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4月6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9-12-29 / 标签: 5分
直接毕业是什么情况。。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9-12-21 / 标签: 9分
啊,青春 -
アイベヤ THE ANIMATION
1话 / 2019年11月29日 / 彪竜 / あざらしそふと「アイベヤ」 / 彪竜
2019-12-3 / 标签: 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不是,阳哥这片子7分?,能不能尊重下究极纯爱动漫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9-11-19 / 标签: 3分
再看一遍哭了。。。流水账叙事作为一部会上映的电影它的故事很杂很乱缺少记忆点,画面很美算该片稀有的商业元素,作为文艺片诸多静帧可能饱含丰富情感内涵(但我看来不过是擅长画景就塞景罢了)相比clannad它可能更接近某个人的一生,因为它实在流水账,实在缺少结构和戏剧去修饰故事让人沉浸,觉得这一切故事的串接源自作者的聪明,这结局我皆笑啼非,不对,我哭了,我感觉哭的来源不是现实的辛酸而是对韩剧角色的同情 -
MIX:明青故事 MIX MEISEI STORY
24话 / 2019年4月6日 / 渡部穏寛 / あだち充「MIX」(小学館「ゲッサン」) / 牧孝雄
2019-11-13 / 标签: 7分
暗示内田真礼和你贵的奸情?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9-11-6 / 标签: 10分 多周目
一路看下来还是最喜欢第二季,虽广度上逊色第一季,但对一期的sac现象进行更深度的描述与展开分析,承接一期的人与机器与灵魂,更深刻的政治观点与描写。。作为软科幻,能让我深感真实而又沦陷感性的思考与共鸣,这部片子并不是冰冷的机器,却也有ghost让我感动落泪,长久思考。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9-11-2 / 标签: 10分 多周目
二周目,独到前瞻的政治观点引人深思,幽默生动的故事展现核心主题,深度与广度结合最完美的动画目前没有之一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1 / 标签: 7分
看了想做爱了,噢,不是,世界系的极致,究极纯爱vs自我意识过剩,我选择前者,真他的甜美爱情 -
精灵宝可梦 太阳&月亮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サン&ムーン
146话 / 2016年11月17日 / 中野悟史、安田周平
2019-10-29 / 标签: 6分
不灭钻石之于JOJO某过于日月之于宝可梦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9-10-28 / 标签: 7分
如果第一季惊艳到那时的我,那么第二季却丧失了我爱春物的每个点,人设精致了但主观上觉得大老师这个人设丢失特色(池面为什么会被以前的同学疯狂嘲讽),爱情味浓重让我觉得它还是沦为了俗套的后宫片,谈恋爱,选党派,只是表达形式上会比一般的党争片委婉文艺高端一些,可惜,可惜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9-10-27 / 标签: 9分
对本人有特殊意义的片子,大老师扭曲的性格在校园动画中是罕见独立的,为什么喜欢春物,因为它不让校园动画显得肤浅,探讨了校园发生的社会性问题,这无关爱情,而是青春不只爱情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10-2 / 标签: 6分
6分观感+3分催蜗牛看=蜗流神作,少年漫中的放浪男孩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XV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XV
13话 / 2019年7月6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19-10-2 / 标签: 8分
作豚片,作豚片。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19-10-1 / 标签: 6分
6分个人观感+1分飞流神作,同行衬托比大部分芳文社动画化作品稍微有点意思,但怎么看都像是儿童片,用宝可梦来说,小智就是桃色魔法少女,吉田优子就是火箭队,相爱相杀的子供片。。。(或许原作厉害,感觉像二号此花亭奇谭)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9-9-22 / 标签: 10分
无法形容我的心情,没有生离死别仅仅是日常却感动万分,动画优秀的改编让我幸福的落泪,漫画的分镜与情节基础上加上动画组自己的演出理解,更细腻自然的感情表达和变化,不抠台词字眼无法品味两人深藏的爱意,我爱这部作品,它是我心中的人生。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9-21 / 标签: 7分
妹子们都不错,除了田中,但是没有田中这片也没有所谓灵魂角色,反正不对我电波但质量摆那里的客观佳作。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0-11-15 / 标签: 8分
对我来说其实也是历经情感坎坷的一部片,你说我喜欢它不,那肯定是很喜欢,但实际上的观感脱离于动画语境后我理性回想其实并不怎么样,第一集的叙事手法很好玩以至于与接二连三带孩子一样的单元回显得无比枯燥公式化,最精彩的单人回于我是真哥回,包括最近的虹团,核心是对偶像的内在塑造上的成长对观众吸引的点是个人魅力当角色厨,我真正想看的本质上还是竞技上的燃与苦,这样才能让人沉醉于故事,激励于角色。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8-25 / 标签: 10分 多周目
Hypnotic ,but put my heart and soul into it
看过的标签
- 3616分
- 3367分
- 2145分
- 186不打分
- 1408分
- 1224分
- 9510分
- 773分
- 73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 679分
- 121分
- 102分
- 7多周目
- 6超倍速
- 3仅存不多电视上看过而成为最爱
- 1早年我只看出这只是个浪漫的爱情故事,“无论哪条世界线,我都爱
- 1虽然每集片尾都在铺垫,但是结局真来的时候感觉挺突兀的,问题的
- 1不谈制作,就谈选曲,纯脑子有坑,高木是校园青春剧,偏写实所以
- 1moba游戏术语形容这部作品对我的影响力,那就是dota美杜
- 1卡萨丁的后期英雄强度。已经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它给我童心未泯的
- 1回来吧,我骄傲的乃哥,我土下座,我错了,芙莉莲,它是伟大的,
- 1,你对我来说,就是那个“他”
- 1?
- 1第三集插曲
- 1喜欢惠因为能力承受着常人难以接受死亡的痛苦还温柔待人的模样,
- 1呵呵,百合营销,你京除了这个不会其他的吗?哦,还有腐ree,
- 1除了ARISE最菜攻壳机动队
- 1不适合中国人观看
- 1给飞飞大佬打call,多年前看过旧版短集时隔多年再看新版OV
- 1就你们黑我京?打分无力,评语不精,公司职员,了解甚浅,除京之
- 1君の心の色さえわからないから,新しい季節と誰かのサイン,見逃
- 10分
- 1难得当次原作党耀武扬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