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28 / 标签: 2018 原创
七月唯一追下来的一部 几原味演出+胃疼偶像百合 算是有惊也有喜 每集看S1歌学家发病很开心~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29 / 标签: 2018 原创
第一话有小惊艳 后面大概维持7分水准 可惜打戏跟不上文戏 监督对整体剧情和节奏的把握还有待加强 音乐很棒~希望能多一点这样的风格作 -
灰羽联盟 灰羽連盟
13话 / 2002年10月9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安倍吉俊(~オールドホームの灰羽達~) / 髙田晃
2018-6-11 / 标签: 2002 原创
压抑而宁静 关于救赎的童话故事 个人更喜欢前半的氛围 世界观和音乐完美 有几处惊艳演出 -
西蒙 シムーン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西村純二 / 小山田風狂子(會川昇)/篠吉祥、美原轟 / 西田亜沙子
2018-3-29 / 标签: 2006 原创 studiodeen
多愁善感的少女们成长的故事 永远的少女这个意境真美啊。。。设定很有意思也对我的电波 音乐尤佳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7 / 标签: 2018 MADHouse 原创
稳+青春味儿+好看!剧本略高开低走 完整性不足和模板化导致观感有点疲倦 但感人片段多音乐很棒~ -
苍穹之法芙娜 RIGHT OF LEFT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RIGHT OF LEFT
1话 / 2005年12月29日 / XEBEC / 平井久司
2018-2-12 / 标签: OVA XEBEC 2005 萝卜 原创
PLAN L太惨了。。。本来以为我能无伤撑过的 结果ED哭死。。。怎么连狗都不放过啊?? -
兽爪 ケモノヅメ
13话 / 2006年8月5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MADHOUSE / 伊東伸高
2018-1-29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2006 原创
浪漫又疯狂 本以为会是狂气阴郁的风格 没想到反而是每集透着点黑色幽默 从剧情到美术风格都非常汤浅味这点十分满足w 收尾稍有缺憾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8-1-13 / 标签: 剧场版 90年代 原创 GAINAX
报复社会作 这剧情神了。。。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1-13 / 标签: GAINAX 90年代 原创
后期感觉还是挺暴走的 亏得痞子靠意识流神棍给撑过去了 就是看的我有点精污 历史意义很大 -
瑞克和莫蒂 第三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3
10话 / 2017年4月1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7-12-17 / 标签: 原创 2017 欧美
看完很伤心很丧 这一季花了很多篇幅去讲家庭关系而我相信大部分观众都更想看到的是如ep1的想象力和如ep7的剧情编排 Jerry的sucks达到令人发指的程度 结尾余味很糟 I miss the rickest rick -
瑞克和莫蒂 第二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2
10话 / 2015年7月26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7-12-16 / 标签: 欧美 2015 原创
感觉不如一季 后面几集有用重口填补想象力不足之嫌 结尾so hurt -
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11话 / 2013年12月2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7-12-15 / 标签: 欧美 2013 原创
脑洞大 有几集很好笑 有毒停不下来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7-12-7 / 标签: 剧场版 2001 SUNRISE 原创 渡边信一郎
装逼我服渡边 这赛璐璐作画 这配乐 爽的跟磕了药似的 男神太帅了啊啊啊啊啊啊 -
电影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超级时尚秀在花之都...真的吗!? 映画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花の都でファッションショー…ですか!?
1话 / 2010年10月30日
2017-12-5 / 标签: 剧场版 2010 原创 东映
感觉是不太像Q娃的Q娃剧场版 走的是文艺西幻风? 新角色老出戏到光彦。。。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7-11-27 / 标签: 短片 2016 原创 A-1Pictures
-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0年2月7日 / 長峯達也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7-11-21 / 标签: 2010 原创 东映
好看!小女孩真可爱 反派也好逗 最喜欢眼镜蛇小哥了 关键回作画质量很高 打戏拳拳到肉爽翻 部分日常回剧情也很棒 能在模式中寻新意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9-25 / 标签: 原创 2017 大河内一楼 Studio3Hz
单元剧写的巧 以人物为中心的做法稳妥聪明 不带脑子吃糖就对了 作画意外不错该说果然3hz?就是主线换脚本的做法能不能改改。。。 -
大护法
1话 / 2017年7月13日 / 不思凡
2017-7-19 / 标签: 2017 原创 剧场版
叙事节奏拖沓又衔接突兀 打戏毫无亮点 隔壁中途都玩起了手机 台词太尬 分镜太多远镜 音乐单调还经常下线 不过想法和美术还是值得鼓励的 给个及格分吧~ 以及粤语版好好笑XD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7-6-30 / 标签: 2007 MADHouse 原创
世界观超前又有趣 前半充满想象力的单元剧颇引人入胜尤其12话神回 后半进入主线后节奏略拖沓 偶有画风崩坏 有点可惜 不过整体完成度很高 对虚拟与现实关系以及成长的疼痛等探讨也挺好~
看过的标签
- 59原创
- 59剧场版
- 36改编
- 262011
- 262016
- 24OVA
- 23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290年代
- 222010
- 192007
- 192008
- 19J.C.STAFF
- 19MADHouse
- 19短片
- 19治愈
- 182012
- 172013
- 172014
- 172015
- 172009
- 162006
- 162017
- 16SHAFT
- 15ProductionI.G
- 15新房昭之
- 15A-1Pictures
- 13noitaminA
- 12萝卜
- 12SUNRISE
- 12体育竞技
- 11后宫
- 11西尾维新
- 10物语系列
- 10泡面番
- 102005
- 10BONES
- 9GAINAX
- 9BL
- 980年代
- 9童年
- 92003
- 92018
- 82002
- 8studiodeen
- 8搞笑
- 82004
- 8肉
- 63D
- 6BrainsBase
- 6今敏
- 6P.A.WORKS
- 6SILVERLINK.
- 6东映
- 6宫崎骏
- 6AIC
- 5davidproduction
- 5欧美
- 5几原邦彦
- 5汤浅政明
- 5大河内一楼
- 4石田祐康
- 4森見登美彦
- 4GONZO
- 4TRIGGER
- 4神山健治
- 42001
- 4押井守
- 3渡边信一郎
- 3童话风
- 3XEB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