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8-24 / 标签: 6分
之前觉得垃圾君蛮好,但现在越来越讨厌了,虽然物语直言垃圾君的行为伪善,但解决办法还是伪善,说的话没有半点说服力,最后只能靠自虐挽救一些“恶心”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8-7 / 标签: 8分
很好看,画面演出很出彩冲击力十足,有个很精彩的剧本却完成度不够比较可惜,多重冲突使得故事既有深度也有厚度但这是对主角的厚爱,缺乏对敖丙的关怀,制作组让敖丙的存在是不是除了救赎哪吒的寂寞就没了?明明他也是一个矛盾冲突激烈非常精彩的人设却沦为主角橄榄枝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7-30 / 标签: 7分
可以看承太郎女儿了? -
BanG Dream! 第二季 BanG Dream! 2nd Season
13话 / 2019年1月3日
2019-7-23 / 标签: 7分
如果第一季是不及格,那么这一季是(这难道不是偶像动画应该要的样子吗?)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7-16 / 标签: 8分
看完又想起了被下级生支配的恐怖,这浓郁的喂屎感,男主接盘侠的恶心。。。 -
淫乱的青酱不能学习 みだらな青ちゃん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上圭介 / カワハラ恋(神田はるか) / 大島美和
2019-7-3 / 标签: 4分
说好听点叫分清楚恋爱爱的是肉体还是品质内涵,说难听叫噱头狗肉,女主长得很美,虽然是那种标准美。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7-1 / 标签: 8分
有头脑的勇敢是真正的勇敢,当他燃烧成灰却能看见灵魂余晖,某种程度跳戏自新世界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19-6-30 / 标签: 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更深刻的主题,更曲折的剧情,更冗长的回忆,更立体的人物,尽管个别回忆是商业所趋影响质量但瑕不掩瑜,悲しみをやさしさに 让我回到追火影的少年时光,sign让我怀念自来也和鼬,友情,爱情,亲情,真的是无比喜欢的题材,尽管当年看完自来也去世就没看了,但现在只想说声谢谢。。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9-6-29 / 标签: 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很久以前我就听说岸本想把小樱推成人气女主,但自己阴差阳错把一个待成长的女主塑造的支离破碎,满身诟病,早期就是个傻叉,KY,侮辱鸣人孤儿,有事找鸣人,没事舔佐助,到了疾风传了,能力变强了,对战斗有作用了,但对鸣人的依赖和利用依然没有变。。。。确实是很失败的角色。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6-22 / 标签: 3分
学校即社会舞台,以剑革命;苹果即分享与爱,生存战略;欲望即尻子玉,不女装剩冷饭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9-6-21 / 标签: 8分
新房徒弟牛逼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八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8
26话 / 2018年3月24日
2019-6-17 / 标签: 8分
小马还是太短了,我动漫疲惫的人毫无动力续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6-13 / 标签: 6分
光速二刷完这一季,我只想说日夜斗和cp完全不如绯夜cp,麻烦让日和忘了夜斗吧。。。整出个超ntr现场的意义不懂,幸好俺不是夜斗信徒,绿的超爽的,这节奏稀烂到无论煽情还是叙事都很墨迹,想骂人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19-6-10 / 标签: 5分
没有后悔入emt党,虽然断断续续才看完 -
神厨小福贵
132话 / 2007年8月1日 / 黄志勇、张罗松、唐振宇、许清明、周维怡、袁杰、周佩、袁银、温绍柏、滕荣、谷娇靓、陈冰、曾幸辉、郭青青、张鹏、王燕、刘晓甜、毛建波、王军、文明、曹娜、靳洁、黄维
2019-5-23
优质,披着羊皮的狼动漫 -
虹猫蓝兔七侠传
108话 / 2006年9月5日
2019-5-19 / 标签: 7分
挺好看的,活脱脱的谍战片,剧情紧凑人物丰满,不过BUG颇多,略都合主义,灵鸽既然是七侠象征之一那么马三娘早八百年前就该识破了,还有这剑法既然可以模仿那么七剑传人也太廉价了吧。。。跳跳为什么能混入敌营,对方的管理层也太菜了吧。。 -
狐妖小红娘 竹业篇 狐妖小红娘 竹业篇
12话 / 2019年3月1日 / 小新
2019-5-12 / 标签: 6分
可能是目前故事性与制作最好的一篇,op竹滑作画蛮好看的,虽然故事比较狗血槽点挺多,但是挺有中国武侠风的雅致浪漫,就是希望少一点现代元素没营养的废话,破坏了故事本该拥有的唯美高雅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5-11 / 标签: 7分
强撑看完。。觉得没啥意思,质量点赞 -
瑶玲啊瑶玲 요랑아 요랑아
26话 / 2003年7月23日 / 이찬웅 / 윤정화
2019-5-9 / 标签: 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不知道为什么b站推送这个片给我,但我记得当初陪我表妹看的,现在都记得这个不孝子,有了媳妇忘了娘,三观不正 -
爱之钥 THE ANIMATION アイカギ THE ANIMATION
1话 / 2019年4月26日 / 彪竜 / あざらしそふと「アイカギ」 / 彪竜
2019-5-5 / 标签: 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甜哭死我了,楼下几个,这作画哪里惹你了,这动作演技很流畅了 -
狐妖小红娘 南国篇
26话 / 2017年11月24日 / 小新(庹小新)
2019-5-2 / 标签: 5分
剧情太都合了,话说公主老爸不是开始中立态度吗,虽然护女儿没问题,但是你一开始就积极帮助女儿不就行了,玩一出马后炮强行给主角对加难度啊。。。
看过的标签
- 3616分
- 3367分
- 2145分
- 186不打分
- 1408分
- 1224分
- 9510分
- 773分
- 73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 679分
- 121分
- 102分
- 7多周目
- 6超倍速
- 3仅存不多电视上看过而成为最爱
- 1早年我只看出这只是个浪漫的爱情故事,“无论哪条世界线,我都爱
- 1虽然每集片尾都在铺垫,但是结局真来的时候感觉挺突兀的,问题的
- 1不谈制作,就谈选曲,纯脑子有坑,高木是校园青春剧,偏写实所以
- 1moba游戏术语形容这部作品对我的影响力,那就是dota美杜
- 1卡萨丁的后期英雄强度。已经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它给我童心未泯的
- 1回来吧,我骄傲的乃哥,我土下座,我错了,芙莉莲,它是伟大的,
- 1,你对我来说,就是那个“他”
- 1?
- 1第三集插曲
- 1喜欢惠因为能力承受着常人难以接受死亡的痛苦还温柔待人的模样,
- 1呵呵,百合营销,你京除了这个不会其他的吗?哦,还有腐ree,
- 1除了ARISE最菜攻壳机动队
- 1不适合中国人观看
- 1给飞飞大佬打call,多年前看过旧版短集时隔多年再看新版OV
- 1就你们黑我京?打分无力,评语不精,公司职员,了解甚浅,除京之
- 1君の心の色さえわからないから,新しい季節と誰かのサイン,見逃
- 10分
- 1难得当次原作党耀武扬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