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DX3 传达到未来!连结世界☆彩虹之花!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DX3 未来にとどけ!世界をつなぐ☆虹色の花
1话 / 2011年3月19日
2019-4-1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11 东映
这回把各代剧场版反派都安排上了。戏份平均,打斗很爽快,算是目前为止在全明星框架下做到最好的一次。问题也有,角色越来越多,篇幅又不能加长,你一拳我一脚下来文戏实在没有什么表现空间,煽情台词就显得太突然太生硬,但这不重要。把上映时间安排在TV开播的第二个月,一代一回顾,前后辈交接,才是全明星的意义 -
樱花大战 サクラ大戦
25话 / 2000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 広井王子 / 藤島康介
2019-4-9 / 标签: MADHouse TV 2000 游戏改
建议系列初接触先看TV,虽然制作不如OVA,但故事线更完整。与作画无直接关联,TV的问题在于表现形式,色调使用偏暗,有些场景演出像鬼片,气氛古怪。主线故事成分较阴郁,掩盖了具有更多发挥空间的战斗和日常(以及歌剧表演)。主角们在恶势力的压迫下屡败屡战疲于奔命,直到结局才翻身逆转局面,是全篇的真实写照,整个过程仿佛诉说着在失败与挫折中成长,但樱被编剧拿来背锅的次数也不少,对于观众而言见仁见智吧 -
无限的未知 Illusion 無限のリヴァイアス イリュージョン
6话 / 2000年
2019-4-5 / 标签: 2000 SP WEB
Q版智障小剧场,曾独立放送并以Fan Disc『無限のリヴァイアス Light』的形式发售,后收录于BD-BOX特典。此处只收录了动画形式的章节。 -
便·当 ベン・トー
12话 / 2011年10月8日 / 板垣伸 / アサウラ / 平田雄三
2019-4-4 / 标签: TV 2011 轻小说改 davidproduction
虽然设定无厘头,做出来的效果还不错,几场打斗的质量过硬。有些许魔幻元素(比如男主无敌的身体素质),顺便杂糅了卖肉、百合、SM、搞基(虽然是脑内妄想)等奇妙东西,但整体上不至于喧宾夺主。出现的便当菜色种类繁多、描绘细致,也是用心之处。限于篇幅,人物塑造和情感线没能更加深入,算是小小的遗憾 -
11eyes OVA 11eyes volume7 OVA Special
1话 / 2010年6月25日 / 下田正美 / Lass / 原将治
2019-3-31 / 标签: OVA 游戏改 2010 动画工房
官方没节操同人。制作还是比较穷。作为OVA而言尺度并不算很大。唯一比较意外的是片尾男主男二性转进入百合结局…… -
11eyes
12话 / 2009年10月6日 / 下田正美 / Lass / 原将治
2019-3-31 / 标签: TV 2009 游戏改 动画工房
除了制作差些,其他都还行吧。有福利,但不是后宫。设定似乎被简化,但同时也方便了理解剧情。黑骑士在正片的戏份(以及人物塑造)太少,所以配合特典食用意外地有趣 -
无限的未知 無限のリヴァイアス
26话 / 1999年10月6日 / 谷口悟朗 / 平井久司
2019-3-27 / 标签: 1999 TV SUNRISE 原创
又挖到一部佳作。慢热,但从中期就开始一路狂飙。人物塑造丑陋而又真实,气氛压抑却又激荡,观感难受但是震撼。设定看似繁杂,但还是软科幻,或说至少片中没有太多表现。片中表达的内容可能因观众理解方式不同产生很大分歧,争议恐怕不会少。虽然被标榜为微型社会展示,这样的做法还是太残酷无情了,尤其是最终话,外界将Ryvius的幸存者称为奇迹,但只有亲历者才会知道那是不堪回首的人造灾难 -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0年2月7日 / 長峯達也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9-3-22 / 标签: TV 2010 原创 东映
人设可爱,制作精良,真心话设定很羞耻,要想入坑precure首推抓心,不过也别忘了前辈们的努力。各代虽然人设风格迥异,但整体的叙事模式与主题是近似的,如果喜欢抓心,其他系列作品应该也不会让你失望。作为从初代q娃(从小魔女Doremi)一路补番过来的观众,套路见得多了,对于其中的情节展开或许少了点惊喜,但Marine的“可爱残念系”人设,以及作画方面的爆肝突破,依旧是抓心独一无二的亮点 -
电影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超级时尚秀在花之都...真的吗!? 映画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花の都でファッションショー…ですか!?
1话 / 2010年10月30日
2019-3-21 / 标签: 剧场版 2010 东映 原创
不同于以往系列剧场版的编排,文戏的比重很大同时又细腻,整体显得慢热,精彩的战斗被安排在中后段,收尾的boss战反而显得太普通,时尚秀只是一小段ED。文不文艺不好评判,蕾的少女纯情倒是开启最大输出模式,而绘里香,虽然是史上最“残念”q娃,却也是蕾最亲密的守护天使。蕾关心的是需要帮助的大家,绘里香关心的是蕾,即使片中不曾挑明。另外变身不要搞什么花里胡哨的发型了,Blossom的长直发多美啊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DX2 希望之光☆守护彩虹宝石!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DX2 希望の光☆レインボージュエルを守れ!
1话 / 2010年3月20日
2019-3-17 / 标签: 剧场版 东映 2010 原创
中规中矩,感觉缺少亮点,暂时没有什么特别想评论的。3D运用很多,但各代人设差距太大,风格不是很好统一,特别是抓心组作为主角却又是全场最矮,效果比较微妙。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19-3-16 / 标签: TV 原创 2015 SILVERLINK.
演出相比少革和企鹅罐收敛一些,故事整体走向很稳,意料之外,情理之中。个人感觉这种风格挺像童话的。前三集可能会理解困难,但之后的补充设定和回忆把人物动机讲得很清楚了。百合到底只是卖个幌子( -
Fresh 光之美少女! フレッシュ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09年2月1日 / 志水淳児 / 香川久
2019-3-14 / 标签: TV 2009 原创 东映
人设偏向成熟路线。淫兽终于去掉了奇怪的口癖,却换上了关西腔bgm38。制作太穷,虽然有几回爆发,但作画上下限都逊于前作。主线收尾分量相当足,算是历代以来比较有诚意的。除此之外的几集沙雕单回,加上Cure Passion诞生的ep23也是亮点。BG线虽然破天荒找了三个同级男生做官配,但恋爱方面的情节实在有些少。两个ED很精良,相比之下OP实在捉急,不好听。 -
电影 Fresh 光之美少女!玩具王国有很多秘密!? 映画 フレッシュプリキュア! おもちゃの国は秘密がいっぱい!?
1话 / 2009年10月31日 / 志水淳児 / 香川久、爲我井克美
2019-3-11 / 标签: 剧场版 2009 原创 东映
在TV版ep38~39之间。补完了TV的OP画面,成了连贯的小剧场。 剧情还以为有反转,结果是想多了。 有3D和2D的混用,效果不错,镜头由远拉近基本没有突兀感。 Love近身1v1格斗,Setsuna瞬移天秀,还有打玩具魔人的马戏,看点还是不少的。其他段就太平淡了,没有引出更多的故事,另外演出也有些生硬。 最后的Cure Angel戏份过短,本来可以很好看的二段变身结果存在感却并不高(后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9-3-6 / 标签: 吉卜力 2004 剧场版 小说改
(疑似原作魔改?战争元素不知是否为私货,在片中的表现显得偏题了)背景设定人物动机交代不清,整个故事就显得有些乱,可惜了精良的制作。个人希望看到的是奇幻浪漫的爱情故事,最终还是难以算得上完全如愿。Sophie心态是真的好啊b38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DX 大家都是朋友☆奇迹的全员大集合!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DX みんなともだちっ☆奇跡の全員大集合!
1话 / 2009年3月20日 / 大塚隆史 / 稲上晃、川村敏江、香川久
2019-3-5 / 标签: 剧场版 2009 东映 原创
按首播推算时间线在Fresh ep8之前。各代相互串门,打戏一如既往的好。Fresh三人组竟然有TV没出现过的合作技能。整体上是给前辈一个再登场的舞台,所以Fresh戏份和存在感相对略少 -
明日的娜嘉 明日のナージャ
50话 / 2003年2月2日 / 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 / 中澤一登
2019-2-22 / 标签: TV 东映 2003 原创
考古顺序:Doremi——Nadja——Precure//因反派萌王的噱头而来,收获却远不止于此。虽然动画制作糙,设定玛丽苏,几处情节逻辑不合理,但矛盾冲突的设置、剧情的表现尺度远超前后辈,演出也毫不逊色。巧合设置很多,整体风格偏戏剧化。价值观碰撞、阶级差异、自我否定、勾心斗角等等,加上庞大复杂的人物关系,多半超出了子供向动画的范围。支线还是有缺憾,至少应该把团员的故事讲清楚。最后还是顺从私心吧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心灵的问候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サイコの挨拶
1话 / 2018年12月31日 / 桜井弘明
2019-2-19 / 标签: J.C.STAFF 2018 TVSP 原创
终究还是完结了,MH也宣布解散,一切都化作回忆。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亚森 华丽的欲望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アルセーヌ 華麗なる欲望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 桜井弘明
2019-2-19 / 标签: J.C.STAFF TVSP 原创 2017
轮到会长给你洗脑了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派对之夜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ファンファンパーリーナイト♪ ~ケンとジャネットの贈り物~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桜井弘明
2019-2-18 / 标签: J.C.STAFF TVSP 2016 原创
一年一集贺岁片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逆袭的少女福尔摩斯~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逆襲の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1话 / 2016年2月27日 / 桜井弘明
2019-2-17 / 标签: J.C.STAFF 剧场版 2016 原创
竟然没有字幕组接活……在b站凑合着看了。是熟悉的味道 -
少年泰坦出击!大电影 Teen Titans Go! To the Movies
1话 / 2018 / Aaron Horvath,Peter Rida Michail
2019-2-16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2018
有恶搞有欢笑有感动,很满意 -
奇幻森林 The Jungle Book
1话 / 2016年4月4日、2016年4月15日(中国大陆) / Jon Favreau / Justin Marks / Neel Sethi
2019-2-16 / 标签: 2016 剧场版 英语
这CG质量太凶残了吧,羡慕 -
兔子学院 Die Häschenschule: Jagd nach dem goldenen Ei
1话 / 2017年2月11日
2019-1-27 / 标签: 2017 原创 剧场版 欧美 德语
城里兔子进村记,瞬移太犯规了吧bgm38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TD 探偵歌劇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TD
12话 / 2015年1月3日 / 錦織博 / ブシロード、クロノギアクリエイティヴ / 藤田まり子
2019-1-22 / 标签: TV J.C.STAFF NOMAD 2015 原创
资源:Airota&MakariTsukiyo。继续推新角色,MH回归,同时也让上一季(新/旧?)主角混了些戏份。一群耍宝美少女玩着无数上世纪老梗,实质却是治愈系动画。单回质量参差不齐,整体可以接受。
看过的标签
- 449TV
- 321原创
- 263漫画改
- 185剧场版
- 131轻小说改
- 1092013
- 98游戏改
- 932014
- 93OVA
- 812015
- 792012
- 762011
- 62东映
- 592010
- 49J.C.STAFF
- 46Production.I.G
- 462009
- 442008
- 41WEB
- 41泡面番
- 412007
- 39A-1
- 38SP
- 36MADHouse
- 352016
- 31SUNRISE
- 312005
- 31AIC
- 30国产
- 30OAD
- 302006
- 26京阿尼
- 252004
- 25英语
- 24Satelight
- 24XEBEC
- 24欧美
- 24SHAFT
- 23芳文社
- 232017
- 23短片
- 23TMSEntertainment
- 22GAINAX
- 212003
- 20TVSP
- 20key
- 20BONES
- 19CLAMP
- 192002
- 18P.A.WORKS
- 172019
- 17studiodeen
- 16SILVERLINK.
- 16动画工房
- 16GONZO
- 152018
- 14型月
- 13ufotable
- 13总集篇
- 13小说改
- 12Feel.
- 11LIDENFILMS
- 11Lerche
- 11Studio五组
- 112001
- 10Diomedea
- 10Ordet
- 101999
- 102000
- 9noitaminA