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高校 D×D BorN ハイスクールD×D BorN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0-21 / 标签: 10分
又是充满NTR情景的一季,还是一如既往单独拎出来一套完整故事结构的剧本,三季连续发展却又独立统一,很不错,标准7.5分,缺点基本是奇幻战斗动漫的通病,对话内容和编排设计,叙事节奏和抒情过渡都有些些许瑕疵,但是整体的情绪与情感是实打实真诚的传达了出来,艺术源于信息学,那么这毫无疑问是个合格的信息传递动漫。 -
恶魔高校 D×D NEW ハイスクールD×D NEW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0-20 / 标签: 8分
没有NTR所以得不到满分的评价,但足够称得上绝世好活,六界之外,但在道之内。以好色为主角人设,并以此为生、磨砺战力,超出表番审核的要素去充实朴素的故事,但还是具备了剧本基本的结构、矛盾冲突、舞台、演员与对白,结构引发了一系列的矛盾与打破矛盾的千丝万缕,消解矛盾的过程溢出的是一腔抗争的热血,信神与无神的矛盾,追求力量与追求女人的矛盾,争斗与日常的矛盾,不变的是斗争会结束,日常会回归,无论有神无神,无论追求什么,世界依然在不停的运行着,结构呈现了戏剧的宿命,但剧本又会打破结构使得宿命变成戏剧之外的延伸。乳龙帝,是伟大的,别的卖肉还在靠无脑冲破逻辑链快速抵达结果,而它利用了矛盾而逻辑自洽,自成体系使得后宫这一结果变得合理,两季分别一个结构,但叠加起来却是更加完整,这就是2023年最强的动漫。 -
恶魔高校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12话 / 2012年1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0-17 / 标签: 10分
十一话出来前,8分,十一话出来后,10分,十二话我猜到了不过逻辑自洽到还能接受,奇幻战斗流的风俗娘,色情亦作战力,卖肉亦成体系,这种动漫很有趣啊,什么动漫多样性,这是一般表番被“审核”限制的想象力突破。 -
传颂之物 OVA うたわれるもの OVA
3话 / 2009年6月24日 / 桂憲一郎 / 『うたわれるもの 散りゆく者への子守呗 』(アクアプラス) / 桂憲一郎 甘露樹
2023-10-6 / 标签: 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这作画比正片屌多了。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8-30 / 标签: 10分
感觉被商业片来了一记重拳-by:ToruAsakura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8-18 / 标签: 10分
my go意为我的决定,这是天选,也是唯一,注定夺冠的日本动画,当之无愧的冠军皮肤拥有者,为什么我打这么多字,因为无字不行。 -
和山田谈场Lv999的恋爱 山田くんとLv999の恋をする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浅香守生 / ましろ (コミックスマート「GANMA!」連載) / 濱田邦彦;副人物设定:今野亜希子
2023-6-26 / 标签: 8分
心危不熟,这个可以,黑马中的黑马。你们这些动漫高手看动画的时候到底看的是啥,是不是只要沾点女性向人设模板和内容刻板印象就要展示你们那男凝恶臭,这演出不说有多神乎其神,那也算得上别出心裁,有想法,有逻辑,转场、滤镜、镜头运动逻辑毫无突兀,摄影比心危要干净的多,我只能说心危算得上有想法,而这个更有想法。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6 / 标签: 10分
冰海战记ntr,行!天国大魔境,不行!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1 / 标签: 1分
前几年我还是喜欢玛丽苏的,现在我讨厌这种魅力四射的女主角,很无聊很无趣,缺少爆点满是讨好,现在有几个雷点可能完结也无法克服,1.纯爱的前提,是群像剧,达咩。2.女主玛丽苏,男主杰克苏,达咩。3.太日常了,不想看校园鸡毛蒜皮。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3-6-20 / 标签: 1分
这个动画片对我真的只有两个字,煎熬。然后封神的演出其实我还没看懂,不懂是在纯粹的炫技,还是跟拍、推镜的机位运动真的有所叙事在里面,这里需要一个演出分析文帮我解惑,不然对我产生了极大的观看困扰。 -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3-6-19
1.地主把奴隶老婆睡了,光明正大演ntr恶心人,作者思想不端正。2.世界观不是都市校园,不是未来科幻,是那该死的架空历史动漫。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3-5-31 / 标签: 10分 多周目 moba游戏术语形容这部作品对我的影响力,那就是dota美杜莎,lol 卡萨丁的后期英雄强度。已经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它给我童心未泯的情趣,本以为长成大人饱经风霜圆滑处世心性复杂,反而返璞归真至真至纯,小孩到少年到青年到老年,老年又回到小孩子的简单心性,人物塑造力优秀,寥寥几笔徐徐展开AQUA世界全貌,各司其职的可爱角色,开拓者和现役职员们,我爱上了这个世界。
最温柔的讲述者,而我是为之惭愧的倾听者,说者无意,听着有心,它所说的一直都是饱经风霜的成年人不敢面对的狡黠与善变,那份真诚与纯粹早已经死在了水星诞生之前。 -
电影 五等分的新娘 映画 五等分の花嫁
1话 / 2022年5月20日 / 神保昌登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3-5-28 / 标签: 7分
很中规中矩完成了任务,演出很平,作画很平,本质TV规格加长版,四叶在漫画里的夺冠历程本就带来有都合主义,结果这反而五月身上的谜题越来越多,虽然五月从未进场,但是我认为男主和五月一直做搭档是最棒的设计,他们两个人真的很像,超越两性的横岭却惺惺相惜的革命友谊,这份情谊在我心底远比四叶男主来之不易的恋情要宝贵的多。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5-24 / 标签: 10分
不看文本,只看音像,满分。作画运动的每一下都是力度,位移一下都在牵动着风,撕扯着景,拉开了戏,处处是表演,动静都是戏,赛马娘巅峰演出。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5-3 / 标签: 10分
什么是心里危险的东西,是我下不了的高台,也是我脱不下去的长衫。令和重启咲良田,你班真不行(适合改编成妻中蜜、母娘乱馆这类防牛游戏,山田杏奈第一集就已经破了一次防)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OVA
1话 / 2023年4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3-4-28 / 标签: 10分
那是我逝去的青春,确实有问题。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4-20 / 标签: 10分
除了是宫城视角差评,其余已经尽力了 -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王麗花 / 佐伯さん(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倉橋N濘
2023-4-19 / 标签: 不谈制作,就谈选曲,纯脑子有坑,高木是校园青春剧,偏写实所以选怀旧金曲翻唱没问题,你个邻家天使为什么抄思路,女主戏剧背景的角色塑造,根本上就是【大小姐】和【平凡男高】的恋爱故事,根本不适合怀旧青春这一曲子,打1分都不过分。 8分
享受被背刺的感觉的同时,甚至觉得还很好看。看着全网的邻家天使的粉丝破防,一张张面红耳赤的丑陋脸皮,我感受到了场外愉悦的电流刺激着我,很神奇,明明我也是被p9悲刺的一员,却感受到了异样的快感,再加上动画烂成这样还很好看,一口气看完,这种体验放在现在很难得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3-4-18 / 标签: 10分
连续剧的点子玩单元剧一定是愚蠢的,古见的作画+心危的演出,古见的开篇点子+心危的态势运维,一定是类型片的最高峰了。
看过的标签
- 3616分
- 3367分
- 2145分
- 186不打分
- 1408分
- 1224分
- 9510分
- 773分
- 73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 679分
- 121分
- 102分
- 7多周目
- 6超倍速
- 3仅存不多电视上看过而成为最爱
- 1早年我只看出这只是个浪漫的爱情故事,“无论哪条世界线,我都爱
- 1虽然每集片尾都在铺垫,但是结局真来的时候感觉挺突兀的,问题的
- 1不谈制作,就谈选曲,纯脑子有坑,高木是校园青春剧,偏写实所以
- 1moba游戏术语形容这部作品对我的影响力,那就是dota美杜
- 1卡萨丁的后期英雄强度。已经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它给我童心未泯的
- 1回来吧,我骄傲的乃哥,我土下座,我错了,芙莉莲,它是伟大的,
- 1,你对我来说,就是那个“他”
- 1?
- 1第三集插曲
- 1喜欢惠因为能力承受着常人难以接受死亡的痛苦还温柔待人的模样,
- 1呵呵,百合营销,你京除了这个不会其他的吗?哦,还有腐ree,
- 1除了ARISE最菜攻壳机动队
- 1不适合中国人观看
- 1给飞飞大佬打call,多年前看过旧版短集时隔多年再看新版OV
- 1就你们黑我京?打分无力,评语不精,公司职员,了解甚浅,除京之
- 1君の心の色さえわからないから,新しい季節と誰かのサイン,見逃
- 10分
- 1难得当次原作党耀武扬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