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家弟弟真的超级大,不来看看? ウチの弟マジでデカイんだけど見にこない?
2话 / 2021年5月28日 / 雷火剣 / チンジャオ娘。「ウチの弟マジでデカイんだけど見にこない?」
2021-5-29 / 标签: 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首先哈,阳哥忽悠进来的,NTR的强度很低,这就是白给啊,其次这个分给作画,作猪动画,一点都不勾人性欲,甚至很搞笑。 -
境界触发者 第二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1-4-27 / 标签: 8分
我真的真的好久渴望一个好看的动画了,这就是很纯粹,很正确的好看动画 -
To Heart
13话 / 1999年4月1日 / 高橋ナオヒト / AQUAPLUS(アクアプラス)
2021-4-21 / 标签: 10分
青梅竹马系CP至高神作,清透的恋心灰蒙的表达,来自上世纪末的动画却给后人带来无限幸福感,是我心中纯洁恋爱的宝藏。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1-4-8 / 标签: 9分 早年我只看出这只是个浪漫的爱情故事,“无论哪条世界线,我都爱着你”的故事证明了真爱是具备时间性的,空间性的。十年后的今天再看,不光洞悉了情节结构本质是个给曾经乱玩时间的自己擦屁股的正反馈循环,还因为玩过ever17对男主欺骗世界的meta元素表示鄙夷,出题人世界警示人们无法满足私欲改变既定的事实,解题人胸针还原结果来弥补私欲过错从中收获成长和真爱用,这才是真正石头门。
自己拉出的屎自己擦的擦屁股动漫儿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4-4 / 标签: 7分
把我整笑了,敢情点兔卖角色7.7,这片子卖角色就7.2,商业价值已经体现该片卖角色的出色,时髦值拉满,竭尽所能的浪漫,再现香蕉鱼的柏拉图式纯真感情,凭什么女人贴贴就能7.7,男人就不能?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2 / 标签: 8分
骂娘2bd已经不满足我了,我要买露营2bd。看虹团想看团体,看露营想看SOLO,一开始还觉得露营怎么沦为玉响水平,原来是没到想看的那一集。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3-29 / 标签: 7分
不错。很多人说此片是前世露营,因为悠哉故事舞台在乡下露营舞台也是近似环境,但是设计上悠哉依旧是很传统的小伙伴围着转所以稍显普通,除此之外确实无愧佳作之名。 -
IDOLiSH7-偶像星愿- Second BEAT!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Second BEAT!
15话 / 2020年4月5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 / 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21-3-28 / 标签: 10分
相信我,这就是去年的赛马娘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3-28 / 标签: 6分
情绪片,转眼忘剧情。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3-29 / 标签: 10分
这一季颇有idolish7的味道,甚至很排球少年,两个女主+人物丰富的群像,不屈对抗病痛的帝皇,着眼终点的麦昆,打败梦想的米浴,永不放弃一逃到底的双涡轮,这一季给我的感受颇多,谢谢你们,这是无与伦比的超质量正能量。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23 / 标签: 8分
动画是个动画,构思是个好构思,但铺垫部分低俗至极也活该被骂,学学人家隐杀。。。。。。。。。。。。。。。。。。。最后,老师线是个牛头人的好素材。 -
兄嫁
2话 / 2004年10月8日
2021-3-17
说实话,别看bangumi评分,抛弃主观世俗,这片子质量很高,节奏感好,叙事清晰,人设好看,但是不好用。。。鸡鸡画的太小,太细,其次世俗问题,复仇文是仇人和你有仇才复仇爽,但是哥哥待我如丈夫歪曲哥哥人设满足自己渣男邪念实在萎了 -
秘汤巡游 秘湯めぐり The Animation
1话 / 2006年3月24日
2021-3-14 / 标签: 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用阳哥语言就是轻ntr,ntr刻画很垃圾,苦主没有意识自己被绿了,女主和苦主的感情基础不成立,地基不牢靠所以摧毁感情的爽点全无,双重ntr实际上跟刮痧一样,难怪阳哥才6,人设撑着在而已 -
甜心格格 第三季 甜心格格 第三季
26话 / 2017年2月4日
2021-3-7 / 标签: 10分
这个满分给的是在这个题材领域它已经做到它该做的,任何作品的剧情,立意,格局都是上限,但是达到上限的寥寥无几反而因此跌落神坛,这部作品在低门槛的剧本创作水平做到足够新颖寓教于乐,这已经是很难得的事情,对标一下日本的光之美少女,偶像活动,欧美的小马宝莉,或许就会发现各国的少女片水平差距其实不过如此吧 -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甜心格格 第二季
52话 / 2012年9月28日
2021-3-3 / 标签: 10分
我愿称之为国产第一少女动漫,我真的非常喜欢里面的所有角色,喜欢丝丝的天真可爱,喜欢柔柔的优雅漂亮,喜欢灵芝的傲娇勤奋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1-2-21 / 标签: 第三集插曲 ? 8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1-2-12 / 标签: 6分
你们看懂了吗,我完全没看懂,这不比回转企鹅罐难懂?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1-1-30 / 标签: 10分
吹爆,生命并不高贵,我将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0-12-1 / 标签: 10分
唯一的情怀,唯一的感性,青春是真的结束了,我也结束了。
看过的标签
- 3616分
- 3367分
- 2145分
- 186不打分
- 1408分
- 1224分
- 9510分
- 773分
- 73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 679分
- 121分
- 102分
- 7多周目
- 6超倍速
- 3仅存不多电视上看过而成为最爱
- 1早年我只看出这只是个浪漫的爱情故事,“无论哪条世界线,我都爱
- 1虽然每集片尾都在铺垫,但是结局真来的时候感觉挺突兀的,问题的
- 1不谈制作,就谈选曲,纯脑子有坑,高木是校园青春剧,偏写实所以
- 1moba游戏术语形容这部作品对我的影响力,那就是dota美杜
- 1卡萨丁的后期英雄强度。已经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它给我童心未泯的
- 1回来吧,我骄傲的乃哥,我土下座,我错了,芙莉莲,它是伟大的,
- 1,你对我来说,就是那个“他”
- 1?
- 1第三集插曲
- 1喜欢惠因为能力承受着常人难以接受死亡的痛苦还温柔待人的模样,
- 1呵呵,百合营销,你京除了这个不会其他的吗?哦,还有腐ree,
- 1除了ARISE最菜攻壳机动队
- 1不适合中国人观看
- 1给飞飞大佬打call,多年前看过旧版短集时隔多年再看新版OV
- 1就你们黑我京?打分无力,评语不精,公司职员,了解甚浅,除京之
- 1君の心の色さえわからないから,新しい季節と誰かのサイン,見逃
- 10分
- 1难得当次原作党耀武扬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