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3-6-27 / 标签: 奇幻 漫改 板村智幸 恋爱
说实话有点无聊,那种中二青春片的感觉很浓,不过也确实有展示主角的成长,这点不错。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3-6-10 / 标签: StudioBind 岡本学 异世界 轻改 奇幻
打戏非常行,爱看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3-6-10 / 标签: 穿越 StudioBind 轻改 异世界 岡本学 奇幻
虽然套了转生皮,但是故事剧情是王道奇幻冒险,这个动画的演出好到离谱。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3-5-28 / 标签: 奇幻 漫画改 小岛正幸 KINEMACITRUS 漫改 冒险
质量上还是可以的,有一些表情细节的刻画很好看,但是原作这一段的剧情太拖沓了,有点无聊,还得是踏上旅程比较有趣。还有葡挞吼的我脑子疼,太尖锐了好难受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3-5-27 / 标签: 新海诚 CoMixWave 奇幻 原创
不太行,前半段有点无聊了,后半段也不够爆,商业片失格。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5-27 / 标签: 新海诚 原创 奇幻 CoMixWaveFilms 公路片
没抱任何期待去看的,结果竟然还行,比我想的要好看,比天气之子要自然了很多,公路片的部分和后期主线剧情都还挺有趣的,男主也很漂亮,就是出场太少有点浪费脸了。 -
史蒂文的宇宙 未来篇 Steven Universe Future
20话 / 2019年12月7日
2023-5-27 / 标签: 奇幻 治愈 TV 心理
本来不想看未来篇的,结果一口气看完了,未来篇真的是有点东西的。SU的前五季包括大电影都在努力的展示一部理想奇幻(白左)的英雄史诗,结果到了未来篇直接给你把前几季积累来的东西给否定完了,非常具有反思性。尤其喜欢steven和他爹对峙的那一场戏,直接骂一顿新自由主义父母自以为是的正确,爽出一口气 -
龙王子 第四季 The Dragon Prince Season 4
9话 / 2022年11月3日
2023-5-27 / 标签: 奇幻 原创 Netflix
这一季属实有点烂,有点水时间了,不是aaravos之谜吗?aaravos含量有点低的离谱了,我缺的little bug pal含量上哪儿补啊 -
龙太子 第三季 The Dragon Prince Season 3
9话 / 2019-11-22 / Villads Spangsberg、Giancarlo Volpe、Lih Liau、Meruan Salim
2023-5-27 / 标签: Netflix 原创 奇幻
不谈那蠢恋爱还好说,搁那儿硬谈你那zzzq恋爱,恋爱以外还挺有趣的,也有在展开故事 -
龙太子 第二季 The Dragon Prince Season 2
9话 / 2019-02-15
2023-5-27 / 标签: Netflix 奇幻 原创
第二季的展开很平稳,整体故事徐徐述来的感觉很好! -
魔法满屋 Encanto
1话 / 2021年11月24日 / Byron Howard、Jared Bush、Charise Castro Smith
2023-1-13 / 标签: 迪士尼 Disney 剧场版 奇幻 Byron Howard
我很喜欢换这部作品,虽然剧情有点不圆润了,但是作为音乐剧来看是非常优秀的叙事了,对于家族/家庭的小范围叙事也做到了清晰与完善。很乐意看到在zzzq的影响下欧美作品的女性主导地位达到新的高峰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13 / 标签: BONES 漫改 莲井隆弘 奇幻 搞笑
最后三画之前整体观感还是很不错的,有笑有泪。但是最后三画实在是刻画得有点让人反胃,煽情过渡让剧集中的角色显得非常刻意,失去了原有的笑中带泪的感觉,希望之后可以维持日常小故事,别整这种了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22-6-17 / 标签: 轻小说改 阿保孝雄 异世界 奇幻 战斗 KINEMA_CITRUS
制作很好,但是三观不正,人均降智。用黄金做厕纸的典范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8-29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战斗 奇幻 若林信 野島伸司
就看个爽就行,画面以外的一切都可以直接无视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0-10-20 / 标签: J.C.STAFF 后宫 轻改 战斗 奇幻 橘秀树
太无敌老套了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10-16 / 标签: 小岛正幸 漫改 奇幻 冒险 KINEMACITRUS 剧场版
世界观一如既往充满魅力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0-8 / 标签: WHITEFOX 轻改 奇幻 渡邊政治 長月達平
还行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0-7 / 标签: StudioColorido 漫改 川野達朗 奇幻
这个制作真的没话说,太好看了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20-9-10 / 标签: MADHouse 夏目真悟 悬疑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年代久远,但是改编得挺好看的。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4-4 / 标签: 大桥誉志光 梅津泰臣 Genostudio 悬疑 奇幻
挺好看的,特別是反派特別好玩,而且理論上是挺有趣的,最後表現出來的普通人的無力真好,我很喜歡了。 -
麦布里奇的线 マイブリッジの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山村浩二
2013-6-16 / 标签: 短片 欧美 奇幻 山村浩二
恩= =,虽说是讲了一个人的故事,不过太文艺了看不懂,分镜很厉害
看过的标签
- 76搞笑
- 65原创
- 51漫改
- 39科幻
- 29神谷浩史
- 26剧场版
- 24奇幻
- 23MADHouse
- 21noitaminA
- 20童年
- 20新房昭之
- 19战斗
- 18A-1Pictures
- 18国产
- 18BONES
- 17漫画改
- 17轻改
- 17日常
- 17短片
- 17Netflix
- 16J.C.STAFF
- 16骨头社
- 16东映
- 15治愈
- 14异世界
- 14里番
- 14Type-Moon
- 13百合
- 12ProductionI.G
- 12轻小说改
- 11吉卜力
- 11热血
- 11恋爱
- 10ufotable
- 10SUNRISE
- 10汤浅政明
- 10空之境界
- 10Production.I.G
- 10Disney
- 10悬疑
- 10光之美少女
- 9SHAFT
- 9MAPPA
- 9CARTOONNETWORK
- 9欧美
- 9水岛努
- 8机战
- 8伪娘
- 8宫崎骏
- 8TRIGGER
- 8神山健治
- 8木村良平
- 7神作
- 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7猎奇
- 7今石洋之
- 7Studio4℃
- 7数码暴龙
- 7冒险
- 7庵野秀明
- 7高达
- 6泡面番
- 6长滨博史
- 6CloverWorks
- 6WHITEFOX
- 6成田良悟
- 6岸诚二
- 6Genostudio
- 6studiodeen
- 6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