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ーバーロードIV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ブラッドラッド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炎龍編
即使是我最中二时也无法接受的雷人三观
不错的异世界
延续第一季的制作水平,不错
看完直接把小说补了
对蜥蜴人部落的细致的描写,使得这个系列作品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相比上一季的与空气斗智斗勇,这一季更注重塑造手下,尤其是赛巴斯这一篇目很好,既满足了解气感又有人类角色的鲜明形象塑造,这是很不错的。制作方面相较于第一季有着不小的下滑,剧本层面,各个篇章之间的规划不均匀,打磨的不够精炼。而分镜演出更是毫无可取之处,观感不如第一季
补标
高级厕纸
6
设定挺严密的异世界番,男主骨王有计划有谋略,算是很有趣的番了。
即使是我最中二时也无法接受的雷人三观
不错的异世界
延续第一季的制作水平,不错
看完直接把小说补了
对蜥蜴人部落的细致的描写,使得这个系列作品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相比上一季的与空气斗智斗勇,这一季更注重塑造手下,尤其是赛巴斯这一篇目很好,既满足了解气感又有人类角色的鲜明形象塑造,这是很不错的。制作方面相较于第一季有着不小的下滑,剧本层面,各个篇章之间的规划不均匀,打磨的不够精炼。而分镜演出更是毫无可取之处,观感不如第一季
补标
高级厕纸
6
设定挺严密的异世界番,男主骨王有计划有谋略,算是很有趣的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