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6-17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Devilman 恶魔 人性 暴力 血腥 悲剧 灭世
Netflix独家,让大佬们几乎毫无拘束地玩了个痛快:内容上各种暴力、性毫不掩饰,制作上疯狂砸钱作画力透屏幕,十话下来真是看得爽快震撼甚至一时感觉有点吃不消,和近年主流日本动画差别蛮大。又是一部拷问人性的作品,以及果然悲剧就是把美好的东西毁灭给你看。 -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 魔法少女育成計画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橋本裕之 / 遠藤浅蜊 / 愛敬由紀子
2016-12-19 / 标签: 暴力 血腥 噱头 魔法少女 猎奇
毫无深度单纯追求感官刺激的跟风作,虐杀幼女还不够甚至还杀孕妇,作者真是想搞噱头想疯了。整个剧情极其生硬幼稚,只知道强行喂屎,即使战斗描写也很一般。二流魔法少女大逃杀生存游戏而已。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6-3-29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科幻 科学与毁灭 阿基拉 末日 超能力 成长 少年 暴力 赛博朋克
说实话,主线剧情的来龙去脉(尤其是结局)并没有很看懂;然而大量细节和侧面(“私货”)却是很容易看出来。讨论的主题包括了科学伦理、人类不该拥有的力量(核能?)、腐败官僚、高压军事化统治、愚昧的民众、孤儿、迷茫的青年一代等等社会问题。给八分很重要的原因是画面和音效、音乐真是太震撼,尤其在电影院里看。
看过的标签
- 111剧场版
- 85科幻
- 71百合
- 61校园
- 41原创
- 3918X
- 38里番
- 37治愈
- 34热血
- 32京阿尼
- 32奇幻
- 32战斗
- 32萝卜
- 30恋爱
- 26搞笑
- 25青春
- 23超能力
- 21柯南
- 20OVA
- 20Type-Moon
- 17新房昭之
- 17后宫
- 16花泽香菜
- 16偶像
- 16日常
- 15战争
- 14励志
- 143D
- 13攻壳机动队
- 13催泪
- 13魔法
- 12GAINAX
- 12虚渊玄
- 12悬疑
- 12萝莉
- 12P.A.WORKS
- 12GAL改
- 11萌
- 11童年
- 11短片
- 11猎奇
- 11傲娇
- 11冒险
- 11key
- 11音乐
- 11福利
- 11Fate
- 11中二
- 10卖肉
- 10Netflix
- 10燃
- 10成长
- 10国产
- 10推理
- 10新海诚
- 10钉宫理惠
- 10魔法少女
- 9空之境界
- 9轻改
- 9空战
- 9狗血
- 9友情
- 9鬼父
- 9机战
- 9反乌托邦
- 9爱情
- 8重口
- 8妹控
- 8西尾维新
- 8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