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传颂之物 OVA うたわれるもの OVA
3话 / 2009年6月24日 / 桂憲一郎 / 『うたわれるもの 散りゆく者への子守呗 』(アクアプラス) / 桂憲一郎 甘露樹
2023-10-6 / 标签: 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这作画比正片屌多了。 -
水星领航员 The BENEDIZIONE ARIA The BENEDIZIONE
1话 / 2021年12月3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2-8-15 / 标签: 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爷爷泡的茶,有一种味道叫做家。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3-26 / 标签: 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算是善终吧,心情挺复杂,虽然漫画把陪伴是长情的告白刻画的最淋漓尽致的,但是动画却表现得意外独立于漫画风格,第三季更像是以高木为素材的实验动画,是一道不错的美食,但缺少点家乡味,我还是无比怀念第一季最青涩最暧昧的时光,橡皮擦,恶作剧,青春最美好的符号印在脑海挥之不去,看似悠闲却又从未丢失乐趣,是的,还是很遗憾没看到真正想看到的。 -
夜勤病栋 夜勤病棟
10话 / 2000年12月8日
2021-10-13 / 标签: 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看到抖音上几个女的把这个看完了,我鼓起勇气重新捡起来看,我不得不承认斯德哥莫症确实牛逼,这应该是个隐形病,原以为利己的人性不可能患上但是不断的欺凌建立了特殊的羁绊,不虐自己就达不到令自己快感的目的,这片子某种意义确实挺震撼的。。。但是作为一个正常男性看不得这样欺负无辜女人的画面。 -
夜勤病棟 Kranke 七瀬恋
1话 / 2005年11月25日
2021-10-11 / 标签: 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经典台词,急需代入该片塑造的三观世界才能体验到的纯爱故事,代入进去确实究极纯爱,代入不进去就只有视觉暴击,结局从现世三观肯定是不正常的妻子状态,但是从动画世界角度是极其符合其“纯爱”收场,恋彻底的爱上了实验。 -
我家弟弟真的超级大,不来看看? ウチの弟マジでデカイんだけど見にこない?
2话 / 2021年5月28日 / 雷火剣 / チンジャオ娘。「ウチの弟マジでデカイんだけど見にこない?」
2021-5-29 / 标签: 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首先哈,阳哥忽悠进来的,NTR的强度很低,这就是白给啊,其次这个分给作画,作猪动画,一点都不勾人性欲,甚至很搞笑。 -
秘汤巡游 秘湯めぐり The Animation
1话 / 2006年3月24日
2021-3-14 / 标签: 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用阳哥语言就是轻ntr,ntr刻画很垃圾,苦主没有意识自己被绿了,女主和苦主的感情基础不成立,地基不牢靠所以摧毁感情的爽点全无,双重ntr实际上跟刮痧一样,难怪阳哥才6,人设撑着在而已 -
心动小房东 dokidokiりとる大家さん
6话 / 2018年5月25日 / 14rabbits(dokidokiりとる大家さん) / せれす(石山寛)
2020-11-25 / 标签: 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把我笑死了,瞬间不能直视点兔了 -
とらいあんぐるBLUE
2话 / 2009年8月28日 / LiLiM DARKNESS / あらひでき
2020-11-22 / 标签: 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虽然我觉得撸管方面ntr更来感觉,但是这个ntr情节我竟然没看懂,攻心手段和后续发展我一个都没看懂,应该学学dark blue,辣是真的看爽了 -
表里不一的优等生绫香 優等生 綾香のウラオモテ
2话 / 2020年10月30日 / 「優等生 綾香のウラオモテ」(ひさまくまこ)
2020-11-6 / 标签: 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经费花在很奇怪的位置,动作作画挺流畅的就是绘柄好糟糕啊哈哈哈,女主文静人设要是做好的话和之后痴女形象做对比会更有冲击力 -
Natural2 DUO Natural2 -DUO-
4话 / 2001年11月25日
2020-9-14 / 标签: 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不是,阳哥都哪里找的无码精品,漂亮的人设,不错的剧情,音乐爷非常出色甚至想请eden鉴赏,但是我现在无比质疑阳哥的性癖,第三话连我都看硬了(真的),怎么打个还行,最后一个不戴套体位太戳我了,前面过场h也非常有撸点,当然这不排除我运动后雄性激素旺盛 -
人妻かすみさん
2话 / 2005年12月9日
2020-9-13 / 标签: 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初犬是里番大门的钥匙,初夜是里番理想的样子,诱惑COUNT DOWN是里番艺术的教科,而本作是迄今为止最接近自慰的里番。 -
我和她(女医)的诊察日志 ボクと彼女(女医)の診察日誌 THE ANIMATION
1话 / 2019年12月20日 / マツジュン
2020-1-27 / 标签: 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有一段情节很恶心,女主呵斥别人不工作自己却高黄色,双标很恶心,其他都还可以。 -
アイベヤ THE ANIMATION
1话 / 2019年11月29日 / 彪竜 / あざらしそふと「アイベヤ」 / 彪竜
2019-12-3 / 标签: 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不是,阳哥这片子7分?,能不能尊重下究极纯爱动漫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19-6-30 / 标签: 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更深刻的主题,更曲折的剧情,更冗长的回忆,更立体的人物,尽管个别回忆是商业所趋影响质量但瑕不掩瑜,悲しみをやさしさに 让我回到追火影的少年时光,sign让我怀念自来也和鼬,友情,爱情,亲情,真的是无比喜欢的题材,尽管当年看完自来也去世就没看了,但现在只想说声谢谢。。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9-6-29 / 标签: 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很久以前我就听说岸本想把小樱推成人气女主,但自己阴差阳错把一个待成长的女主塑造的支离破碎,满身诟病,早期就是个傻叉,KY,侮辱鸣人孤儿,有事找鸣人,没事舔佐助,到了疾风传了,能力变强了,对战斗有作用了,但对鸣人的依赖和利用依然没有变。。。。确实是很失败的角色。
看过的标签
- 3616分
- 3367分
- 2145分
- 186不打分
- 1408分
- 1224分
- 9510分
- 773分
- 73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 679分
- 121分
- 102分
- 7多周目
- 6超倍速
- 3仅存不多电视上看过而成为最爱
- 1早年我只看出这只是个浪漫的爱情故事,“无论哪条世界线,我都爱
- 1虽然每集片尾都在铺垫,但是结局真来的时候感觉挺突兀的,问题的
- 1不谈制作,就谈选曲,纯脑子有坑,高木是校园青春剧,偏写实所以
- 1moba游戏术语形容这部作品对我的影响力,那就是dota美杜
- 1卡萨丁的后期英雄强度。已经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它给我童心未泯的
- 1回来吧,我骄傲的乃哥,我土下座,我错了,芙莉莲,它是伟大的,
- 1,你对我来说,就是那个“他”
- 1?
- 1第三集插曲
- 1喜欢惠因为能力承受着常人难以接受死亡的痛苦还温柔待人的模样,
- 1呵呵,百合营销,你京除了这个不会其他的吗?哦,还有腐ree,
- 1除了ARISE最菜攻壳机动队
- 1不适合中国人观看
- 1给飞飞大佬打call,多年前看过旧版短集时隔多年再看新版OV
- 1就你们黑我京?打分无力,评语不精,公司职员,了解甚浅,除京之
- 1君の心の色さえわからないから,新しい季節と誰かのサイン,見逃
- 10分
- 1难得当次原作党耀武扬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