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27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TV 科幻 战斗 泽野弘之
剧情前期有点儿戏,后期逐渐升华了,尤其是第7, 10集,战争的残酷渲染得很不错,战斗场面配上泽野弘之得配乐也够燃,后期几个场景也够刀,但演出总觉得差点意思。人设挺不错的,尤其是白毛吊袜带女主真滴香(白毛控狂喜)。总之看一看图个乐子就行,千万别把它当成正儿八经的战争小说。 // 战争的残酷渲染得不错,第4集好评 // 白毛控狂喜!据说原作很不错,看看A1和泽野弘之哪个毒奶功力更强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20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2021年10月 TV 科幻 机战 泽野弘之 战争
22、23集神回,神级演出!男女主终于重逢,恭喜完美收官! // 3月见 // 连续两集总集篇加停播一周,万策尽咯 // 比第一季的质量更高,演出非常给力,剧情也到了精彩的地方了。 -
AI电子基因 AIの遺電子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佐藤雄三 / 山田胡瓜 (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土屋圭;副人物设定:尾崎智美
2023-9-30 / 标签: MADHouse TV 2023年7月 漫画改 科幻
看着没啥感觉的科幻,剧情缺少新意,制作也很穷,主要是我连谁是机器人谁是人类都分不清,又怎么跟AI共情。 // 短篇科幻故事合集 -
ANOTHER WORLD
3话 / 2019年9月13日 / 堀口悠紀子
2021-5-16 / 标签: 2019 WEB OVA 原创 科幻 3D
前传补全了剧场版一笔带过的感情线,丰富了男主的内心戏,也填补了十年间的空白,还补充了剧场版中的一些细节,值得一看。 -
没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
24话 / 2018年1月12日 / 長谷敏司「BEATLESS」(KADOKAWA)
2021-1-22 / 标签: 轻小说改 科幻 TV 水岛精二 2018 东山奈央 BEATLESS 机器人
剧情大写的迷惑,感觉就是各种跟AI有关的元素的大杂烩,结果什么都没讲清楚,到最后也没理解超级AI到底想要干什么,唯一的亮点就是东山配的蕾西亚了,毕竟谁不想有个机器人老婆呢?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4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Netflix 吉成曜 科幻 原创 WEB 赛博朋克 2022年10月
充斥着血腥暴力与涩涩,不愧是cyberpunk。剧情有点老套,故事推动得太强行了,结局也有点仓促,但制作很顶,BGM很棒,白毛女主真香,对游戏的还原也不错。总的来说没有跳出游戏宣传片的范畴,剧情拖了制作的后腿。 -
新石纪 龙水 Dr.STONE 龍水
1话 / 2022年7月10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2-7-11 / 标签: TV 漫画改 2022年7月 TMS 石纪元 科幻
紧接第二季的新剧情,科学爽番,不必在意细节。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2-3-7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科幻 Production.I.G 赛博朋克 1995 神作
即便放在今天也不显得过时的神作。既拥有赛璐璐时代近乎完美的赛博朋克风的画面,又充满了哲思——生命的定义是什么?何为“自我”?等等诸如此类高深莫测的哲学问题。押井守引经据典,生动诠释了何为他所理解的“GHOST”,更为我们献上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能将如此丰富的内容塞进短短的82分钟,可见其功力。 -
光环:传奇 Halo Legends
8话 / 2010-02-16 / Microsoft
2022-4-28 / 标签: halo BONES Production.I.G 科幻 微软
光环短剧,质量参差不齐,粉丝向。1、2集概述了光环世界观,好评;第6集质量很高,7、8集也不错,好评。配乐方面游戏里最棒的几首BGM都有出场,这点也好评。其他的就一言难尽了。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5-1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19 科幻 恋爱 3D
本以为设定很俗套最后发现还是有点东西的,二重反转升华了故事,但还差点味道。抛开设定不谈的话就是一部烂大街的日式青春恋爱故事,不过3D效果还不错,可惜战斗部分有些尬。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1-4-10 / 标签: Netflix 科幻 欧美 2019 短片集 WEB 原创 机器人 奇幻
质量参差不齐的原创短片集。2、6、7、8、13、14、16、18集好评。例如第2集三个机器人在后启示录都市中的冒险既有趣又引人深思,第7集科幻大片致敬了许多经典,第8集国风+蒸汽朋克非常震撼,第13集叙事优秀,第14集充满了浪漫的想象力和对于人生意义的思考,第18集可以当成游戏宣传片看。然而除此之外也有部分短片拉低整体水平,或是烂大街的美剧套路,或是剧情无聊,全靠色情暴力夺眼球。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二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2
8话 / 2021年5月14日
2021-5-15 / 标签: Netflix WEB 原创 欧美 短篇集 科幻 2021 机器人
整体质量不如第一季。值得一看的是3、4、7、8集。第3集致敬银翼杀手好评,可惜故事拉跨;第4集够浪漫,最符合爱死机的主题;第7集讲负伤老兵智斗机器人;第8集对人性和生命的思考最有深意。其他4集就一言难尽了,只能看看图一乐。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2-5-21 / 标签: 原创 WEB 欧美 短片 Netflix 科幻 2022年4月
本季综合质量明显高于第二季,不过制作组是不是没活了,题材缺少新意啊。个人觉得比较好看的是1~4集,其他的看个乐呵吧。 -
冰雪极境 MAKE MY DAY
8话 / 2023年2月2日 / 本多真 / 太田垣康男 / 姜晴紋、王怡婷、Haz Lee
2023-2-4 / 标签: Netflix WEB 2023年1月 科幻
网飞出品廉价3D猎奇片,没什么亮点,还有令人反感的圣母说教环节,无聊时可以看看。 // 主角一行作为囚犯被流放到异星球,刚来就碰上外星生物灾变,这剧情好强的既视感。。 -
暗夜第六感 2041 NIGHT HEAD 2041
12话 / 2021年7月14日 / 平川孝充 / 飯田譲治
2021-10-17 / 标签: 2021年7月 3D 科幻
科幻+超能力,但直到完结我也没看懂想讲啥,剧情推进莫名其妙,也就3D制作能夸一夸了 -
环太平洋:黑色禁区 Pacific Rim: The Black
7话 / 2021年3月4日
2021-3-9 / 标签: 2021年1月 WEB Netflix PolygonPictures 日美合作 原创 科幻 环太平洋 机战
观众想看的是机甲打怪兽,不是烂大街的美式爆米花剧情。人设、建模、特效和动作都挺不错的,但是剧情实在不行,故事都没讲清楚,燃也燃不起来,真正的机甲战也没几场。 // 机甲、废土、冒险,各种美剧套路大杂烩。第一集看到这么多人以为要卖人设,结果直接全员便当?禁区5年,一堆怪兽加上严酷的自然环境居然还没把人类杀光,甚至还发展出了小军阀,扯,就硬扯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0-29 / 标签: 浦泽直树 MAPPA 2023年10月 WEB Netflix StudioM2 科幻 丸山正雄
然而中后期开始剧情过于拖沓,影响了观感,结局更是草草收场,感觉前面铺垫了半天都白搭了。不过主旨还是很深刻的,甚至契合时事。 // 顶级制作,顶级剧情,悬疑感拉满,解谜时又酣畅淋漓,年度最佳的有力竞争者之一。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1-7-20 / 标签: 虚渊玄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科幻 爱的战士 原创
看过新编集版了,回来补一下评分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21-7-20 / 标签: 虚渊玄 Production.I.G 原创 科幻 TV PSYCHO-PASS 反乌托邦
剧情明显不如第一季,逻辑漏洞很多,不过还是整了不少好活(游戏模拟实景杀戮好评),总体观感还行吧,不过结局真没看懂。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1-9-21 / 标签: 2019年10月 Production.I.G 原创 TV PSYCHO-PASS 科幻
动作戏质量很高,对各种社会问题的讨论有攻壳机动队内味儿了,但是反派动机不明,剧情走向混乱,到最后也没弄明白作者想讲啥。 -
心理测量者3 FIRST INSPECTOR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FIRST INSPECTOR
3话 / 2020年3月27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1-9-2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科幻 心理测量者 冲方丁
美式爆米花大片,作画很顶,动作戏质量很高,剧情勉强圆上,一深究都是bug // 团子虫大战无人机过于生草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21-7-21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PSYCHO-PASS 科幻
越来越像好莱坞大片了,这个集中营跟闹着玩似的,设定一点也不严谨,思想深度可不能丢啊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21-7-21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PSYCHO-PASS 科幻
从反乌托邦变成权力斗争美式大片了,动作戏作画十分流畅,剧情整体也没啥问题,然而在思想深度方面就远不如第一季了。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在恩怨的彼方__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
1话 / 2019年3月8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阿部恒、浅野恭司、副:松竹徳幸、青木康浩、中村悟、鈴木俊二、荒川直樹、幸田直子、竹内知海
2021-7-22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PSYCHO-PASS 科幻
美式爆米花大片之佣兵狡啮的传奇一生,制作依旧很顶,丹增妹子好评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20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49恋爱
- 145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7月
- 522023年1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泡面番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8萌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3D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漫改
- 24青春
- 23SUNRISE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2OAD
- 21小说改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0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2021
- 18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