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咱们裸熊 第三季 We Bare Bears Season 3
44话 / 2017年4月3日
2018-10-14 / 标签: CARTOONNETWORK 日常 原创 欧美
有点三观冲突,但是可爱还是挺可爱的 -
史蒂文的宇宙 第三季 Steven Universe Season 3
25话 / 2016年5月12日
2017-9-15 / 标签: CARTOONNETWORK
宝石愈发的多了起来,让这个故事的主线也愈发清晰,好看好看 -
天兵公园 第一季 Regular Show (season 1)
12话 / 2010年9月6日
2016-3-9 / 标签: CARTOONNETWORK RegularShow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作品,走走停停看完了七季,剧情始终是一个套路的单元剧,也没有让人印象深刻的神回,略有遗憾 -
探险活宝 第六季 Adventure Time season 6
43话 / 2014年4月21日
2016-1-26 / 标签: AdeventureTime CARTOONNETWORK
prismo回(e19)用短短11分钟做了两小时的大片,这种长度由于它的不拖沓,看起来特别有味道!其实汤浅回还是有点让我小失望的。。。也许是我期待过高了吧 -
探险活宝 第五季 Adventure Time season 5
52话 / 2012年11月12日
2016-1-26 / 标签: AdventureTime CARTOONNETWORK
这一季的e50与e51的lemonhope回,我认为是AT到现在为止做的最棒的。假如单单给这两话打分起码是9分起步。这两话的氛围诡异但得我心,其实硬要说也没讲什么大不了的东西,但是就是这两话让AT在我心中升了个(b)格 -
花园墙外 Over the Garden Wall
10话 / 2014年11月3日
2015-11-13 / 标签: CARTOONNETWORK
就和在看会动的绘本一样,艾美奖拿好 全美的动画都是一个人在做的错觉提供者(x
看过的标签
- 76搞笑
- 65原创
- 51漫改
- 39科幻
- 29神谷浩史
- 26剧场版
- 24奇幻
- 23MADHouse
- 21noitaminA
- 20童年
- 20新房昭之
- 19战斗
- 18A-1Pictures
- 18国产
- 18BONES
- 17漫画改
- 17轻改
- 17日常
- 17短片
- 17Netflix
- 16J.C.STAFF
- 16骨头社
- 16东映
- 15治愈
- 14异世界
- 14里番
- 14Type-Moon
- 13百合
- 12ProductionI.G
- 12轻小说改
- 11吉卜力
- 11热血
- 11恋爱
- 10ufotable
- 10SUNRISE
- 10汤浅政明
- 10空之境界
- 10Production.I.G
- 10Disney
- 10悬疑
- 10光之美少女
- 9SHAFT
- 9MAPPA
- 9CARTOONNETWORK
- 9欧美
- 9水岛努
- 8机战
- 8伪娘
- 8宫崎骏
- 8TRIGGER
- 8神山健治
- 8木村良平
- 7神作
- 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7猎奇
- 7今石洋之
- 7Studio4℃
- 7数码暴龙
- 7冒险
- 7庵野秀明
- 7高达
- 6泡面番
- 6长滨博史
- 6CloverWorks
- 6WHITEFOX
- 6成田良悟
- 6岸诚二
- 6Genostudio
- 6studiodeen
- 6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