程了,不过还记得前面有几场战斗非常出色,紧张刺激、扣人心弦,反倒是最后一战有点平淡。剧情不评价。 -
破刃之剑 第六章 恸哭之寨 ブレイク ブレイド 第六章 慟哭ノ砦
1话 / 2011年3月26日 / 羽原信義 / 吉永裕ノ介 / 乘田拓茂
2016-11-8
补标 已经分不清各章具体剧情进程了,不过还记得前面有几场战斗非常出色,紧张刺激、扣人心弦,反倒是最后一战有点平淡。剧情不评价。 -
破刃之剑 第四章 惨祸之地 ブレイク ブレイド 第四章 惨禍ノ地
1话 / 2010年10月30日 / 羽原信義 / 吉永裕ノ介 / 乘田拓茂
2016-11-8
补标 已经分不清各章具体剧情进程了,不过还记得前面有几场战斗非常出色,紧张刺激、扣人心弦,反倒是最后一战有点平淡。剧情不评价。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1-1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剧场版 原创
打戏很爽,但可能是作画风格的原因,很考验动态视力(废眼)。作画上感觉多了点美式风格,大概跟背景、勾线、上色风格以及色块的大量使用有关,相比之下还是更喜欢天元与KLK。演出上中规中矩,缺乏今石式奇观,略失望。剧本方面老套不说,关键是剧情人物设定其实跟燃扯不太上关系(物理上的燃烧跟“燃”是两码事吧),强行燃的结果是“燃”不足“废”破表。卖腐略违和,反而是反派前后反差挺带感的。 -
便·当 ベン・トー
12话 / 2011年10月8日 / 板垣伸 / アサウラ / 平田雄三
2016-11-8 / 标签: 便当 脑洞 黑丝
补标 脑洞很大,明明是半价便当而已,看完却有种绝世珍馐的错觉,要不要抢得这么拼命啊Orz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11-26 / 标签: 京阿尼 京都动画 花泽香菜 轻小说改
题材有点意思,有空捡起来 // 捡起来了 // 7-7.5 2018/11/20 感觉京都还是挺适合做校园恋爱的,像是ep.8的桥下表白,神同步的bgm配上中二却又青涩的对白,看得既感动又羡慕。关键时刻的作画演出(炫技)也没得说。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Lite
6话 / 2012年9月27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11-26 / 标签: 京阿尼 泡面番
2018/11/20 笑死了 -
亡念之扎姆德 亡念のザムド
26话 / 2008年9月24日 / 宮地昌幸 / BONES
2016-11-12
补标 青年向的交响诗篇?相似的味道,但比交响更文艺,也更深沉。长度不够没有充分挖掘展开真是可惜了,否则又会诞生一部不朽之作。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16-11-12
补标 独一无二的味道,难以忘怀的感动。时间流逝,模糊了剧情也忘却了原因,唯独那份高亢浓烈的心情还残留于心。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16-12-1 / 标签: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补标 看得挺开心的,真凉太萌了,腹黑+jojo厨+大魔王cv不能更赞,再配上别扭的恋爱观,反差萌好评。可惜早已经过了萌角色的阶段了,所以姑且就给个7分吧。
看过的标签
- 34剧场版
- 14原创
- 11治愈
- 8BONES
- 8Type-Moon
- 8搞笑
- 8TV
- 8科幻
- 8漫画改
- 7轻小说改
- 7SUNRISE
- 7萝卜
- 6百合
- 5欧美
- 5SILVERLINK.
- 5机战
- 5花泽香菜
- 4大沼心
- 4OVA
- 4京阿尼
- 4燃
- 4悬疑
- 4名侦探柯南
- 4虚渊玄
- 4后宫
- 43D
- 3J.C.STAFF
- 3高达
- 3MADHouse
- 3Fate
- 3东映
- 3ufotable
- 3GAINAX
- 3骨头社
- 3猎奇
- 3钉宫理惠
- 3今石洋之
- 3童年
- 2TRIGGER
- 2智商机
- 2推理
- 2黑田洋介
- 2京都动画
- 2柯南
- 2哥斯拉
- 2魔法少女☆伊莉雅
- 2虐燃
- 2脑洞
- 2慢动作
- 2哆啦A梦
- 2Production.I.G
- 2迪士尼
- 2日常
- 2群像
- 2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2Disney
- 2人机恋
- 2巨大萝卜
- 2温馨
- 2名探偵コナン
- 2大河内一楼
- 2爱情
- 2GUNDAM
- 2水岛精二
- 2新海诚
- 2龙骑士07
- 2国产
- 1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 1key
- 1无限大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