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3-9-22 / 标签: 异世界 轻改 MADHouse 伊藤尚往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3-8 / 标签: MADHouse 搞笑 职场
没有特别有创意,充斥着性别对立玩笑,引起不适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1-27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夏目真悟 渡边信一郎
很实验性的动画,但是表里如一,直到最后一集我也看不懂,这点很好,演出很棒,看个新鲜 -
中间管理录利根川 中間管理録トネガワ
24话 / 2018年7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福本伸行、萩原天晴、三好智樹、橋本智広、上原求、新井和也 / 高田晴仁
2020-10-23 / 标签: MADHouse 川口敬一郎 搞笑 漫改 职场
比本片都好看 -
赌博默示录 破戒录篇 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
26话 / 2011年4月5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20-10-23 / 标签: 赌博默示录 福本伸行 佐藤雄三 MADHouse 漫改
第二季太拖了,难受死我了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20-10-23 / 标签: 福本伸行 赌博默示录 MADHouse 漫改 赌博
第一季还是好看的,特别有赌徒末路感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20-9-10 / 标签: MADHouse 夏目真悟 悬疑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年代久远,但是改编得挺好看的。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18-12-2 / 标签: 作画 木村拓哉 小池健 MADHouse 科幻
爽片,究极无敌大爽片,作豚眼中的满分片。单从作画角度来说简直疯狂,缺点就不说了,没有说的意义。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8-10-17 / 标签: MADHouse 伊藤尚往
就还行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10-17 / 标签: OVERLORD 伊藤尚往 MADHouse
还行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4-15 / 标签: 花田十辉 いしづかあつこ MADHouse
讲了个好故事 -
安倍桥魔法☆商店街 アベノ橋魔法☆商店街
13话 / 2002年4月4日 / 山賀博之 / GAINAX / 平松禎史
2018-2-8 / 标签: 搞笑 今石洋之 山賀博之 GAINAX MADHouse
要是说缺点的话有很多的缺点可以提,但是却有着奇妙的闪光点,充满宅社味的片子,孩童时代才能引发的奇迹与幻想世界,好向往啊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8-1-15 / 标签: 小野夏芽 夏目真悟 MADHouse
这个片子非常的套路,非常套路但是也非常好看。温暖鲜明的角色和各种细节塑造了一个完整的有趣的故事,各种伏线和反转都恰到好处,我个人是非常喜欢这种故事的。作为美食片来看也很不错(x) -
原罪的卡辛 キャシャーンSins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山内重保 / 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タツノコプロ)
2017-8-31 / 标签: 原罪的卡辛 山内重保 MADHouse
这个故事在我很是矛盾,我很喜欢其表现形式和玄乎的打斗以及末世单元的套路,但是对其慢的让人想睡着的节奏和表达的莫名其妙的主题还有飘忽不定莫名其妙的人物性格设定感到不敢恭维,单元片阶段还勉强能看看剧情,后期进主线如同火山喷发乱七八糟一塌糊涂,人物从一开始的莫名奇妙到了另一种莫名其妙,同时还不忘贬低一下不同志向的人,心情复杂,节奏也有巨大问题,压缩至10话应该能稍微挽救 -
大都会 メトロポリス
1话 / 2001年5月26日 / りんたろう / 手塚治虫 / 名倉靖博
2017-8-27 / 标签: 大友克洋 科幻 剧场版 手冢治虫 MADHouse りんたろう
可以看个情怀,色调与作画一如既往的绚丽多彩,剧情内容乏味简单,但是说实话,哪有时间去关注剧情呢!光看画面就累死了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7-3-25 / 标签: MADHouse 搞笑 夏目真悟
初见漫画极为震惊惊为天人,反复感慨这逼装的无人能及。见久不禁气愤,谁把那个该死的光头给打倒了给我看看啊我看不下去了这个混蛋光头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6-3-18 / 标签: 贞本义行細田守 MADHouse
亲情——最好拍的题材没有之一,这种题材骗眼泪妥妥的(虽然没被骗到),细田特色平移镜头好看,可惜了没有特别出彩的打架场面。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6-3-17 / 标签: 科幻 MADHouse 细田守
值得一看,一大家子人聚在一起还竟然全都在动!剧场版动画就是好啊(安详脸)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5-10-11 / 标签: MADHouse 磯光雄 科幻
硬科幻杰作,离神作稍微差了一点点,但是后半段展开挺大的能收回来就很不错了!之后矶光雄就处于了无限期失踪中。全篇发挥稳定,单元剧仅仅几集就把单元剧最常玩儿的套路玩儿了一遍,11、12、13都挺有趣的,后期伏笔渐明,故事从小入从小出,和同期获得sf大赏的新世界恰好相反啊。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5-10-2 / 标签: MADHouse
反正疯房子做的一定会大宝石的,感觉啥都没讲,就是装逼,逼到是装的不错,简直跌宕起伏巴拉巴拉,看着还挺开心的。追评:大卖了,我有点震惊 -
死亡游行 デス・パレード
12话 / 2015年1月9日
2015-7-27 / 标签: MADHouse 立川让
对人性的探讨?探讨没做到,就是把一些玩儿烂了的故事编编起来。有些故事有些新意,要我说小太妹那集最好看,着实让我笑了一会儿。监督是新人?有些镜头挺有趣的,比方说颜艺(x)。但是关键的镜头,特别是滑冰那一段让人有些遗憾。好久没看到单元剧了,这个单元剧做的还行,结局也大体收回来了。
看过的标签
- 76搞笑
- 65原创
- 51漫改
- 39科幻
- 29神谷浩史
- 26剧场版
- 24奇幻
- 23MADHouse
- 21noitaminA
- 20童年
- 20新房昭之
- 19战斗
- 18A-1Pictures
- 18国产
- 18BONES
- 17漫画改
- 17轻改
- 17日常
- 17短片
- 17Netflix
- 16J.C.STAFF
- 16骨头社
- 16东映
- 15治愈
- 14异世界
- 14里番
- 14Type-Moon
- 13百合
- 12ProductionI.G
- 12轻小说改
- 11吉卜力
- 11热血
- 11恋爱
- 10ufotable
- 10SUNRISE
- 10汤浅政明
- 10空之境界
- 10Production.I.G
- 10Disney
- 10悬疑
- 10光之美少女
- 9SHAFT
- 9MAPPA
- 9CARTOONNETWORK
- 9欧美
- 9水岛努
- 8机战
- 8伪娘
- 8宫崎骏
- 8TRIGGER
- 8神山健治
- 8木村良平
- 7神作
- 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7猎奇
- 7今石洋之
- 7Studio4℃
- 7数码暴龙
- 7冒险
- 7庵野秀明
- 7高达
- 6泡面番
- 6长滨博史
- 6CloverWorks
- 6WHITEFOX
- 6成田良悟
- 6岸诚二
- 6Genostudio
- 6studiodeen
- 6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