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0-4-19 / 标签: 10分
想到纯白交响曲的台词“纯白色的恋爱染上一丝女孩子之色,樱花瓣之色彩,是我们,只属于我们的恋爱之色”加藤惠不像学姐和英梨梨一样拥有过人的才能,提供男主的帮助她所能做的只有倾注所有无闻的努力和付出,最终男主看清楚这点,选择了一直陪伴自己且最适合自己的女人,惠是个很单纯的人,但又不是单纯的人,她耍的所有心机都是因为她喜欢男主,这是普通的她抵抗其他女人的资本,最终她成为我心中的最佳女主。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0-4-13 / 标签: 7分
多年后再看到第十话我还是能笑出声我就放心了,原来对于这个片在我还是那么的扭曲态度,排斥该片的抑郁悲剧属性选择了相悖的爆笑嘲讽回应,真乃都合神作不哭不是人,这种片永远追求极致的悲剧舞台效果,抛弃合理选择冲击,这三则救赎之路的故事让我还是无感,只是在芝麻大的事情无限放大情绪,显得无病呻吟,用力过猛。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13话 / 2020年1月10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0-4-5 / 标签: 6分
制作逊色前三季太多,速度线频繁使用影响演出,但是千歌是天千歌是天千歌是天千歌是天千歌是天千歌是天千歌是天千歌是天千歌是天千歌是天千歌是天千歌是天千歌是天千歌是天千歌是天千歌是天 -
星游记
26话 / 2011年10月30日 / 刘北、孙甜 / 造型设计:胡一泊、陶然、张瑞欣
2020-3-29 / 标签: 10分 多周目
再看一遍,作者毫无疑问参考了日本动画设定,像是海贼王,像是全职猎人,甚至天元突破,但是自身的借鉴配上自己的创作带来全新体验的米龙篇,让人感慨完全,这并非一部无脑一腔热血提升肾上腺素的动画,让人忍受黑暗、品尝讽刺,而学会反思、学会抗争。 -
星游记之风暴法米拉2
1话 / 2020年3月28日 / 胡一泊
2020-3-28 / 标签: 6分
剧情编排节奏太乱了,比第一部的剧情连贯性还差,但是埋的伏笔确实诱惑力大过了电影本身的素质,好久不见的OP画面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5 / 标签: 9分
当一部作品横空出世的时候,它已经不仅仅属于作者,还有来自观众的理解,双向理解的误差带来的落差感未免不是一种美妙。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3-25 / 标签: 7分
游走于画面与对话的意识,传达着动画人对动画的爱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3-14 / 标签: 7分
看完的感受尽管剧情很单薄没什么太多的挫折与冲突,支线真的很甜,但是主线的精彩反而被快节奏稀释,考虑了节奏问题所以导致两边都不讨好,还有就是麻烦讲BG少讲久美子和丽奈的暧昧互动,这些天受尽虐文我确实很感谢你带来的治愈,但是这个狗粮不纯粹,很傻逼,越是甜,越让我觉得还要讨好百合党真操蛋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2-14 / 标签: 7分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20-2-4 / 标签: 5分
忘记标了,虽然bangumi评分不高,但是班固米的评分就能影响我的喜欢,那么我的喜欢是不是会太廉价了,这是我的信仰,爷不需要其他人证明 -
我和她(女医)的诊察日志 ボクと彼女(女医)の診察日誌 THE ANIMATION
1话 / 2019年12月20日 / マツジュン
2020-1-27 / 标签: 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有一段情节很恶心,女主呵斥别人不工作自己却高黄色,双标很恶心,其他都还可以。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20-1-25 / 标签: 6分
剧情还行,人物塑造也挺好,我挺理解饿狼对以多打少的所谓正义战胜邪恶的不公,也理解水龙有实力但是不想去崇拜虚无名声的弱小,但是不得不承认这一季很平淡,它的突出点太少,结局也很水,不像是结局而是平淡的一话。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0-1-23 / 标签: 7分
推荐分给加代篇的剧情节奏很精彩,叙事围绕线索故事中心明确,是一个很完整的小故事。但是后期节奏非常乱,我不认为加代没嫁给男主是恶心人的剧情,可加代不嫁男主也该嫁有一定程度互动的黄毛吧,伪娘是干嘛??推理可能不高明但是也不该为了了结而随便收尾看得让人黑人问号,老师果然是个GAY,二刷完感觉这片讲的不只是爱情,而是带着一个伪善者的英雄情节去拯救与自己有关的人的强烈感情,音画出色有过感动的瞬间。 -
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 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
12话 / 2020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山本アリフレッド(COMICメテオ連載) / 五十内裕輔
2020-1-11 / 标签: 6分
好笑是好笑但有点小脑残,设定确实类似辉夜连OP男女主对视分镜都相似,但其故事性基本没有,横向对比辉夜在角色感情变化和剧情起承转合要把握的好一些,这片像是男女主已知晓爱上对方,但是就是为了理科生所谓名头拖时长,问题是,第一,对照试验不是你妈的基本常识吗,还需要你妈学姐科普?第二,有效数字是需要科普吗?第三,实验室允许吃东西导师不把你头给打爆?这片子总是把观众当小孩子一样看待啊。。我反而喜欢小奏和学姐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0-1-4 / 标签: 8分
各方面优秀。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4月6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9-12-29 / 标签: 5分
直接毕业是什么情况。。
看过的标签
- 3616分
- 3367分
- 2145分
- 186不打分
- 1398分
- 1224分
- 9410分
- 773分
- 73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 679分
- 111分
- 102分
- 7多周目
- 6超倍速
- 3仅存不多电视上看过而成为最爱
- 1早年我只看出这只是个浪漫的爱情故事,“无论哪条世界线,我都爱
- 1虽然每集片尾都在铺垫,但是结局真来的时候感觉挺突兀的,问题的
- 1不谈制作,就谈选曲,纯脑子有坑,高木是校园青春剧,偏写实所以
- 1moba游戏术语形容这部作品对我的影响力,那就是dota美杜
- 1卡萨丁的后期英雄强度。已经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它给我童心未泯的
- 1回来吧,我骄傲的乃哥,我土下座,我错了,芙莉莲,它是伟大的,
- 1,你对我来说,就是那个“他”
- 1?
- 1第三集插曲
- 1喜欢惠因为能力承受着常人难以接受死亡的痛苦还温柔待人的模样,
- 1呵呵,百合营销,你京除了这个不会其他的吗?哦,还有腐ree,
- 1除了ARISE最菜攻壳机动队
- 1不适合中国人观看
- 1给飞飞大佬打call,多年前看过旧版短集时隔多年再看新版OV
- 1就你们黑我京?打分无力,评语不精,公司职员,了解甚浅,除京之
- 1君の心の色さえわからないから,新しい季節と誰かのサイン,見逃
- 10分
- 1难得当次原作党耀武扬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