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9-22 / 标签: Production.I.G 石黑正数 森大貴 漫改 悬疑
很好看,双线推进也有点悬疑味,但是问题是故事没讲完呢,不好评价。作画方面是有点牛的,浓浓的IG味,很爱看 -
黄金神威 第四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
13话 / 2022年10月3日 / すがはらしずたか(菅原静貴)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山川拓己;人物设定协力:山本美佳
2023-7-3 / 标签: BrainsBase 菅原静貴 冒险 搞笑 漫改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3-6-27 / 标签: 奇幻 漫改 板村智幸 恋爱
说实话有点无聊,那种中二青春片的感觉很浓,不过也确实有展示主角的成长,这点不错。 -
海贼王 红发歌姬 ONE PIECE FILM RED
1话 / 2022年8月6日 / 谷口悟朗 / 尾田栄一郎 / 佐藤雅将
2023-6-10 / 标签: 东映 漫改 剧场版 谷口悟朗
别的不说,歌真挺好听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3-5-28 / 标签: 奇幻 漫画改 小岛正幸 KINEMACITRUS 漫改 冒险
质量上还是可以的,有一些表情细节的刻画很好看,但是原作这一段的剧情太拖沓了,有点无聊,还得是踏上旅程比较有趣。还有葡挞吼的我脑子疼,太尖锐了好难受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3-1-13 / 标签: JOJO 荒木飞吕彦 davidproduction 漫改 热血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3-1-13 / 标签: 泡面番 山本裕介 漫改 8bit
-
我家师傅没有尾巴 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
13话 / 2022年9月30日 / 山本秀世 / TNSK「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山内遼
2023-1-13 / 标签: 漫改 百合 山本秀世 LIDENFILMS
实在是太无聊了,给我看困了 -
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 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野田宏・若松卓宏 (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小林明美
2023-1-13 / 标签: 搞笑 projectNo.9 特摄 漫改 恋爱 岩田和也
真的挺不错的,作为恋爱喜剧,两方的人物设定都很讨喜,展开就是老套的恋爱展开,但是套了一个特摄皮多了一丝乐趣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3-1-13 / 标签: JOJO 荒木飛呂彦 漫改 davidproduction 热血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3-1-13 / 标签: 荒木飞吕彦 davidproduction 漫改 热血
我一直在思考,命名剧情基本都很老套,也一眼就能看穿今后的故事走向,且常常会使用一些不能细想的反逻辑安排,为什么jojo会让人觉得这么热血和上头。最终我得到的结论是,荒木对于节奏的把握非常好,他很清楚现在需要刻画什么,用几话来刻画哪一个角色的形象,用几话刻画哪一个角色的成长,这使得即使常有非常不合理的剧情,但是观众并不会去在意。这种能力保证了jojo系列的好看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3-1-13 / 标签: 神风动画 漫改 电波 青木純
业界自嗨作的续作,颇有99年附近实验性作品的味道,懂一些梗会让你得到小圈子自嗨的快乐。但是仍旧是不上不下的粪作,希望能推出更烂的第三季让我心甘情愿的打1分。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3-1-13 / 标签: OLM 悬疑 漫改 渡边步
开局不错,很符合我对原作漫画的设想,可惜后期崩了。优秀的轮回战斗漫画,有血有泪,最后还是大团圆结局,还要什么自行车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1-13 / 标签: 搞笑 AtelierPontdarc 河合滋樹 漫改 异世界
反套路搞笑动画,人设有点油,剧情使用了很通用的反套路笑点,最大的创意是让主角回归现实世界后回顾自己在异世界的冒险,让动画中的角色和观众站在一个视点上,但是虽然画得丑,龙傲天还是龙傲天啊。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3-1-13 / 标签: 芳文社 J.C.STAFF 日常 搞笑 漫改 樱井弘明
还是很有意思的,主线徐徐展开,也没有破坏之前营造的四格漫画的轻松氛围。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13 / 标签: BONES 漫改 莲井隆弘 奇幻 搞笑
最后三画之前整体观感还是很不错的,有笑有泪。但是最后三画实在是刻画得有点让人反胃,煽情过渡让剧集中的角色显得非常刻意,失去了原有的笑中带泪的感觉,希望之后可以维持日常小故事,别整这种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13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校园 畠山守 漫改 日常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13 / 标签: 芳文社 斎藤圭一郎 CloverWorks 漫改 轻百合
很有意思,虽然展开王道,但是演出好看,而且会在脑内搭建自己超受欢迎的小剧场的波奇让人觉得很真实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2-6-17 / 标签: PINEJAM 漫改 米田和弘
没头脑和不高兴宝冢ver. 平铺直叙的讲了个天才的成长史,作品本身不错,但是一想到这是宝冢我就浑身膈应。 -
舞伎家的料理人 舞妓さんちのまかないさん
12话 / 2021年2月25日 / 鈴木洋平 / 小山愛子
2022-3-8 / 标签: J.C.STAFF 漫改 治愈 美食 鈴木洋平
节奏慢到离谱,但是还是比较温馨的,适合下饭 -
阴晴不定大哥哥 うらみちお兄さん
13话 / 2021年7月5日 / 長山延好 / 久世岳 / 髙橋瑞紀
2021-11-27 / 标签: 漫画改 漫改 StudioBlanc. 長山延好
还行,没有很感同身受,有些笑话看得很尴尬,勉强能下饭 -
黄金神威 第三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期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1-8-16 / 标签: Genostudio 漫改 難波日登志
热血!充满细节!人物立体!反转细致!希望全人类看一看这个邪道冒险故事! -
厨神小当家 续篇 真・中華一番! 続編
12话 / 2021年1月11日 / 小川悦司『真・中華一番!』(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所蔵)
2021-8-16 / 标签: 漫改 川崎逸朗 NAS
非常适合下饭!其他不记得了
看过的标签
- 76搞笑
- 65原创
- 51漫改
- 39科幻
- 29神谷浩史
- 26剧场版
- 24奇幻
- 23MADHouse
- 21noitaminA
- 20童年
- 20新房昭之
- 19战斗
- 18A-1Pictures
- 18国产
- 18BONES
- 17漫画改
- 17轻改
- 17日常
- 17短片
- 17Netflix
- 16J.C.STAFF
- 16骨头社
- 16东映
- 15治愈
- 14异世界
- 14里番
- 14Type-Moon
- 13百合
- 12ProductionI.G
- 12轻小说改
- 11吉卜力
- 11热血
- 11恋爱
- 10ufotable
- 10SUNRISE
- 10汤浅政明
- 10空之境界
- 10Production.I.G
- 10Disney
- 10悬疑
- 10光之美少女
- 9SHAFT
- 9MAPPA
- 9CARTOONNETWORK
- 9欧美
- 9水岛努
- 8机战
- 8伪娘
- 8宫崎骏
- 8TRIGGER
- 8神山健治
- 8木村良平
- 7神作
- 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7猎奇
- 7今石洋之
- 7Studio4℃
- 7数码暴龙
- 7冒险
- 7庵野秀明
- 7高达
- 6泡面番
- 6长滨博史
- 6CloverWorks
- 6WHITEFOX
- 6成田良悟
- 6岸诚二
- 6Genostudio
- 6studiodeen
- 6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