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3-31 / 标签: けものフレンズ たつき ヤオヨロズ
要用一句话形容就是“难以置信的好看”。看的很开心的那种型。大hit意外,但是正是大hit才显的有趣 -
瑞克和莫蒂 第四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4
10话 / 2019年11月10日 / Justin Roiland
2020-6-26 / 标签: 科幻 欧美 脑洞 搞笑
还是挺有趣的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8-11-4 / 标签: 川井宪次 橘正紀 KINEMA.CITRUS 治愈 搞笑
挺好看的,温暖治愈的那种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8-29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战斗 奇幻 若林信 野島伸司
就看个爽就行,画面以外的一切都可以直接无视 -
科学小飞侠Crowds insight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インサイト
13话 / 2015年7月5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 / 高橋裕一
2015-10-5 / 标签: 岩崎琢 中村健治 龙之子
立意上胜过第一季,创意上不如第一季,新角色的配色一如既往的看着喜欢,结局和上一季没啥差别,算是讲了个完整的故事了,还是不错的。中村终于能讲出一个完整的故事了让我稍微有些期待下一部 -
瑞克和莫蒂 第二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2
10话 / 2015年7月26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6-1-26
这一季比上一季有趣了,summer加戏了好好好!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8-2-6 / 标签: BONES 高柳滋仁 战斗
走单元剧的风格比上一季给人的观感更好,完全是视觉上的狂欢!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7-7 / 标签: 亜細亜堂 久米田康治 村野佑太 搞笑 漫改
最经典的有笑有泪,套路一点又有何不好?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4-10-1 / 标签: 动画工房
挺好看的,作者抓住了朴实的反差萌笑点。简单但是好笑 -
魁!!库洛马迪高校 魁!!クロマティ高校
26话 / 2003年10月2日 / 桜井弘明 / 野中英次 / 音地正行
2017-3-12 / 标签: ProductionI.G
03年放到10年后的今天笑点仍在,不得不感慨有些东西真是永恒的啊。 -
大都会 メトロポリス
1话 / 2001年5月26日 / りんたろう / 手塚治虫 / 名倉靖博
2017-8-27 / 标签: 大友克洋 科幻 剧场版 手冢治虫 MADHouse りんたろう
可以看个情怀,色调与作画一如既往的绚丽多彩,剧情内容乏味简单,但是说实话,哪有时间去关注剧情呢!光看画面就累死了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0-10-26 / 标签: A-1Pictures 悬疑 伊藤智彦 漫改 noitaminA
温暖的故事,喜欢这种人设,作画也很细腻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DX2 希望之光☆守护彩虹宝石!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DX2 希望の光☆レインボージュエルを守れ!
1话 / 2010年3月20日
2013-6-7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9-1-13 / 标签: 古川知宏 KINEMA_CITRUS 原创 歌剧
我明白了!这片子对上我的电波了,优秀的演出为其增色不少,虽然故事比较老套,但是我觉得值得一看(少女的绝美爱情故事x -
颠倒的帕特玛 初始之日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Beginning of the Day
4话 / 2012年2月25日 / 吉浦康裕
2013-8-14 / 标签: 神作预感 吉浦康裕 剧场版 科幻
很喜欢这种风格的片子,期待剧场版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5-31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Netflix 原创 科幻
虽然有点老套,但是扳机就是这个味儿,我觉得行,挺爽的 -
江户盗贼团五叶 さらい屋 五葉
12话 / 2010年4月15日 / 望月智充 / オノ・ナツメ(月刊IKKI/小学館刊) / 中澤一登
2013-8-16 / 标签: 江户盗贼团五叶 樱井孝宏 小野夏芽 望月智充 noitaminA Manglobe
音乐超捧,节奏也不错。但是竟然没打戏,从第一集开始就想看男主挥刀了,真过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0-2-19 / 标签: 轻改 及川啓 Feel.
制作比上一季好了,细腻还是一样细腻,故事也在人物形象没有崩坏的情况下稳步展开。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10-20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橘正纪 Studio_3Hz Actas 原创 蒸汽朋克
这一季做的很不错,内容中规中矩,成功的商业片。要是卖座的话,我已经预料到了下一季99%的可能性是屎,1%的可能性是鲁鲁修。元素我都很喜欢,人物虽说略为模板但是也还不错了,看下一季有没有机会1%了
看过的标签
- 76搞笑
- 65原创
- 51漫改
- 39科幻
- 29神谷浩史
- 26剧场版
- 24奇幻
- 23MADHouse
- 21noitaminA
- 20童年
- 20新房昭之
- 19战斗
- 18A-1Pictures
- 18国产
- 18BONES
- 17漫画改
- 17轻改
- 17日常
- 17短片
- 17Netflix
- 16J.C.STAFF
- 16骨头社
- 16东映
- 15治愈
- 14异世界
- 14里番
- 14Type-Moon
- 13百合
- 12ProductionI.G
- 12轻小说改
- 11吉卜力
- 11热血
- 11恋爱
- 10ufotable
- 10SUNRISE
- 10汤浅政明
- 10空之境界
- 10Production.I.G
- 10Disney
- 10悬疑
- 10光之美少女
- 9SHAFT
- 9MAPPA
- 9CARTOONNETWORK
- 9欧美
- 9水岛努
- 8机战
- 8伪娘
- 8宫崎骏
- 8TRIGGER
- 8神山健治
- 8木村良平
- 7神作
- 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7猎奇
- 7今石洋之
- 7Studio4℃
- 7数码暴龙
- 7冒险
- 7庵野秀明
- 7高达
- 6泡面番
- 6长滨博史
- 6CloverWorks
- 6WHITEFOX
- 6成田良悟
- 6岸诚二
- 6Genostudio
- 6studiodeen
- 6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