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5-17 / 标签: 剧场版 2018 森見登美彦 石田祐康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9-1-26 / 标签: OVA 2006 MADHouse
已经过了看这么中二作品的年纪了 中途角色们叨叨的时候经常犯困 不过制作精良 满溢着逼格的暴力美学还是挺爽的 口味较重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23 / 标签: Type-Moon 剧场版 2017
和机油在影院吐槽冻鳗还是头一遭 这点来说看的挺开心的 可以加一星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30 / 标签: 剧场版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2018
青春期少女间细腻微妙的小心思表现的不错 细节演出还是山田拿手好戏 但堆积过多显得中段结构散略疲软 结尾又未免太仓促了些 reflexion,allegretto,you很棒 -
幽游白书 完全新作动画 幽☆遊☆白書 完全新作アニメーション
2话 / 2018年10月26日 / 阿部記之 / 冨樫義博(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2018-11-11 / 标签: OVA 2018
-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 六壁坂 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六壁坂」
1话 / 2018年7月19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石本峻一、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8-10-13 / 标签: OVA 2018
感觉是露伴老师的调查员单人跑团记录 边吃饭边看的结果出血量超大。。。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28 / 标签: 2018 原创
七月唯一追下来的一部 几原味演出+胃疼偶像百合 算是有惊也有喜 每集看S1歌学家发病很开心~ -
终之空 終ノ空
1话 / 2002年8月10日
2018-8-14 / 标签: OVA 2002
多谢字母君的资源m(_ _)m终于得以观赏这部看完san值-1D100的奇作 制作、音效和剧情都过于爆笑XD 只能说声优不笑场真是辛苦了。。。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29 / 标签: 2018 原创
第一话有小惊艳 后面大概维持7分水准 可惜打戏跟不上文戏 监督对整体剧情和节奏的把握还有待加强 音乐很棒~希望能多一点这样的风格作 -
灰羽联盟 灰羽連盟
13话 / 2002年10月9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安倍吉俊、~オールドホームの灰羽達~ / 髙田晃
2018-6-11 / 标签: 2002 原创
压抑而宁静 关于救赎的童话故事 个人更喜欢前半的氛围 世界观和音乐完美 有几处惊艳演出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8-6-8 / 标签: 剧场版 2013
中间太无聊了边背单词边看两眼 填上了本篇的坑好评 这两人真是天生一对啊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6-5 / 标签: 2018 治愈
骗我去露营!美少女+美景+美食看的很舒服~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8-5-21 / 标签: 2011 WHITEFOX
各方面都非常赞的一部番 但没能超越原作 基本上都是原作剧情撑起来的 不过看到能动的助手就够了! -
机动警察 和平保卫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1话 / 1993年8月7日 / 押井守
2018-5-5 / 标签: 剧场版 押井守 90年代 ProductionI.G
鸭味十足 演出、人物刻画和剧情设置都很精彩 值得回味 -
奇幻贵公子 ゴーストハント
25话 / 2006年10月3日 / 真野玲 / 小野不由美、いなだ詩穂(KCなかよし・講談社漫画文庫刊)
2018-4-18 / 标签: 2006 J.C.STAFF
悬疑恐怖题材单元剧 氛围营造和人物都不错 我用来下饭的b38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6 / 标签: 2017 新房昭之 SHAFT
谨以十分献给这部温暖人心的动画 演出的感染力直击内心令人叹服 让我每集都又笑又哭 羽海野老师的台词是神 演出是神 感谢你们让我有这样完美的体验 一定要再见啊!! -
西蒙 シムーン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西村純二 / 小山田風狂子(會川昇)/篠吉祥、美原轟 / 西田亜沙子
2018-3-29 / 标签: 2006 原创 studiodeen
多愁善感的少女们成长的故事 永远的少女这个意境真美啊。。。设定很有意思也对我的电波 音乐尤佳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7 / 标签: 2018 MADHouse 原创
稳+青春味儿+好看!剧本略高开低走 完整性不足和模板化导致观感有点疲倦 但感人片段多音乐很棒~ -
机动警察 NEW OVA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NEW OVA
16话 / 1990年11月22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18-3-12 / 标签: SUNRISE OVA 押井守 90年代 萝卜
延续TV剧情 除开前面几集主线比较emmm 后面单元剧质量都挺高 鸭子回依然瞩目 最喜欢雪之圆舞曲
看过的标签
- 59原创
- 59剧场版
- 36改编
- 262011
- 262016
- 24OVA
- 23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290年代
- 222010
- 192007
- 192008
- 19J.C.STAFF
- 19MADHouse
- 19短片
- 19治愈
- 182012
- 172013
- 172014
- 172015
- 172009
- 162006
- 162017
- 16SHAFT
- 15ProductionI.G
- 15新房昭之
- 15A-1Pictures
- 13noitaminA
- 12萝卜
- 12SUNRISE
- 12体育竞技
- 11后宫
- 11西尾维新
- 10物语系列
- 10泡面番
- 102005
- 10BONES
- 9GAINAX
- 9BL
- 980年代
- 9童年
- 92003
- 92018
- 82002
- 8studiodeen
- 8搞笑
- 82004
- 8肉
- 63D
- 6BrainsBase
- 6今敏
- 6P.A.WORKS
- 6SILVERLINK.
- 6东映
- 6宫崎骏
- 6AIC
- 5davidproduction
- 5欧美
- 5几原邦彦
- 5汤浅政明
- 5大河内一楼
- 4石田祐康
- 4森見登美彦
- 4GONZO
- 4TRIGGER
- 4神山健治
- 42001
- 4押井守
- 3渡边信一郎
- 3童话风
- 3XEB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