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父2 鬼父2
2话 / 2010年10月29日
2012-7-29 / 标签: 鬼父 里番 18X 里番也放上来大丈夫? 柴刀 PoRO
鬼父2比鬼父1差了不止一点点啊……虽说这种东西本来就不指望什么剧情,可父亲在事故丧妻后鬼畜,把四个女儿一个接一个推倒什么的,比鬼父1里的继父设定不靠谱100倍啊!这算什么回事?实用主义过度了吧?可就算是实用方面似乎也不如第一部,这一部里的父亲总是硬来。嘛,最后结局隐约看到柴刀,其实我觉得真要是柴刀了就能给7分了……西奈 -
学战都市 六芒星 第二季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2nd SEASON
12话 / 2016年4月2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2016-6-19 / 标签: 后宫 战斗 校园 学战都市
二季更加流落套路了。唯一的亮点就是几场打斗。本来吸引我的人设在这季却不时的崩坏一下,连女主的脸时间长了都觉得有点腻了。男主这种四面讨好到处装傻的典型后宫男设定越发让我讨厌了。大概打算弃坑了。 -
淫妖虫 蚀 凌触岛退魔录 淫妖蟲 蝕 〜凌触島退魔録〜
3话 / 2008年4月25日 / 樋口兄弟 / TinkerBell / 峰雪(1、2话)
2013-8-22 / 标签: 里番 18X 触手 重口 产卵 蠕虫
这次的TAG少了实用,原因是口味太重——一开始还觉得比第一作更够味,可后来越来越夸张甚至疯狂,触手的设计毫无美感,以至于反倒降低实用度,对一般人来说完全称得上倒胃口了。 -
漆黑的子弹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13话 / 2014年4月8日
2014-7-2 / 标签: 萝莉 原肠动物 民警 福利 萝莉控 中二 异型 受诅咒的孩子
没啥亮点,设定杂糅了各种乱七八糟的元素,然后添加了萝莉以及各式各样的福利作为卖点,音乐既视感强烈,剧情发展堪称狗血,战斗虎头蛇尾。就当是部萝莉福利片蛮看看好了……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16-6-26 / 标签: 网游 校园 后宫 网恋结婚 网瘾少女
从设定到桥段都充满了各种老套路,然后走的是皆大欢喜的后宫路线再次满足了死宅的YY。放弃吧,现实中不可能会有大胸社交障碍美少女因为一起打网游就从线上追到线下一路倒贴要结婚的。人设也太肉了,颜色奇怪。只因为南条才追…… -
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课- アクティヴレイド -機動強襲室第八係-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創通・フィールズ・flying DOG
2016-3-25 / 标签: 机动战警 机甲 中二 警察 犯罪
开头慢热且气氛尴尬(把握不好搞笑和严肃之间的平衡),中间有几话个人回还行(火车、赌场),刚有所起色结局却又大跌眼镜。结尾的这个最终事件槽点太多,整个就是一孤独的中二少年颠覆社会然后被轻易打败。 -
火影忍者剧场版 大兴奋!三日月岛上的动物骚乱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大興奮! みかづき島のアニマル騒動だってばよ
1话 / 2006年8月5日 / 都留稔幸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
2012-3-25 / 标签: NARUTO 剧场版 热血
-
七人魔法使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12话 / 2014年10月7日 / 錦織博 / サイトウケンジ・奈央晃徳(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月刊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友岡新平
2017-3-20 / 标签: 后宫 肉番 魔法 校园 战斗 福利
看到剧场版出了就快进着把TVA给补了。四平八稳的后宫战斗番,声优豪华,人社讨喜,制作也没毛病。剧情真的是无脑,龙傲天变态男主开后宫,看着也挺欢快就是。卖肉卖得比较对胃口,比近来一些肉番好多了…… -
鬼父2 -收获- 鬼父2 -harvest-「天然巨乳のハメ鬱日和」
1话 / 2015年1月30日
2016-3-2 / 标签: 鬼父 里番 PoRO 18X 巨乳
巨乳姐姐为了保护妹妹们挺身而出自愿献身,在家里、店里等各种场合和鬼父XXX,最后被说成其实自己也是乐在其中。老套情节,巨乳不喜,五分。 -
鬼父 Refresh
4话 / 2015年8月14日 / 野火止用太 / ブルーゲイル / きのはらひかる
2017-5-12 / 标签: 里番 PoRO 鬼父 18X 海滩
原系列的新续作,情侣海滩play。一二两话里只有艾莉和纱奈,姐姐还没出现,艾莉又一次进入天真娇羞状态。疑似第三话会出现流氓NTR? -
名侦探柯南 银翼的魔术师 名探偵コナン 銀翼の奇術師
1话 / 2004年4月17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2-7-27 / 标签: 柯南 剧场版 基德 开飞机
两女主开747,很好很强大……另外,其实这部里的基德也还算是不错,算是本部的核心了,滑翼跳飞机印象也挺深的。不过其他的都忘了…… -
对魔忍雪风 対魔忍ユキカゼ
3话 / 2013年11月29日 / 夏風邪 / ねこガス、ふるせまゆ
2016-4-13 / 标签: 里番 18X NTR 调教
没玩过游戏,感觉不如正传重口实用,不知是否是原作如此。动画的制作质量和实用性(以及重口度)来说,第一话要好于后两话。最后的这NTR题材没好好利用啊…… -
剧场版 七人魔法使 悠久图书馆与炼金术少女 劇場版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悠久図書館と錬金術少女-
1话 / 2017年2月25日
2017-3-20 / 标签: 后宫 魔法 卖肉 校园 福利 战斗
神他妈送一个女儿!剧情依旧(甚至更加)疲软,妹子好看就行了。(最后南条和MAO配的新角色突然出现,是要二季的节奏?有南条和MAO我就看!) -
学园默示录 番外篇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番外編 「 ドリフターズ・オブ・ザ・デッド 」
1话 / 2011年4月26日
2012-3-25 / 标签: 肉 卖肉 男女都卖肉 卖下限 ova 下限君你变成僵尸了
看tag你就懂得我的心情了…… -
生化危机 复仇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ェンデッタ
1话 / 2017年5月27日 / 辻本貴則 / Capcom
2017-6-23 / 标签: 剧场版 生化危机 CG 动作
CG电影,据说比前作进步很大,但是比不上FF15,皮肤质感、骨骼动作上差距明显。女主做得挺漂亮(但是脸有时候的确觉得有点老)。打戏十分尴尬,四次元弹夹,二人转对枪。剧情更是槽点太多吐不过来。 -
名侦探柯南 业火的向日葵 名探偵コナン 業火の向日葵
1话 / 2015年4月18日
2016-3-29 / 标签: 剧场版 柯南 怪盗基德 向日葵 动作片
柯南剧场版看起来是打算在年度动作娱乐大片的路线上一直走下去了。不过这一部还是比上一部略微好一点点,虽然还是有基德跳飞机空中接画、柯南水下求生等好莱坞场景,但总算没有上一部的“滑板超人”那样的极度夸张的场面。你问推理?已经江郎才尽到了误导观众过于刻意以至于连我都一眼看出来的地步了。 -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8-1-1 / 标签: LoveLive Aqours 校园 音乐 偶像 青春 废校
二代一季我就说过整个作品彻底定位成了fans向,二季的剧情更加保守了,完全不敢引入任何波澜生怕激怒粉丝,大量致敬(老梗)才是安全的选择。唯一的亮点大概只有姐妹回了。值得庆幸的是3D live还算精良。 -
亚人 第二季 亜人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井画門
2016-12-30 / 标签: 亚人 科幻 恐怖袭击 原创结局
第一季时看的是电影版还觉得不错,然而看了第二季TVA之后才明白这“一季”的剧情量真的就适合做个电影,做成季番实在太拖沓了。深得美剧精髓,长时间的回顾和预告,配合看似快节奏的动作场面,但实际剧情推进极为缓慢。最后,这一季的剧情真是稀巴烂,智商下线,日美政府军方全是弱智,无力吐槽。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6-3-31 / 标签: 超能力 原创 麻枝准 夏洛特 校园 恋爱 催泪 时间旅行
勉勉强强打了个“催泪”tag。整部下来只有日常戏和感情线不错,尤其是妹妹的那一段,男女主这对大好评。然而,到了后面来到了所谓的“主线”,只能说是全线崩盘,编剧、剧中人物的智商都下线,最后一集再祭出感情线也无济于事了。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15-3-26 / 标签: 舰队collection 舰娘 百合 POI 看妹子 听声优
这就是改编热门(还是话题作)游戏的下场,沉船BE粉丝不高兴,不沉船又说你篡改历史,先沉再改又说你怂了,责怪早知如此何必沉一艘。前后左右不是人。以及舰娘这设定出战斗动画果然违和感好强,小姑娘们在海上拳打脚踢什么的……也许真的不如一开始就好好日常百合搞笑算了。(要是深海舰真的是沉了的舰娘变的就神作。) -
那就是声优! それが声優!
14话 / 2015年7月7日 / 博史池畠 / あさのますみ(浅野真澄)・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15-9-30 / 标签: 声优 业界 前辈 客串 成长
嘛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实刻画”了声优的成长,单就动画本身来说是远不如白箱制作精良、好看的。搭了“业界故事”的顺风车,追的人也不少的样子。亮点大概就是前辈们的客串和ED里的翻唱了。 -
名侦探柯南 瞳孔中的暗杀者 名探偵コナン 瞳の中の暗殺者
1话 / 2000年4月22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2-7-29 / 标签: 柯南 剧场版 失忆
“比地球上任何一个人都爱你”?怎么看起来似乎很感动可是却一点印象也没有?果然失忆这种狗血剧情没营养啊……Need not to know -
英雄面具 第二季 HERO≠MASK Part Ⅱ
9话 / 2019年8月23日
2019-9-10 / 标签: Netflix 超能力 犯罪 科幻
感觉比一季质量有所滑坡。一季几个问题没有解决,在二季被放大了:男主英雄形象太过单薄,几次要死不死然后单手救天地,好莱坞电影套路过于明显。
看过的标签
- 111剧场版
- 85科幻
- 71百合
- 61校园
- 41原创
- 3918X
- 38里番
- 37治愈
- 34热血
- 32京阿尼
- 32奇幻
- 32战斗
- 32萝卜
- 30恋爱
- 26搞笑
- 25青春
- 23超能力
- 21柯南
- 20OVA
- 20Type-Moon
- 17新房昭之
- 17后宫
- 16花泽香菜
- 16偶像
- 16日常
- 15战争
- 14励志
- 143D
- 13攻壳机动队
- 13催泪
- 13魔法
- 12GAINAX
- 12虚渊玄
- 12悬疑
- 12萝莉
- 12P.A.WORKS
- 12GAL改
- 11萌
- 11童年
- 11短片
- 11猎奇
- 11傲娇
- 11冒险
- 11key
- 11音乐
- 11福利
- 11Fate
- 11中二
- 10卖肉
- 10Netflix
- 10燃
- 10成长
- 10国产
- 10推理
- 10新海诚
- 10钉宫理惠
- 10魔法少女
- 9空之境界
- 9轻改
- 9空战
- 9狗血
- 9友情
- 9鬼父
- 9机战
- 9反乌托邦
- 9爱情
- 8重口
- 8妹控
- 8西尾维新
- 8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