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3-7-8 / 标签: 几原邦彦 原创 90年代 童话风 J.C.STAFF
这大概是唯一一部能让我无论从什么地方都喜欢的不行的完美的片子 从此变成几原粉。。。 时髦度领先业界十年 -
物怪 モノノ怪
12话 / 2007年7月12日
2013-10-26 / 标签: 2007 原创 noitaminA 东映
演出 剧情内涵 画面 人物刻画 音乐 细节伏笔等质量都很高 最重要的是氛围营造的实在是太棒了 药郎帅哭…… 第一篇大概是近几年看过最好的动画之一 -
瑞克和莫蒂 第三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3
10话 / 2017年4月1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7-12-17 / 标签: 原创 2017 欧美
看完很伤心很丧 这一季花了很多篇幅去讲家庭关系而我相信大部分观众都更想看到的是如ep1的想象力和如ep7的剧情编排 Jerry的sucks达到令人发指的程度 结尾余味很糟 I miss the rickest rick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3-1-21 / 标签: 2011 原创 几原邦彦 BrainsBase
剧情与展开超棒!OP也非常好听 虽然中间绕了很多圈 不过正如几原自己说的这就是一个关于爱的故事 结局虽然老套可还是虐到我了TUT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7-12-7 / 标签: 剧场版 2001 SUNRISE 原创 渡边信一郎
装逼我服渡边 这赛璐璐作画 这配乐 爽的跟磕了药似的 男神太帅了啊啊啊啊啊啊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3-1-21 / 标签: 2011 原创 新房昭之 SHAFT
地震停播实在是吊足胃口 虽然一开始就冲着新房去看了 中途还是被吓了一跳 唯一一次老虚的脚本对上胃口 红蓝把我虐出翔T T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8-1-13 / 标签: 剧场版 90年代 原创 GAINAX
报复社会作 这剧情神了。。。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3-28 / 标签: P.A.WORKS 2014 原创
讲制作动画的动画 情怀满分 PA不做贵圈乱就很好啊 叙事节奏很棒 12 23话神回+1星 有梦想励志有业界现实 有NETA有哲理 还了解不少知识 一路看下来一会笑一会哭的像这样充满感染力的动画真是看一部少一部 大概是今年看过最好的新番 果然我还是最喜欢动画了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14-2-6 / 标签: GAINAX 80年代 原创 萝卜
结局那几个字啪的打出来的时候眼泪也掉下来了(´;ω;`) 燃 -
百变之星 カレイドスター
51话 / 2003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1-51)、平池芳正(29-51)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追崎史敏
2015-8-9 / 标签: GONZO 原创 2003
励志向 虽然本片给我带来的感动和偶像大师差不多 但是立意更能打动我 前后两段衔接上可以做的更好 但梦想与舞台的主题始终不变 节奏把握得很好 高潮水到渠成 26&50&51神回加一星 后半段的作画演出也提了上来 谢谢空和大家带来的这份感动 空和蕾拉的百合棒棒棒! -
萩萩公主 プリンセスチュチュ
26话 / 2002年8月16日 / 河本昇悟 / 伊藤郁子
2014-1-13 / 标签: 童年 原创 2002 童话风
童年断断续续看了一点但是印象很深 看着是子供向不过其实是黑童话的感觉。。。冈崎律子的主题曲和古典音乐改编的BGM都完美的烘托了气氛 前半段节奏较好 后半段神展开 超喜欢fakir和ahiru这对 真是太可爱了!就是结局比较残念 13 26神回+1星 人物情感的变化做得很细腻 还有各种槽点 看的很开心很喜欢的一部 强推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1-13 / 标签: GAINAX 90年代 原创
后期感觉还是挺暴走的 亏得痞子靠意识流神棍给撑过去了 就是看的我有点精污 历史意义很大 -
太空丹迪 第二季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16-10-22 / 标签: 2014 BONES 原创
第二季质量丝毫不逊于第一季 不如说神回更多了 从头到尾都是一场狂欢 要说再见真舍不得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4-3-29 / 标签: GAINAX 2004 原创 萝卜
作为一部致敬作很棒 双重闪电踢那里真是泪目TVT 虽然没有第一部的结局那么惊艳 不过还是很感动 -
怪诞小镇 第二季 Gravity Falls Season 2
20话 / 2014年8月1日 / John Aoshima / Aaron Springer / Joe Pitt
2016-10-24 / 标签: 欧美 2014 原创
-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0年2月7日 / 長峯達也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7-11-21 / 标签: 2010 原创 东映
好看!小女孩真可爱 反派也好逗 最喜欢眼镜蛇小哥了 关键回作画质量很高 打戏拳拳到肉爽翻 部分日常回剧情也很棒 能在模式中寻新意 -
怪诞小镇 第一季 Gravity Falls Season 1
20话 / 2012年6月16日
2016-10-2 / 标签: 2012 欧美 原创
欢乐的怪诞日常+萌萌的两姐弟 各种伏笔和小细节很惊喜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3-22 / 标签: 2012 原创 ProductionI.G noitaminA
反乌托邦 剧情人设世界观不错 开头惊艳 中间质量参差不齐有得快睡着有的又很燃 老虚的几回都挺好 考哥你又役白毛bgm38 百脑汇笑惨我了hhhhhh -
科学小飞侠Crowds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企画室 / 高橋裕一
2013-9-28 / 标签: 2013 原创 龙之子
居然制作事故了。。。不过前半很好看的 时髦值很高~ BOSS战就开始拖戏 然后节奏各种暴走。。。。果然中村对节奏的把握还是不行啊 如果可以做长一点 特别是人物刻画方面能挖的再深点就好了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6-12-29 / 标签: 2016 原创 Studio3Hz
前半惊艳又迷人 天天在病栋看病人挖各种隐喻小细节 有种淘到宝的感觉 可惜后半进入主线剧情就和作画一起down了。。。久弥去死一死!不过瑕不遮瑜 能够看到这样充满想象力的童话风片子已经很开心了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15-8-2 / 标签: 今敏 原创 2004 MADHouse
现实与妄想的界限被模糊 今敏的风格依旧鲜明 可以看出其他几部作品的影子 但整体质量及不上 音乐演出赞赞赞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3-6-7 / 标签: 2010 GAINAX 今石洋之 原创
说实话不太算是我的菜 风格作 看的还是挺无脑爽的 brief和panty这对好评 最后。。。制作组满满的恶意! -
百变之星 不死鸟传说 ~蕾拉・汉密尔顿物语~ カレイドスター Legend of phoenix 〜レイラ・ハミルトン物語〜
1话 / 2006年1月27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
2015-8-9 / 标签: OVA GONZO 2006 原创
在一起!!蕾拉还是长发好看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3-1-21 / 标签: 2008 SUNRISE 原创 萝卜 大河内一楼
后期各种扯淡都合展开 不过结局升华了整部作品+1分
看过的标签
- 59原创
- 59剧场版
- 36改编
- 262011
- 262016
- 24OVA
- 23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290年代
- 222010
- 192007
- 192008
- 19J.C.STAFF
- 19MADHouse
- 19短片
- 19治愈
- 182012
- 172013
- 172014
- 172015
- 172009
- 162006
- 162017
- 16SHAFT
- 15ProductionI.G
- 15新房昭之
- 15A-1Pictures
- 13noitaminA
- 12萝卜
- 12SUNRISE
- 12体育竞技
- 11后宫
- 11西尾维新
- 10物语系列
- 10泡面番
- 102005
- 10BONES
- 9GAINAX
- 9BL
- 980年代
- 9童年
- 92003
- 92018
- 82002
- 8studiodeen
- 8搞笑
- 82004
- 8肉
- 63D
- 6BrainsBase
- 6今敏
- 6P.A.WORKS
- 6SILVERLINK.
- 6东映
- 6宫崎骏
- 6AIC
- 5davidproduction
- 5欧美
- 5几原邦彦
- 5汤浅政明
- 5大河内一楼
- 4石田祐康
- 4森見登美彦
- 4GONZO
- 4TRIGGER
- 4神山健治
- 42001
- 4押井守
- 3渡边信一郎
- 3童话风
- 3XEB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