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智游戏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25话 / 2008年10月7日 / 佐藤雄三 / 甲斐谷忍 / 梅原隆弘(主)、桜井邦彦、高田晴仁、日向正樹
2016-2-1 / 标签: 2008 体育竞技 MADHouse
棒球版斗牌 情节精彩刺激 搞笑桥段也很多 神一样的女王男主和他萌萌的忠犬后宫还有每集一笑立FLAG的BOSS都令人印象深刻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5-1 / 标签: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OVA 2008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2013-12-8 / 标签: 治愈 2008 BrainsBase
开头几话惊艳 猛戳我泪点啊TUT 中间就开始套路单元剧有点乏力了 不过还是挺好看的 音乐太神了。。。。特别是中孝介唱的ED好听cry -
噬魂师 SOUL EATER
51话 / 2008年4月7日 / 五十嵐卓哉 / 大久保篤 / 伊藤嘉之
2013-10-10 / 标签: BONES 2008
作画良心 世界观赞! S玛超可爱w 只看了前30话后面原创看不下去了。。。。 -
亲吻姐姐OAD kiss×sis OAD
12话 / 2008年12月22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13-1-21 / 标签: 肉 2008 feel.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3-1-21 / 标签: P.A.WORKS 2008 原创
最后结局真是让我这养鸡党一口老血 感情处理细腻 画面也很精致 难得看得下去的PA青春剧 -
神薙 かんなぎ
14话 / 2008年10月4日 / 山本寛 / 武梨えり / 三間カケル(門脇聡)
2013-1-21 / 标签: 2008 A-1Pictures
非常喜欢的一部 肉松的NAGI萌萌哒 OP赞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3-1-21 / 标签: J.C.STAFF 2008
近年来青春题材中我觉得最棒的一部 感情刻画细腻 人物的成长令人感动 老虎萌死了 龙虎这对太赞啦!!在一起!!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3-1-21 / 标签: 2008 SUNRISE 原创 萝卜 大河内一楼
后期各种扯淡都合展开 不过结局升华了整部作品+1分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1-21 / 标签: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2008
感动
看过的标签
- 59原创
- 59剧场版
- 36改编
- 262011
- 262016
- 24OVA
- 23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290年代
- 222010
- 192007
- 192008
- 19J.C.STAFF
- 19MADHouse
- 19短片
- 19治愈
- 182012
- 172013
- 172014
- 172015
- 172009
- 162006
- 162017
- 16SHAFT
- 15ProductionI.G
- 15新房昭之
- 15A-1Pictures
- 13noitaminA
- 12萝卜
- 12SUNRISE
- 12体育竞技
- 11后宫
- 11西尾维新
- 10物语系列
- 10泡面番
- 102005
- 10BONES
- 9GAINAX
- 9BL
- 980年代
- 9童年
- 92003
- 92018
- 82002
- 8studiodeen
- 8搞笑
- 82004
- 8肉
- 63D
- 6BrainsBase
- 6今敏
- 6P.A.WORKS
- 6SILVERLINK.
- 6东映
- 6宫崎骏
- 6AIC
- 5davidproduction
- 5欧美
- 5几原邦彦
- 5汤浅政明
- 5大河内一楼
- 4石田祐康
- 4森見登美彦
- 4GONZO
- 4TRIGGER
- 4神山健治
- 42001
- 4押井守
- 3渡边信一郎
- 3童话风
- 3XEB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