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色残骸 クロムクロ
26话 / 2016年4月7日 / 岡村天斎 / Snow Grouse / 石井百合子
2016-9-3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萝卜 科幻 外星人 武士
PA这是出于什么心态要把十五周年纪念作品做成这么一部意义不明的武士外星机甲片?整部看下来可以感觉到PA似乎自己玩得很欢,不但终于如愿以偿做了机甲片,也无时无刻不在玩(烂)梗。然而,整部片子的剧情几乎是稀烂,有种强行把自己擅长的日常和自己想做的战斗揉在一起的四不像的感觉。真的是饱含着我对PA的爱含着泪看完的…… -
代号Qualidea 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12话 / 2016年7月9日 / かわむらけんいち(川村賢一) / Speakeasy(さがら総×橘公司×渡航)/マーベラス
2016-9-25 / 标签: 外星人 异形 作画崩坏 剧情俗套 超能力 人性
又一次被staff和宣传噱头给骗了,看完了一部很长一段时间内最差的一部动画之一:一帮“著名轻小说作家”凑在一起写的剧情真是七零八落目不忍视,俗套桥段、狗血设定以及骨子里就没救的人类优越论设定,这样的“科幻”故事真是完全没法看。最核心的一个包袱也只是别人玩滥的感官欺骗正邪反转而已。你要说卖人物卖设定嘛,结果作画却崩的一塌糊涂。什么鬼? -
黑之宣告 シュヴァルツェスマーケン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渡邊哲哉 / 吉宗鋼紀(吉田博彦) / 原修一
2016-7-26 / 标签: 机甲 萝卜 虐妹 外星人 架空历史 德国
还好看之前就有了心理准备,这部片子真是存心地花样发便当虐妹,到最后主要角色的妹子基本都死光了,而且越看越麻木,也真是厉害。动画制作其实挺用心的,机甲大战外星人的部分做得不错。然而这剧情……又是因为南条坚持看下来的一部。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15-7-25 / 标签: 希德尼娅的骑士 科幻 萝卜 机战 人外 外星人 后宫
人外/中性/克隆人/胞衣拟态大后宫…而且没想到看完之后我自己也萌上了这些…不过说起来,这些卖萌的“人外”在一个侧面令人不禁去想奇夫子究竟是什么,究竟是不是“不可交流”。扯远了,总体表现还是一如既往地好,细节出众,打斗精彩,音效配乐感觉比第一季更好了。期待后续剧情。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15-3-31 / 标签: 百合 原创 公路 旅行 成长 外星人 超能力 炸裂 音乐 燃 机车
元素相当多样的一部有趣的原创作品!洒脱的色彩和配乐。演出相当棒!虽然中间的确有几段作画崩坏、演出有小问题,但几个神回相当炸裂。总体看起来就是爽!剧情嘛,大部分时间就是“虽然不知道在说什么但是看起来就是这么爽/燃/感动”的感觉。最后也算自圆其说了,但中后期的叙事的确是可以更好的。嘛,就冲着这音乐和演出也值得一看。 -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今泉賢一 / 岡本倫
2014-6-30 / 标签: 冈本伦 虐妹狂魔冈本伦 后宫 外星人 超能力 番茄酱 虐妹
设定看起来还挺庞大有趣的样子,漫画也还没完结,就不评价整个故事了。单就动画来说:太仓促了!最后也果然烂尾了。从头到尾都是肉酱番茄酱以及福利杀必死……感情铺垫太不够,一点也不虐。
看过的标签
- 111剧场版
- 85科幻
- 71百合
- 61校园
- 41原创
- 3918X
- 38里番
- 37治愈
- 34热血
- 32京阿尼
- 32奇幻
- 32战斗
- 32萝卜
- 30恋爱
- 26搞笑
- 25青春
- 23超能力
- 21柯南
- 20OVA
- 20Type-Moon
- 17新房昭之
- 17后宫
- 16花泽香菜
- 16偶像
- 16日常
- 15战争
- 14励志
- 143D
- 13攻壳机动队
- 13催泪
- 13魔法
- 12GAINAX
- 12虚渊玄
- 12悬疑
- 12萝莉
- 12P.A.WORKS
- 12GAL改
- 11萌
- 11童年
- 11短片
- 11猎奇
- 11傲娇
- 11冒险
- 11key
- 11音乐
- 11福利
- 11Fate
- 11中二
- 10卖肉
- 10Netflix
- 10燃
- 10成长
- 10国产
- 10推理
- 10新海诚
- 10钉宫理惠
- 10魔法少女
- 9空之境界
- 9轻改
- 9空战
- 9狗血
- 9友情
- 9鬼父
- 9机战
- 9反乌托邦
- 9爱情
- 8重口
- 8妹控
- 8西尾维新
- 8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