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2-11 / 标签: 奇幻 深渊 猎奇 冒险 残酷 萝莉 正太
一股清流!虽然情节充满虐心黑暗残酷,但却掩盖不了人性的光辉、希望和憧憬——好吧,最重要的其实还是诚心的制作和过硬的情节,给我们带来了近来难得的一个硬核冒险故事。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6-30 / 标签: 萝莉 治愈 家庭 亲情 超能力 幻想
正如片中“奇怪”的主角一样,这部动画本身其实就很奇怪。从超能力萝莉大战开始,到温情家庭剧,最后又点题地回到了爱丽丝仙境。整部动画其实感觉有些割裂,但看似奇怪的故事背后还是有很多闪光点。 -
斯特拉的魔法 ステラのまほう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川面真也 / くろば・U(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古川英樹
2016-12-21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萌豚 萝莉 游戏制作
是心境变了呢还是这次的饲料真的质量不行呢,看着感觉真是相当鸡肋。不是很吃这种画个萝莉强行说是高中生、父控大叔控的设定以及这都合的剧情(说起来萌豚饲料为什么要关心剧情呢?)…… -
雷加利亚三圣星 レガリア The Three Sacred Stars
13话 / 2016年7月7日 / 登坂晋 / Delegation of Enastoria / 西尾公伯、常盤健太郎
2016-11-26 / 标签: 原创 百合 萝卜 机甲 放送事故 崩坏 萝莉
WTF is this thing? 即使抛开稀烂的剧情不谈,打着“手绘萝卜”的旗号结果机设如此缺乏审美、战斗各种偷懒、打起来也是崩坏,音效更是爆炸,从第一话之后质量就一直在下降,“重制”也救不了。唯一剩下的只有人设了,萝莉百合。 -
少女与战车 爱里寿战争!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愛里寿・ウォー!
1话 / 2016年5月27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5-29 / 标签: 少女和战车 萝莉 转校 日常
“名家子弟来参观”的日常小品。萝莉好。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6-1-6 / 标签: 百合 治愈 萝莉 萌 日常 漫改
反正就是萌到出血昏迷的萌豚片——有什么不好的?!萝莉百合就是正义!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GX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X
13话 / 2015年7月3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15-9-27 / 标签: 战姬绝唱 Symphogear 歌姬 百合 炼金术 萝莉
这一季战斗场面、歌曲的质量其实都有提升(尤其是Carol酱!)。然而节奏上却出了问题(剧情本来就是无厘头向的,不多吐槽)。个人回弄得太多大赶,尤其是响爸的洗白非常突兀。希望下一季魔法少女能有起色。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4-12-29 / 标签: 百合 萝莉 原创 矫情 撕逼 轮回 傲娇
剧情有点太矫情了……不论是前期的闹别扭、撕逼扇脸,还是最后的大结局,都有些太生硬。但萝莉、百合还是很好的……最后一话的彩铅画印象很深,好评。音乐很好听! -
漆黑的子弹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13话 / 2014年4月8日
2014-7-2 / 标签: 萝莉 原肠动物 民警 福利 萝莉控 中二 异型 受诅咒的孩子
没啥亮点,设定杂糅了各种乱七八糟的元素,然后添加了萝莉以及各式各样的福利作为卖点,音乐既视感强烈,剧情发展堪称狗血,战斗虎头蛇尾。就当是部萝莉福利片蛮看看好了……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4-6-29 / 标签: 百合 萝莉 萌 治愈 日常 咖啡 兔子
芳文社已经把手伸向了长得就和小学生一样的初中生了啊!嘛,剧情什么的都无所谓了,只要萌就好了!百合最高!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3-9-28 / 标签: 炮姐 百合 校园 妹妹 萝莉 魔禁 布束
感觉比第一作还要更好了呢!轻松欢快主旋律的正义战胜邪恶也挺不错的呢!相比第一季的单元剧形式,这一季主要是妹妹事件和学究会事件,感觉剧情上更连贯了些,节奏更快也更燃。新加入(单就电磁炮系列而言)的暗部角色们也个性丰满。双胞胎萝莉也挺萌的。唯一的减分项大概就是有时候嘴炮还是略多了吧(不科学什么的就不要在意了,又不是科幻片= =)。最终话OP祭典大赞。
看过的标签
- 111剧场版
- 85科幻
- 71百合
- 61校园
- 41原创
- 3918X
- 38里番
- 37治愈
- 34热血
- 32京阿尼
- 32奇幻
- 32战斗
- 32萝卜
- 30恋爱
- 26搞笑
- 25青春
- 23超能力
- 21柯南
- 20OVA
- 20Type-Moon
- 17新房昭之
- 17后宫
- 16花泽香菜
- 16偶像
- 16日常
- 15战争
- 14励志
- 143D
- 13攻壳机动队
- 13催泪
- 13魔法
- 12GAINAX
- 12虚渊玄
- 12悬疑
- 12萝莉
- 12P.A.WORKS
- 12GAL改
- 11萌
- 11童年
- 11短片
- 11猎奇
- 11傲娇
- 11冒险
- 11key
- 11音乐
- 11福利
- 11Fate
- 11中二
- 10卖肉
- 10Netflix
- 10燃
- 10成长
- 10国产
- 10推理
- 10新海诚
- 10钉宫理惠
- 10魔法少女
- 9空之境界
- 9轻改
- 9空战
- 9狗血
- 9友情
- 9鬼父
- 9机战
- 9反乌托邦
- 9爱情
- 8重口
- 8妹控
- 8西尾维新
- 8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