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0-10-18 / 标签: 京阿尼 氷菓 青春 推理
多看几遍才能入味的番,看似平淡无奇的推理中蕴藏着角色的成长和作者的人文关怀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1-7-24 / 标签: A-1Pictures 悬疑 漫画改 推理 TV 梶浦由記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穿越
果然穿越题材加上一个好的剧本总是能带来惊喜。全剧虽然推理部分一般,但悬疑氛围营造得非常好,剧情推进流畅且紧凑,几个主要人物也塑造得很好,结局好评。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9-28 / 标签: TV 小说改 2023年7月 推理 悬疑 畠山守 奇幻
制作很顶,推理很吸引人,每集都是观感五分钟,打戏也很精彩,全程高能,本季黑马无疑。 // 奇幻+悬疑+本格推理,狠狠地期待一波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10-19 / 标签: 原创 悬疑 推理
挺好看的推理番,就是结局太匆忙了 -
虚构推理 第二季 虚構推理 Season2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漫画)片瀬茶柴(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松本健太郎
2023-3-27 / 标签: 推理 漫画改 TV 恋爱 2023年1月 BrainsBase
20集开始的公司篇挺精彩的。 // 推理和日常部分都挺不错的,就是有点话痨,作画也不太行 -
忧国的莫里亚蒂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11话 / 2020年10月11日 / 構成・竹内良輔、漫画・三好輝
2020-12-21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0年10月 漫画改 TV 推理 犯罪 斉藤壮馬 悬疑 女性向
意外觉得很好看的邪道犯罪/推理番,反派的人设比较随意,推理部分细节也经不起推敲,对阶级的探讨也浮于表面,但是动画制作和配乐是真的棒,对经典案件的改编也挺有意思的,主角团全员帅哥滤镜看多了还好,期待第二季。 -
忧国的莫里亚蒂 第二季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2クール目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野村和也 / 構成/竹内良輔 漫画/三好輝(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久保徹
2021-6-28 / 标签: 2021年4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推理 犯罪 斉藤壮馬 英伦
结局意料之中。Catch me if you can, Mr. Holmes. // 优秀的制作很大程度上弥补了剧情的不足,尤其是这英伦风太对味了。 // 第一集不错,如果能保持第一季的质量就很好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21-9-9 / 标签: 游戏改 弹丸论破 推理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TV Lerche
人设很有特色,快节奏推理确实看得很爽,但动画节奏太快导致很多细节和逻辑经不起推敲,不过这本来就是个游戏宣传片,要求也不能太高就是了。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1-6-1 / 标签: 2020年1月 TV 漫画改 悬疑 奇幻 推理 虚构推理
推理部分还可以,女主人设很可爱,其他的只能说是一般般 -
六花的勇者 六花の勇者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高橋丈夫 / 山形石雄 / 小磯沙矢香
2022-1-6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六花的勇者 奇幻 悬疑 Passione 推理
本质推理悬疑番,反套路的创意不错,推理过程也还行,但节奏太慢,尤其是进主线前的部分太啰嗦了,作画也不太行。 -
鸭乃桥论的禁忌推理 鴨乃橋ロンの禁断推理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井畑翔太 / 天野明(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石川雅一;副:前田恭佑
2023-12-26 / 标签: Diomedéa 推理 漫画改 2023年10月 TV
推理部分太无聊了,感觉不如柯南。 // 相比起推理番更像是卖男桐的番,推理部分很随意,男角色倒是画得很美型,互动也很暧昧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20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49恋爱
- 145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7月
- 522023年1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泡面番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8萌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3D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漫改
- 24青春
- 23SUNRISE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2OAD
- 21小说改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0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2021
- 18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