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UFFLE!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月7日 / 細田直人 / Navel / 平山英嗣
2021-6-17 / 标签: TV 游戏改 2007 asread
换成了个人专属OPED的总集篇(新OPED还是值得一看的)+1集福利ova -
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 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
1话 / 2019年8月16日 / 史涓生、邓志巍 / 原著:蝴蝶蓝 / 人物设计:邓志巍、蔡文婕、曹倩雯、郭苗、史涓生、李翔
2021-4-7 / 标签: 2019 小说改 彩色铅笔 剧场版
前传 -
舞-乙HiME 0~S.ifr~ 舞-乙HiME 0 ~S.ifr~
3话 / 2008年2月22日 / 久行宏和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21-4-4 / 标签: OVA SUNRISE 原创 2008
-
舞-HiME 舞-HiME
26话 / 2004年9月30日 / 小原正和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21-3-14 / 标签: SUNRISE 2004 TV 原创
系列整合评价。首先,HiME和乙HiME都不是百合动画,不要冲百合来看了。两部作品世界背景不同但又有许多相同点,包括故事结构也是如此:前期交代一些设定就进入喜剧日常,然后逐渐开始不对劲,中后段剧情总有暴走嫌疑。区别在于HiME主线氛围严肃压抑(充斥着编剧的恶意),乙HiME虽然也有黑暗面但更贴近爽片,个人而言更喜欢乙HiME的设定和表现形式。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1-3-3 / 标签: 2016 TV 轻小说改 A-1
感觉这部作品是想做反套路的,开局也刻画出了与众不同的真实感,结果随着剧情发展还是套路化了。只能说相对于其他异世界穿越,主角团的起点低了一些而已。不知道是不是卖歌的原因,相当多的时长做成了音乐MV。最大的亮点以及排面还是看风景。 -
时光碎片 フラグタイム
1话 / 2019年11月22日 / 佐藤卓哉 / さと / 须藤智子
2021-2-26 / 标签: OVA 2019 漫画改 TearStudio
相互吃醋的羞耻小情侣。收尾是不是用力过猛了,这段森谷的心路历程有点捉摸不透。 -
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 イリヤの空、UFOの夏
6话 / 2005年2月25日 / 伊藤尚往 / 秋山瑞人 / 倉嶋丈康
2021-2-24 / 标签: OVA 2005 轻小说改 东映
世界系。整个背景设定在观众视角是非常模糊的,直到最后尾声才揭露。很可惜,剧情真的不对我胃口,也许这与作品类型无关,但无法对其中角色的情感产生共鸣,这一缺陷对世界系而言是最大的硬伤。OPED好听。ep03异质单回。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21-2-20 / 标签: J.C.STAFF TV 2017 漫画改 芳文社
整体表现安定的萌系动画。个人很喜欢这种画风和人设。以日常故事为主,有一些开车福利情节,世界观和主线剧情并没有展开来讲,不少集数的AB Part之间并无关联。 -
枪心剑刃 ガン×ソード
26话 / 2005年7月4日 / 谷口悟朗
2021-2-15 / 标签: TV AIC 2005 原创
只找到一个版本的中字,而且错译较多,会误导观众,但不依赖字幕又只能看个大概。亮点很多,问题也不少。前半段公路片,比较无厘头或者说诙谐,反派以行为艺术家居多;后半段主线相对严肃一些,神秘组织登场,反派以变态和疯子为主。由于反派们实在过于“有个性”,莫名其妙的行动逻辑和剧情发展可谓见怪不怪。最后的收尾倒是很平凡,没有放飞自我。音乐加分。标记ep.03,04,09,15,16,17 -
七色星露 ななついろ★ドロップス
12话 / 2007年7月2日 / @ピース
2021-2-9 / 标签: 游戏改 TV 2007 Diomedea
甜,纯爱,(大概算是)魔法少女。动画党建议不要跳ED,有专用名词介绍,一共4篇(虽然世界观也不复杂,只是几个单词,不影响观看)。特典有6集简陋3D动画小剧场,但其实是小雪的牢骚时间,比较微妙……倒不如说是人设崩坏?bgm38 -
神圣十月 Saint October
26话 / 2007年1月4日 / 佐藤まさふみ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原将治
2021-2-7 / 标签: TV 2007 StudioComet 原创
找了英文字幕资源。主角人设是萌系哥特萝莉,变身卡偏猎奇。剧情毫不严肃,基本以搞笑/搞怪为主,偶尔在黑暗边缘试探。画面略穷,但有些场景/动作设计还算有趣。标记ep09,12,18 -
风人物语 風人物語
13话 / 2004年9月11日 / 西村純二 / 荒川眞嗣
2021-2-1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2004 原创
只要没被画风劝退就好,非常淳朴又有点童心的一部动画,每一集都是一篇日常小故事,没有什么波澜起伏。虽然清奇的人设萌不起来,但剧情和音乐给人的感觉非常舒服。OP好听。推荐给喜爱治愈系日常的观众。(看似是冷番,在好友列表却意外的高人气bgm38)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21-1-27 / 标签: 动画工房 TV 漫画改 2018
女仆燕是光明正大的变态幼女控,米夏是吐槽役幼女,能接受这样的设定看下去就ok,欢迎观看人类迷惑行为大赏( -
废弃公主 スクラップド・プリンセス
24话 / 2003年4月8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小森高博
2020-12-18 / 标签: TV BONES 2003 轻小说改
剧情很充实,有快乐也有虐心,中途神展开但有铺垫,因为是逐渐揭开世界观而不是突然转折,所以故事整体相当平稳,个人而言算不上烂尾。故事基本只围绕主角三人叙述,但有非常多的配角参与,人名相当难记,补充角色条目花费了不少精力的同时,也总算把人物能对上号了。不同于拥有强大战斗力和坚定意志的哥哥姐姐,女主パシフィカ在设定上非常普通人,偶尔还显得小孩子气,作品基调就不至于太严肃太伟光正,一个有趣的处理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20-12-11 / 标签: TV 2018 漫画改 Studio五组 AXsiZ
痴女指数较高,除此之外相当和平的萌系日常动画,就是太短了有点不够看。ひなた也想被关爱bgm38 -
双恋 Alternative フタコイ オルタナティブ
13话 / 2005年4月6日 / 平尾隆之(チーフディレクタ ー) / 双葉ひな、ささきむつみ / 小林利充
2020-12-9 / 标签: TV 2005 原创 ufotable Feel. flag
OP欺诈。电波系动画,具体内容还是自己去感受。极影版字幕错误百出,简直像看了假番(双恋也许看图说话也能大概看懂,双恋Alter真的不行),有能力的话建议放弃字幕(但偏偏这番经常语速飞快含糊不清,用词也很放飞自我)(bgm38) 挂个英文sub链接(虽然也有些错,但至少不那么离谱) https://kitsunekko.net/subtitles/Futakoi%20Alternative -
双恋 双恋
13话 / 2004年10月6日 / 双葉ひな
2020-12-7 / 标签: TV 2004 原创 TelecomAnimationFilm
本以为是普通的快乐后宫动画,没想到ep12气氛一转全员痛苦面具。不过结局还是普通的快乐结局。ED不错。极影字幕错译很多,但中文字幕似乎只有这一版,而且极影的资源还带了PS2游戏里的动画和CG。
看过的标签
- 449TV
- 321原创
- 263漫画改
- 185剧场版
- 131轻小说改
- 1092013
- 98游戏改
- 932014
- 93OVA
- 812015
- 792012
- 762011
- 62东映
- 592010
- 49J.C.STAFF
- 46Production.I.G
- 462009
- 442008
- 41WEB
- 41泡面番
- 412007
- 39A-1
- 38SP
- 36MADHouse
- 352016
- 31SUNRISE
- 312005
- 31AIC
- 30国产
- 30OAD
- 302006
- 26京阿尼
- 252004
- 25英语
- 24Satelight
- 24XEBEC
- 24欧美
- 24SHAFT
- 23芳文社
- 232017
- 23短片
- 23TMSEntertainment
- 22GAINAX
- 212003
- 20TVSP
- 20key
- 20BONES
- 19CLAMP
- 192002
- 18P.A.WORKS
- 172019
- 17studiodeen
- 16SILVERLINK.
- 16动画工房
- 16GONZO
- 152018
- 14型月
- 13ufotable
- 13总集篇
- 13小说改
- 12Feel.
- 11LIDENFILMS
- 11Lerche
- 11Studio五组
- 112001
- 10Diomedea
- 10Ordet
- 101999
- 102000
- 9noitam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